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二)

十二
  【让老叶的马掉的在彻底一点好了,老叶遇到周泽楷也是无解的,没毛病。】

  周泽楷又仔仔细细看了一遍叶秋的资料性别的那一栏就是B无疑,以前他也是见过这位大神的,因为这位相当的神秘,也是远远的看过几眼,虽然觉得熟悉但也没去深究这个问题。
  昨天的情事让周泽楷确信这位叶秋大神就是六年前的那个O,那种香甜的信息素的味道让周泽楷笃定这一事实,他也没想到自己找了六年的O,竟然就是荣耀圈中赫赫有名的叶秋大神,是要感叹缘分很可怕还是要说这世界太小呢。
  不过周泽楷现在并没有时间去关注这些了,虽然存着疑问,这些事情也非常重要,但是高强度的季后赛训练跟赛程让周泽楷分身乏术。
  思索了一下还是给列表的一个好友去了一条消息。
  苏沐橙没想到自己会收到周泽楷的消息,很简单。
  “叶秋大神,现在在哪?”
  苏沐橙也没敢给他回,立马给叶修去了消息。
  “所以你告诉他了?”叶修有点艰难的敲出这么一句话。
  “还没。”苏沐橙回到“怎么了?”
  “这个事情比较深刻。”叶修沉思了一下“哥沉迷美色,把联盟第一脸的周队给睡了。”
  “呃……”苏沐橙难得的无话可说。
  周泽楷等了半天也没回消息,皱了皱眉,也没在说什么,既然能确定叶秋前辈就是那个人,他倒是并不着急了。
  “这么说你还是希望蓝雨赢?”叶修问到,几个人在一起看着转播。
  “废话。”魏琛灭了烟说到“如果轮回输了,买给我们的两千万就白掏了,想想就刺激。”
  不过并不如魏琛所想第一轮以轮回七点五比二哟赢得了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所有人都松了一口气,因为这场比赛简直是太激烈了,荣耀不是足球比赛,一回合上赢个五分太过简单,这样的比分根本对轮回来说算不上什么优势。
  赛后的记者招待会,有人提及周泽楷遇到黄少天垃圾的话感受,他想了想说到“没有时间看啊。”
  叶修对记者会并没有什么兴趣,跟着斩楼兰一起去抢boss了,由叶修帮着通过挑战任务进入神之领域的叶沅也最近被他带着加入抢boss的队伍,毕竟挑战任务对一个小孩来说太过艰难,叶修帮她通过了几个需要较大操作的任务。
  “要是被你闺女打死的人知道解决他们的人不过是一个五岁小女孩,咂砸,心理阴影面积要多大啊。”魏琛看着叶沅的操作“这时而快时而慢的操作别人不知道看来是战术,其实是因为手太小按不到键位,老叶你这招真是高明。”
  “毕竟是我闺女没办法。”叶修手上的操作没停。
“期望你家闺女以后长大别跟你一样没下限就好了。”魏琛揉揉叶沅的头“沅沅,你回来可别跟你爸爸一样,知道吗那是不好的。”
  叶沅歪着头想了想“可是爸爸有冠军。”
  “老叶,我确信这是你的种了,妥妥的。”魏琛说到“说话都这么狠。”
  “小沅,看见没,对于你魏叔叔来说没有冠军就是他的弱点。”叶修嘴里叼着烟但是并没有点的意思。
  “可是。”叶沅看了一眼魏琛“叔叔,这是事实。”
  二次会心,魏琛倒地。
  总冠军的角逐也在轮回优秀的个人赛之后提前落下帷幕,成为荣耀史上第一个提前结束的总决赛,因为是客场并没有过大的庆祝场面,新科冠军的轮回,收到的关注也是相当的高。
  “没想到君莫笑就是叶秋大神。”庆功宴周泽楷听到工会部这样讨论的,他本不是什么八卦的人“网游里最近可真是血雨腥风。”
   没从苏沐橙哪里得到什么有用的信息却在黄少天哪里得到了自己想要的消息,虽然两个人并不是很熟。
  “叶哥有人找。”网吧小妹上来叫了叶修。
  “有人找我?”叶修应着然后走了下去,看到靠在角落的那个身影,叶修下意识的,就想跑,不过他也这么做了,停住下楼的步子,然后转头,但是很快就被拉住了,叶修被抓住了也不尴尬什么的,笑眯眯“下午好啊,小周。”
  “爸爸呢?”叶沅由陈果从幼儿园接回来就没看到叶修觉得有点诧异。
  “听说有人找就出去了。”唐柔揉揉叶沅的头“应该等会就回来了。”
  两个人也没走远,叶修被拖着到了一个离网吧不远的宾馆,看起来就是周泽楷落脚的地方。
  “嘿,小周恭喜你夺冠。”叶修看着房门被关起来,企图转移话题“呃,有话好好说。”
  “叶修?”周泽楷那天去查了宾馆的登记资料,显示的名字是叶修而并不是叶秋。
  “这个说来就话长了。”叶修下意识躲闪着周泽楷太过炙热的目光“呃,怎么有空到H市。”
  “找你。”周泽楷和善的笑到,叶修却看着犯怵。
  “我也不是故意的,对自己发情期疏忽了。”叶修看他似乎要说什么“毕竟O的体质在哪里摆着,我也是没办法的事。”
  “六年前S市XX宾馆。”周泽楷突然报出一个名字,让叶修精神一震,突的抬头看向周泽楷,见他继续说“那年我十五岁,第一次。”
  “呃。”叶修心想这事就大了,他原来不光睡了这位周队一次,六年前竟然也是这位,突然脑海里似乎都已经遗忘殆尽的面孔似乎又重新清晰了起来,与面前的脸庞逐渐重叠在一起。
  “前辈。”周泽楷居高临下的看着叶修。
  “呃,小周,这个事情。”叶修往后缩了缩“你为什么知道是我?”他突然就知道了叶沅的性格像谁了,他应该早就注意到的,少言害羞,简直就是个十成十周泽楷的翻版,这下麻烦大了,早知道六年前不光睡了这位周队,还顺带偷了个女儿,叶修突然觉得自己有点不可饶恕。
  “味道。”周泽楷伸手抚摸上叶修后颈的软肉,然后附在叶修耳边说“是前辈,真好。”

评论 ( 45 )
热度 ( 849 )
  1. 共1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