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六)

  【听说你们想小周了?】
   陈果见到了梦寐以求的偶像,随后叶秋离开了,叶沅第一次跟叶修一起过年。
  “沅沅,给压岁钱。”陈果包了一个红包。
  叶沅似乎是思考了一会儿“新年快乐,恭喜发财,大吉大利。”
  “沅沅。”陈果有些惊讶“哪里学的。”
   叶沅深色有点疑惑“电视。”
  “沅沅好厉害。”苏沐橙也包了个红包给叶沅“压岁钱,今年压岁,明年长的高。”
  “谢谢姑姑,”叶沅开心的笑了,抱着两个红包。
  然后跑到叶修面前。
“小沅,你爸爸可没有压岁钱给你。”叶修把烟掐灭,揉揉叶沅的头“你爸爸这是失业再就业,有段经济萧条期。”
  叶沅摇摇头,从小口袋掏出来一个小红包“给爸爸,压岁钱。”
  “噗。”苏沐橙笑出声。
  “沅沅,为啥给爸爸压岁钱呢。”陈果憋着笑意问到。
  “嗯。”叶沅支着小脑袋“爸爸是孩子。”
  叶修有点无奈的摊手“看到没,有女儿疼,你们别嫉妒。”
  “下限呢?”陈果叉腰,苏沐橙捂嘴偷笑。
  周泽楷的家本来就在s市,轮回放假后就直接回了家里,父母都是开明的人,像这种名牌高中的学生申请退学去打游戏,也不是zg一般父母能做出来的。
  跟以往的春节一样,周泽楷拒绝了跟父母外出旅游的邀请,独自一个人在家里对他来说也没觉得有什么不舒服的。
  开机登陆游戏,就算不是职业选手,普通的荣耀爱好者也会有一两个自己的小号。
  顺手拿了一张,是十区一个30多级的神枪手,周泽楷看了一下思考了一会,也没想出来这张账号卡的来源,他也没太过纠结,看了一下地图,往最近的主城走去。
  可能是因为春节的原因,游戏里的人并没有平时那么多,周泽楷操纵的角色不停转动视角四处打量,突然被一个角色吸引了注意力,那个角色一动不动站在主城门口,视角上扬的缘故,使角色的动作一直是抬着头。
  周泽楷顺着那个角色的动作往上看,也没看到什么,也见她半天没有动作随即认为可能是在挂机,就不在理会。
  这边周泽楷刚准备往城中走去,就发现刚刚的那个角色往城外去了,下意识停住脚步,转身也跟了出去。
  城外是一大片自由练级区,那个角色就一个人在哪里,打着野怪升级,突然周泽楷眼睛一亮。
  非常精准的操作,凭周泽楷对神枪手的熟悉,突然觉得有点意思,但是性格使然,也是只是继续看着。
  突然那个角色停下的动作,让周泽楷有点诧异。过了大概一分钟左右,他收到这样一条消息。
  “你也在lian ji?”
  不明所以的拼音,让周泽楷怔了一下,回过神来回到“是。”
  “哦。”那个人似乎回的很慢“不hui,neng 不neng一qi。”
  “可以。”鬼使神差的回复,等发出去周泽楷才回过神来,然后就收到一条信息。
  【沅沅申请和你组队】
  点了同意之后,过了一会又一条消息“xie xie你。”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就在哪里陪着这个陌生的角色打着野怪,时间长了才发现,这个角色偶尔会有特别精准的操作,但有的时候又仿佛有些迟疑,时间不知不觉到了11点,那个角色周身一道闪光,看起来是攀升了一级。
  “xie xie。”又一次收到这样的消息“粑粑叫我去shui jiao了,zai 见。”
  【沅沅申请加你为好友】
  周泽楷同意后,角色就在面前消失了,他怔了一下,可能是下线了,刚刚准备操纵角色离开,突然那个角色又出现了。
  “wang 了。”那个角色又发出一条消息。
  “xin 年 kuai 乐。”
  周泽楷愣了一下回复“你也是。”
“bai bai。”等了一会回复到,角色重新消失。
  周泽楷突然感觉胸口暖暖的。
  叶沅操纵着角色抬头看着主城门口写着的字,很认真的思考了半天。
  “沅沅,你在干嘛。”苏沐橙端着一杯牛奶走到叶沅身边,看着叶沅正在很认真的看着什么。
  听到苏沐橙的话,叶修也扭头看了过来。
  叶沅皱着眉头,指着屏幕“不认识。”
  “空积城。”叶修看了一眼说到“叶秋不是说你已经上幼儿园了嘛。”
  “这个字还是有点难度的。”苏沐橙把牛奶拿给叶沅“上幼儿园了?”
  “嗯嗯。”叶沅喝了一口牛奶。
“沅沅玩荣耀是你教的?”苏沐橙有点好奇“这么小对着电脑不太好的。”
  “老板娘带她玩的。”叶修指了指正在一旁不知道干什么的陈果。
  “这样啊。”苏沐橙恍然大悟“不要玩太久哦。”
   叶沅喝着牛奶点头。
   叶修在做着春节活动,时不时的转头看女儿一眼,看到她的聊天信息有点无语“拼音是因为字不会写嘛?”
  “嗯。”叶沅点点头,似乎思考了一下“老师没教。”
  叶修突然特别想知道跟叶沅聊天的那位,知道对面是个不到六岁的小女孩时的心里感受。
  摇了摇头也不去管她了,过了一会儿看了下右下边的时间。
  “沅沅,你该去睡觉了。”叶修看着女儿点了点头,又操作了几下拔掉了账号卡,然后跳下凳子,突然似乎意识到什么又走了回来,插上账号卡又操作了一下,叶修不经意的看了一眼,无奈的摇摇头。
  叶沅拔下卡,看看叶修,突然拉拉叶修的衣袖,叶修低头看着她,叶沅轻轻在叶修脸上吻了一下。
  然后叶修听到她说“晚安,爸爸。”
  【求小周心理阴影面积】
【求老叶老脸一红的时间】

评论 ( 28 )
热度 ( 71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