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七)

(欢迎大家留言啊,你们的希望在一定程度上我会满足的么么哒(⋈◍>◡<◍)。✧♡)
  【叶沅并不是那种天才儿童,首先天才儿童太过不现实,她只是模仿跟学习能力强,对荣耀有天赋,学的比较快,但是那种分分钟就职业级水平我觉得是不科学的,我文章也在透露的这个信息,这个事情我觉得有必要讲清楚的是因为有妹子说她会不会进入职业圈比小卢更年轻,我想说的是照老叶跟小周的性格肯定是尊重叶沅的选择,而叶沅我想塑造的是那种有点独立又有点童真的小女生,毕竟全职有一个卢瀚文天才少年就够了。】
  周泽楷想了想还是登陆了那个最近已经接近四十级的账号,好友栏唯一的那个好友竟然亮着,最近几天周泽楷都在跟这个叫沅沅的角色一起练级,也习惯了她夹杂着拼音的说话方式。
  周泽楷也不知道自己怎么了,竟然有种亲近感,可以说对面的那个人领悟力极强,自己的操作,竟然有模有样的有时候能学到七成,不过还是之前的那种毛病,有时候操作很慢,可以说是迟钝,有时候操作却又出了奇的精准。
   “小沅。”叶修侧头看着正在费劲的按技能的叶沅“哟不错嘛,都三十七级了,等会我带你去下趟副本玩。”
  “好!”叶沅兴奋的点点头。
“那我也去。”苏沐橙笑眯眯的说到“我也想跟沅沅一起玩。”
  “我也想去。”陈果非常懊恼的样子“我为啥没练个十区小号。”这可是自己曾经最喜欢的组合,还有跟自己偶像一起刷副本,想想就刺激。
  “哥哥,爸爸说带我们下fu ben。”叶沅并理解不了副本是个什么意思。
“好。”周泽楷回到,这几天的相处他大概知道对面是个年龄不大的孩子。
  叶修交代了包子唐柔继续升级,就跟苏沐橙组上了叶沅,比较四十多级的号带两个三十多级的号刷副本还是没什么问题的。
  君莫笑跟风疏烟沐带着两个去打千波湖又引得公会首脑群一翻讨论。
  叶修开了语音,要说是指挥吧,其实也不是,主要是给叶沅说去哪里站位然后用什么技能。
  周泽楷听到声音,非常熟悉,他努力回想了一下,却没有得出结论就默不作声跟在队伍后面。
  叶修注意到这个三十九级神枪手有点意思,虽然看起来都是熟手的操作,但是技能作用远比普通玩家娴熟,可以说是万分精准。
  周泽楷也没打算刻意隐瞒,自从他猜测这个沅沅是个孩子起,他就是用着最舒适的状态玩着游戏,有时候的一些操作也用的是自己最常用的方式解决。
  叶修感觉这个人也没什么恶意,也就没有猜测身份的必要,因为不用打副本记录,这趟副本打的并不快,可以说算是有点磨蹭了。
  因为叶沅的手很小,有些操作叶修说完后,先要看看在叶沅键盘的那个键位上,然后再说一遍所在键位。
  这也是让周泽楷有点迷糊的地方,本来以为是什么指令,但是打了一会儿发现就是对键位,对于有些技能的名称跟作用对叶沅这个年纪来说还是有点不容易的。
   叶修似乎是在刻意等着叶沅熟悉,也不着急马上打完副本,苏沐橙也是刻意放慢节奏。
  “那个烨舟要是知道有两个全明星在陪他刷副本会不会激动的跳起来。”陈果看着队中的那个神枪手“还是拿了好几年的最佳搭档,想想就幸福。”
  副本推进的虽然慢,但是没出啥错误,这是叶修第一次算是比较正式的教了叶沅关于荣耀的东西。
  运气不错出了神枪手可以用的装备跟武器,但是队里有两个神枪手,叶沅看了一会儿,扯扯叶修的袖子“给哥哥。”
   叶修摸摸叶沅的头,说到“沅沅说让你先拿。”
  “不用,我小号。”周泽楷迅速敲着消息“给她吧。”
  “好吧。”叶修点点头,叶沅的小神枪穿上了一套紫装,也颇有点威风凛凛的样子。
  周泽楷听到传来一个脆脆的童声“爸爸,谢是哪个?”
  “我看看啊。”叶修应到,侧头看了一下“嗯,就是那个七,你按七。”
  然后周泽楷收到了一条消息“谢谢哥哥。”
  他看了那句话许久,他发现屏幕映出他带着微笑的脸。
  春节过后第一天生意还是不错的,客人来的多了,叶沅就不能老待在下面了,叶秋给叶修联系,如果叶沅长期待在那边,可以的话给她转到那边幼儿园,叶修对这个倒是一窍不通,索性有个地道的老板娘陈果。
  “要给沅沅送幼儿园?”苏沐橙消息发来。
  “叶秋说老是跟我待在网吧也不是事情。”叶修回到“意思是找个临时的上一段时间,等六月份他就给她接回去。”
  “说的也是有道理的,六月份你差不多也要忙起来了吧。”苏沐橙回到。
  “昨天叶秋把东西都寄过来了,幼儿园这个,老板娘说包在她身上。”叶修点燃了一根烟“她是该好好学学生字了。”
  周泽楷竟然把那张账号卡装进了包里,他也不知道是因为什么缘故。
  “哥哥,我以后,可neng不zen么上了。”他还记得沅沅给他留了言“爸爸叫我去上学。”
    然后果真就没怎么上过了,但是周泽楷还是选择带着这张账号卡,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干嘛。
  “第一天怎么样?”叶修看着风尘仆仆的女儿,还是在冬天的缘故,虽然带着围巾但是嫩嫩的小脸还是有点微红“叶沅小朋友分享一下。”
  “挺好。”叶沅想了一下点点头“很多小朋友。”
  “小沅去上幼儿园了?”苏沐橙才刚刚听说“这么早就开园了嘛。”
  “老板娘说先去适应两天。”叶修揉揉女儿的头“然后等正式上课再去。”
  君莫笑终于升到了五十级,陈果看着君莫笑的一身装备表示不能理解。
  “性价比。”叶修摆弄了一下角色。
  “爸爸,像小丑。”叶沅指着君莫笑全身花花绿绿,看起来有点不伦不类的装备。
  “听说叶秋说最近正好有时间来这边出差。”叶修似乎漫不经心的说到。
  “不。”叶沅摇摇头“爸爸。”眼巴巴的看着叶修。
   叶修掐灭了烟“答应你待到六月份的。”然后看下装备属性“这一套足够应付挑战任务了。”
 

评论 ( 26 )
热度 ( 708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