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一)

怕被和谐就发微博了,此处安利自己微博@静默渊朔_

十一
  【怎么可能让他们父女相认,这样的情节设定怎么样♡ͥ (⁎❛⃘ੌ દ ❛⃘ੌ⁎)♡ᵕ̈*啵一个】
  叶修去往s市的飞机,叶沅被他交给陈果照顾两天,五月份的s市气候宜人,但是叶修有点惴惴不安,来自身体上的,他也不敢耽搁直接去了轮回俱乐部。
  轮回俱乐部很快就到了,叶修当然没准备直穿大门,毕竟他这张脸并当不了什么通行证,门口的公共电话亭,叶修思索了一下,过去打了个电话,然后就在门口等着,俱乐部里一路小跑冲出来个人,叶修冲那个人挥了挥手。
  佟林,前荣耀职业选手,退役后就在轮回做后勤工作。
  “好久不见!”两人打着招呼,简单说了下来意,被佟林招呼着进了轮回俱乐部。
  关于技能点这个问题,叶修带来的东西引起了佟林高度关注,但是他并不是直观的决策者,一路拉着叶修就往轮回经理办公室跑。
  “佟林前辈拉着叶秋大神去经理办公室了。”周泽楷听到队友带回来的消息抬起来头。
  过了一阵子,经理电话到了,也让他跟江波涛同去,还特别声明带着账号卡。
  周泽楷走进经理办公室,就看到了那个面生的人,突然怔了一下,很快就调整了过来。
  “不用我介绍了吧。”经理说到。
  “小江跟小周嘛,认识认识。”叶修笑到,打量了一会就移开了目光。
  周泽楷感觉自己的视线被锁死,盯着那个人丝毫移不开目光。
  经理很快的重视起这份攻略的重要性,他虽然是一个战队的经理,但是本质上也算是半个商人,他知道这份东西的含金量,一时间他需要验证,简单的吃了饭。
  “有地方住嘛,需要我安排嘛。”经理礼貌的说到,他们已经商定好明天继续谈。
  “不用,我明天再过来。”叶修扬了扬手,表面上感觉没有什么异样,但是他感觉身体已经有点不对了。
  索性陈果定的酒店离轮回俱乐部并不远,叶修压抑着心中的不安,几乎是用冲的进了房间。
https://weibo.com/ttarticle/p/show?id=2309404127132686129364
【打不开的搜我微博静默渊朔_然后第一篇微博就是。】
【宝贝们走微博吧嘿嘿】

评论 ( 56 )
热度 ( 915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