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十八)

十八
  【本来打算后天更的,昨天突然有了点灵感,就想把周泽楷跟叶沅的相处写出来混一章更。嘿嘿,是不是特别惊喜y( ˙ᴗ. )耶~更完这章就去睡觉的,等宝宝回来哦宝贝们。】
  父女两个走进轮回的食堂,也不说话,但是还是引得轮回俱乐部的人围观,周泽楷抱起叶沅,让她显得十分兴奋,因为叶修虽然是个异类O,但是体力什么的不是可以跟A比的,叶沅现在让叶修去抱,显得就有点吃力了,叶沅好奇的看着窗口贩卖的吃食,毕竟是小孩子,对好看精致的点心充满了兴趣。
  两个人的颜值,还有不经意的小动作,都让轮回的工作人员猜测着这位陌生的小女孩的身份。
  “阿爸。”叶沅把自己小碗亮给周泽楷看“吃完了。”
  周泽楷揉揉叶沅的头,当了父亲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这是他跟前辈的女儿,前辈那里网吧要举办什么活动,人来人往怕叶沅会受到影响,在他的要求下,由陈果把叶沅送来了S市。
  “爸爸会很忙。”当时叶沅甩甩小辫子说到“我也想阿爸了。”
  叶沅安静的缩在椅子上看着周泽楷操作着一枪穿云,轮回的王牌角色。
  “我现在真的信这是咱们队长亲生的孩子了。”杜明吃着叶沅小朋友送的棒棒糖说到。
  “一根棒棒糖就把你收买了?”江波涛摘下耳机“不过,队长的基因绝对占了大部分。”
  “看完方哥虐单身狗,又看队长秀女儿。”吕泊远说到“很好奇队长什么时候结的婚。”
  “感觉未必会结婚,之前小周追到H市,一副着急的模样,我觉得多半跟H市那边有关。”江波涛调整着耳机的卡扣。
  “简直会心一击,不过女儿真的贴心。”方明华说到,已经动了回去让老婆生一个的准备。
  轮回俱乐部对队员们还是很贴心的,周泽楷带着叶沅回了单宿,周泽楷也不是什么享受的人,除了日常用品其他也没别的东西了,显得他这里有点空旷。
  叶沅好奇的打量着房间“比爸爸住的大。”掰着手指“只有一丢丢大。”
  周泽楷点点头,把叶沅的行李拿出来收拾,其实也没什么东西,换洗衣服,洗漱用品。
  “沅沅累吗?”周泽楷看着坐在床边昏昏欲睡的叶沅,小孩子都是这样嘛,前一秒活力满满,后一边就昏昏欲睡的,周泽楷突然有点后悔缺失了叶沅五年的时光。
  “阿爸。”叶沅迷迷糊糊被周泽楷抱着洗漱完毕,换上睡衣,给女儿安顿好,他才去处理自己。
  躺回他熟悉无比的床上,叶沅小小的身子缩成一团蒙在被子里,周泽楷把女儿从被窝里捞出来,抱在怀里,轻拍着她的后背。
  “沅沅不在还是挺想她的。”陈果趴在那里叹着气“突然有点怀疑小周那么小的年纪能不能带好沅沅。”
  “老板娘,你这就穷操心了,不过老叶,万一沅沅回来喜欢小周多一点怎么办?”魏琛看向叶修。
  “喜欢小周很正常啊,这只能说明哥当年眼光不差。”叶修叼着烟心不在焉的说到“不过才走了一天,哥也是挺想小沅的。”然后看了看时间“这个点应该都睡下了,我去问问小周怎么样。”
  “你瞅瞅,没下限也是有思女心切的。”魏琛感叹到“真好啊。”
  周泽楷也不是早睡的人,哄睡叶沅之后周泽楷也就是躺着无所事事,女儿平静的呼吸声让他觉得有种在做梦的感觉。
  手机震动了起来,周泽楷快速拿起来打开屏幕,细心的换成了最低亮度,关掉了震动,这才看到叶修发来的信息。
  “小周,小沅没事吧。”其实叶修也不知道说些什么,就是单纯的担心女儿,虽然之前叶沅长在叶家他也没有过多照顾,出于对叶母的信任,叶修倒也没有太过操心,周泽楷虽然知道他细心,但是叶修也明白,对于照顾小孩子,他也不过是个门外汉。
  “嗯,睡了,没事。”周泽楷快速的回到,他也能理解叶修的感受“小沅很听话。”
  叶修没在说些什么,只是发了个笑脸。
“前辈,加油。”周泽楷想了想这么写到。
“必须的,并不想让小沅失望。”叶修回复到“小周辛苦你了。”
  “前辈,早点睡。”周泽楷回到“晚安。”
  周泽楷可是肩负着带叶沅晨跑的重任,比较好的是,轮回有自己的场地,虽然不大,但是用来晨跑还绰绰有余,穿着一身蓝色运动衣的小小身影跟着一身黑色运动衣的周泽楷有模有样的学着拉伸动作,毕竟是广告代言的宠儿,周泽楷每天也是有着运动量的。
  两个人都是翘翘的发质,经过一番动作,就有头发不服帖的翘了起来,一晃一晃的到是挺有节奏。
  父女两个简单的冲了个澡,吃了早餐小笼包,叶沅就滚到床上团成了一团,毕竟俱乐部是半个工作场所,叶沅经过昨天一天也觉得性质缺缺,周爸爸看着抱着被子耍赖的女儿也是没什么办法的。
  “阿爸中午带午餐。”叶沅站在床上,抱住周泽楷的脖子。
  “嗯。”周泽楷拍拍叶沅的后背,想了想还是补充一句“无聊了就去找我。”
  “嗯。”叶沅亲亲周泽楷的脸颊“我看书。”指了指行李中的童话书。
  周泽楷笑着揉揉叶沅的头,才算是离开。
“感觉队长心情不错。”吴启说到。
“被秀一脸的感觉,让我到是很明显。”方明华说到,他感觉生个闺女要立马提上日程。

评论 ( 33 )
热度 ( 74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