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五百粉福利点文一】季年(吸血鬼梗)

来自 @2588686 【都市吸血鬼不太会这种画风不知道你喜欢吗*٩(๑´∀`๑)ง*】

季年

  周泽楷是第一次走进家里的地下室,他记得小时候懵懂好奇得时候曾试图走进去,仿佛这个地方对他有种莫名奇妙的吸引力。但是爷爷发现后勃然大怒,这是他记忆中与自己相依为命慈祥的爷爷第一次打他,从此他对这个地方讳莫如深。
  爷爷去世前,用仅剩的那点力气拉着他的手,将一枚小小钥匙放在他的手心,古朴的花纹,他记得是那个地下室门上空洞的形状。
  打开门,外面是挥汗如雨的夏天而现在站在地下室门口的周泽楷却是如坠冰窟,一股凉意从脚底板直接窜到后脑。
  房间并不大,里面黑漆漆的。
  “滴答。”
  周泽楷平时是不常吸烟但是也会放着在兜里,他从裤兜里掏出防风打火机,微弱的火苗把房间照着朦朦胧胧的。
  火光亮起的一瞬间,周泽楷明显呆住了。
  他正对面的墙上,一个大型的金属制的十字架用铁链绑着一个人,铁链上似乎有些倒刺,那仿佛水滴的声音,正是从那个人身上流下来的,但是地上的血迹仿佛有些生命一般又缓缓顺着铁链蔓延进那人的身体。
  诡异的画面,周泽楷有点呆滞,但是却不受控制的走过去,他也不知道那种心底里翻动的熟悉感从哪里来,走过去抬起那个人的脸。
  苍白,病态,两枚莫过嘴唇的牙齿,锋利。
  仿佛收到了世界上最极致的魅惑,周泽楷吻上那个人的唇,唇角血腥的味道也被一起带入口中。
  那人缓缓睁开眼睛,血红色的瞳孔带着些许疲惫。过长的牙齿划破周泽楷的唇,那个人似乎尝到了新鲜的血味,拼命的吮吸着那点甘甜味道。周泽楷退后一步,看着那人,擦了一下唇上的伤口。
  “你是周氏的后人?”那个人的声音带着沙哑。
  “你是?”周泽楷上下打量着那个人。
  “如你所见被囚禁在这里的人。”那人有些好笑的说着“说说你叫什么。”
  “周泽楷。”周泽楷如此说着,然后打量着捆着那个人的锁链,终于在那人左胸那里看到一个荆棘花的图案的凹槽。
  “名字挺好听的。”那人似乎注意到周泽楷的目光,见他想了想,掏出脖子上带着的那枚项链“你准备放了我?”
  周泽楷默不作声,而是用力扯断了金属的链子,尖锐的棱角划伤的周泽楷的手指,鲜血顺着他的指尖尽染着那个图腾。
  “你知道放了我的后果嘛?”那人唇角带着微笑“你可跟那个人真像,名字像人也像。喂,小周,我劝你还是别这么做,我被放出来可是会纠缠你的。”
  周泽楷坚定的一步一步走进那人,然后把手中的图案放进那个凹槽,血液顺着锁链滴落在地上,他附在那人的耳边。
  “纠缠一辈子吧,叶修前辈。”

评论 ( 4 )
热度 ( 172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