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五)

十五
  【睡觉被噩梦惊醒,然后我就决定写一篇压压惊】
  【前五章的内容因为年龄的问题做过一些更改,导致有些剧情会有点不合适地方,谢谢小伙伴们的指出,完结之后会放完整版的百度云,包括拉灯部分的肉跟做过更改的内容,谢谢小伙伴的喜欢。】
   轮回经理办公室。
“请假?”轮回经理看着面前的周泽楷有点诧异,毕竟周泽楷到轮回这么久以来基本就没请过假,准确点说就一直保持全勤的状态,这次突然请假经理也是吃了一惊“是家里有什么要紧事嘛?”
  周泽楷摇摇头,然后顿了一下又点头,经理感觉真的有点迷茫,但是很快反应过来,自家这位队长少言寡语是全联盟出了名的,现在这样倒也不是什么新鲜事。
“准备哪里?要请几天?”正常的程序还是要走的,经理拿出笔准备记录。
“H市,两天。”周泽楷回答道。
“这么急?”经理看到了周泽楷身上背着的包“去干嘛呢呀?”
“培养感情。”周泽楷想了一下说到。
经理依旧一头雾水,但是出于对自家队长的信任,还多批了一天假期“不用赶,玩的开心。”
“嗯。”周泽楷点头,算是谢过了经理就转头出了门。
  他现在需要去H市找苏沐橙求证一件事情,这件事情来自昨天晚上苏沐橙的消息。
  “你一直在找叶修?”苏沐橙开门见山的说,昨天周泽楷刚刚完成日行的训练,就看到了苏沐橙发来的消息。
  “嗯?”周泽楷回到,虽然两个人被都来自黄金一代,除了广告代言基本没有过交集,不过最近因为叶修的事情,他曾经找过她,但是并没有得到想要的答案。
  “只是为了负责?”苏沐橙的回复让周泽楷愣了一下“还是你准备做着什么?”
  “喜欢前辈。”周泽楷回过神来,快速的敲上这几个字“一辈子。”
  “照顾他一辈子吗?”苏沐橙发完这条信息沉默了很久,然后发了一张图片,3是张照片,周泽楷看了一眼,就是一怔,然后他看到苏沐橙最后的话“到h市,当面说。”
  周泽楷下了飞机,出了机场大门就收到了苏沐橙的消息,随即就看到靠在角落的苏沐橙。
  两个人见面也不多说什么,直接就搭上了车,苏沐橙直接就带着他去了一个环境很好的咖啡厅,坐在包厢里,才卸下伪装。
  “喝点什么?”苏沐橙礼貌的问着,见周泽楷摇摇头,对着服务员说到“摩卡,然后再来一杯白水。”
  服务员走后,周泽楷见苏沐橙对他笑笑却没有说话的意思“图,什么意思?”
  苏沐橙从口袋拿出来那张照片,放在桌子上,她是个聪慧的人儿,并不急于说明些什么,照片是,叶修蹲下拉着叶沅在说话,是一张抓拍,画面去充满着和谐跟温馨。
  “这个女孩儿。”周泽楷顿了一下,然后手指指着照片上的小女孩“我见过。”想了想补充道“全明星周末。”
  “我知道你曾经是六年前的那个人的时候,我其实是很生气的。”苏沐橙却这样开口“但是回头想想又觉得你也是有理由的,毕竟当时你的年纪并不成熟。”
  周泽楷没有做声,听着苏沐橙继续说。
“叶修对自己发qing期一直控制的挺好的。”苏沐橙继续说着“听说你一直再找他?”
  “是。”周泽楷点头,看着苏沐橙的目光。
  “有时候缘分也是个挺奇妙的东西。”苏沐橙微微一笑,然后看着图上的女孩子说到“这个小女孩叫做叶沅,我看到你的时候,觉得这个事情就很明显了,你们真的太像了,血缘也是个奇妙的东西。”
  周泽楷喉结动了动,似乎意识到了什么,拿起桌子上的照片就转身离开了。
  苏沐橙安静了喝了口摩卡“还是喜欢吃冰激凌。”她也不知道这样做是不是对的,他们现在的相处真是令人着急,她只是不想叶修太累。
  周泽楷到达兴欣网吧的时候,叶修正好带叶沅去幼儿园,互相看到对方的时候均是一愣。
  “爸爸,是那个哥哥。”叶沅到是显得有些兴奋。
  周泽楷没说什么,走过去两步,伸手直接抱住了叶修,很用力“前辈。”周泽楷闷闷的开口。
  “小周啊,你放开我。”叶修挣扎了一下发现无果就说到,却没有觉得周泽楷有松开他的意思,他又动了一下,周泽楷才放开了他。
  “女儿。”周泽楷看着叶修,说出了这样的话。
  叶修一惊,本来他都想好了关于叶沅的说辞,如今听到周泽楷这么说缺不由得一呆。
  “叶沅?”周泽楷看着叶修牵着的小女孩。
  “嗯啊。”叶沅对着周泽楷微笑“哥哥,认识我爸爸嘛!”
  叶修现在觉得说什么都多余,然后对着叶沅说“小沅。你去找陈果阿姨送你,爸爸有点事情需要处理。”
  叶沅点了点头,冲周泽楷挥了挥手,就跑进了兴欣网吧,周泽楷呆呆的看着叶沅半天不做声。
  “找个地方,谈谈吧!”叶修点上一根烟,叼在了嘴里。
  两人还是去了周泽楷上次来的那个宾馆,因为周泽楷的脸还是挺标志的,饭店什么的也都不合适,再加上他还没有住的地方,两个人就把谈话地点放在了宾馆的房间。
    “叶沅是我的女儿。”周泽楷开门见山的说到不是疑问句而是肯定句。
  “虽然不知道谁告诉你的,小周你倒是挺有自信的。”叶修猛吸了一口烟,这个事情让他觉得有些棘手。
  “六年前,我she进去过。”周泽楷抿了抿唇。
  叶修被烟呛了一下剧烈的咳嗽了起来“小周……这个……咳咳……”
  周泽楷站起来替叶修拍了拍后背,叶修摆摆手表示自己没事。
  “前辈。”周泽楷又叫了一声,却没有在说什么。
  “我生下来叶沅的目的很简单,做手术需要父母签字,你也知道Omega二十岁之前如果这样,就必须由父母或者配偶签字,那时候找不到。”叶修掐灭了烟,刚刚猛烈的咳嗽让他脸颊微红“所以小周这个事情,没有你想像的那么难。”
  “为什么?”周泽楷蹦出来这么一句,继而又加了一句“不找我。”
  “小周那时候还是未成年吧。”叶修说到“而且我当时还有比赛,也没有想着别的问题。”
  “前辈。”周泽楷明显有些不满。
  “叶沅只是我的女儿,小周不用放在心上。”叶修想了想说到“你现在还是当打之年,你没必要……唔……”
  又来这一招,叶修这样想着,唇却被狠狠吻住,牙齿在他唇瓣上狠狠咬着,似乎在表示着不满。
  “小周……”周泽楷转移到他后颈的软肉,惩罚性的咬着,本来O遇到A身体就不自觉的臣服,再加上刺激信息素。
  “前辈。”周泽楷看着叶修微微喘息,脸颊上带着些许潮红“喜欢你。”
  “小周……”叶修看着周泽楷“我要重返职业圈,我说过了,我不是个合格的O,小周,你知道我的心情。”
  “前辈……”周泽楷明显怔了,看着叶修坚定眼神,这个人谈论荣耀时散发着的别样的光彩,他知道他的心情“我知道了。”他顿了一下“等你。”
  叶修没想到他会直接松口,看着周泽楷瞬间落寞的脸色竟然有点心疼“小周,你……”
  “等你……”周泽楷重复了一遍“等你说可以为止。”
  叶修心烦意乱又点上一根烟,然后才缓缓开口“我会告诉小沅你是她另一个父亲。”
  周泽楷的眼睛突然又闪起了亮光。
  刘皓见过叶秋领着的那个孩子后老觉得心神不宁,他突然想起这是全明星赛时候自己用来泄愤的那个小女孩,那个女孩到底是谁,他决定查一查。

评论 ( 22 )
热度 ( 725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