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

【文前:妹妹我到没有,女儿到有一个】

  “爸爸。”叶沅拉拉叶修的袖子,然后指了指他手里正在操作的君莫笑“秋,可惜。”
  叶修有些头疼,叶沅说话向来这么简洁,不过他能懂叶沅的意思,她再说一叶之秋有点可惜,听叶秋说,可能是聚少离多的影响,叶沅对自己保持着高度的好奇心,再加上早慧,由叶秋带着来看过一次嘉世主场的比赛,就成了自己一名小粉丝,叶修突然有点欣慰。
   叶沅听话的坐在叶修旁边,来上网的人对旁边的那个小孩子都投来好奇的目光。
   叶沅就静静地看着叶修操作着君莫笑,过了一会儿,叶修发现女儿竟然蜷缩在旁边的椅子上睡着了,取下耳机,脱下外套,裹住女儿小小的身体,然后抱进怀里,叶沅睡得很沉,小脸在叶修怀里蹭了蹭。
   陈果下来还是觉得有点梦幻,叶沅缩在叶修怀里睡得正熟,而叶修丝毫没受影响似的,就是时不时调整一下自己鼠标的位置。
   “老板娘,早。”叶修看到陈果主动打了个招呼,这时候叶沅动了动,伸出手揉揉眼睛。
   “就这么睡了一晚上?”陈果指了指还有点迷茫的叶沅“这样会着凉的。”
   “暖气很足,应该没事。”叶修把叶沅放下来“去洗洗脸。”
  “周末去s市。”陈果这么说到“我弄到了三张门票。”
   叶修对全明星周末这种活动其实是有点避之不及的,作为一个o在这种信息素乱飞的场合真的是有点受不了,但是以前是以参加者身份去的,这次以观众身份去其实也没什么事。
  三张票三个人,另一个应该就是唐柔了。
  “沅沅怎么办?”陈果突然意识到这个问题“小孩子应该不要票吧。”
  “嗯不要。”叶修回答了陈果这个问题,关于这个问题,叶修知道的原因就是之前叶沅偷偷自己来看比赛,都是混进去的。
  “明天出发去s市了。”晚上上网苏沐橙发来消息,而叶沅由陈果带着去玩了。
  “嗯,我也去。”叶修回到,末了又加了一句“顺便给你带个惊喜。”
  “啊?你也要去?他们找上你了?”苏沐橙问“惊喜?”
   “找上我?”叶修纳闷。
   苏沐橙简单的描述了一下轮回的意思,叶修也大概明白是怎么一回事。
  “我买了票的,当观众。”叶修告诉她始末,引来的苏沐橙的羡慕。
   周五三个大人加上一个小的就已经到达了s市,酒店早就定好了,稍作休息,陈果就嚷嚷着到了场馆。
   【参考原文,我就不搬了。】
  第一天是传统的新秀挑战赛,陈果看的是津津有味。
  叶沅扯扯叶修的袖子“爸爸,洗手间。”
   “自己去可以嘛?”叶修看着叶沅,见叶沅点点头“记得这边的座位号。”
  周泽楷跟江波涛从专用通道走出来,便看到一个小女孩有些无助的四下望着。
  江波涛走过去,蹲下身子“小朋友,迷路了嘛。”看到小女孩的样子总觉得一股特别奇怪的熟悉感。
  小女孩不好意思的点点头,脆生生的开口“找不到了。”
  “找不到什么?”江波涛看着小女孩浅色的瞳孔。
   “观众席。”小女孩看看江波涛又看看站在他身后的周泽楷。
  “观众席啊,往那边走。”江波涛伸手指了个方向。
  小女孩看了看江波涛手指的方向,点点头,然后走了过去,腿有点一瘸一拐的。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因为什么,就过去抱起小女孩,在他身后的江波涛也被他突然的动作有点愣神。
  “没事。”小女孩看着周泽楷“不小心,摔的。”
  “队长。”江波涛几步追了上来。
  “到门口。”周泽楷这样说到,江波涛明白了他的意思。
  突然江波涛有种奇怪的感觉,他看了看周泽楷又看了看小女孩,就一个感觉,好像。
   把小女孩送到观众席门口,看着小女孩一瘸一拐的走进通道,江波涛忍不住问到“队长,你有妹妹吗?”
  叶修看着叶沅的走路姿势有点不正常“怎么了?”
  “摔了。”叶沅指指膝盖上的淤青“两个哥哥送回来的。”
  叶修把叶沅抱到怀中“等一会结束去给你买个药膏擦一擦,先忍一会儿。”
 

评论 ( 36 )
热度 ( 978 )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