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一)

二十一


【感觉到了水逆期好倒霉,今天病好了一点然后就摔了一跤,绝望,都是什么鬼啊。】

  要不是有嘉世这样的庞然大物,无极战队在挑战赛就已经是很巅峰的存在,无极战队对战兴欣,却没有人同情兴欣,大片的奚落嘲讽立刻就飘来了,曾经打脸党奔走相告,陈果看着这些消息却只能郁闷的憋在心里,生怕影响了队员们的备战心情,周泽楷跟叶沅这几天也因为这个原因没有跟叶修打过电话,大家都在积极认真的全副武装着角色。

  “阿爸。”叶沅担忧的抓住周泽楷的手臂,小手掌里面带着汗水,周五晚,荣耀竞技场,挑战赛专用区的一百一十七号房间,周泽楷开着小号早早就到了观众席。

  “别担心。”周泽楷揉揉叶沅的头,挑战赛系统倒是跟职业联赛的安排相似,到时间把需要参加比赛的人自动抽入场中,在此之前,双方都不知道对方的出场阵容。

  “哇,是包子叔叔。”叶沅兴奋的指着屏幕上的角色名字。

  周泽楷看到无极的选图先是皱了皱眉,这幅半水域图,明显就是借此欺负兴欣草根的性质,相处的这么久,他也摸清了兴欣大概实力,再加上叶沅的叙述,虽然没有正式问过叶修,周泽楷作为一个战队队长,他明显能看出情况,兴欣队中不乏职业选手,但是这个包子入侵,他知道,这个人是叶修从网游里发现的。

  这个晓枪他特别注意了,虽然没有亮眼的技术,但绝对是个合格的职业选手,周泽楷这样想着,薄唇抿的紧紧的,叶沅发现他的不对劲,小孩子敏锐的观察力“阿爸。”

  “没事。”周泽楷回过神,安慰女儿“沅沅别担心。”

  因为一个非常不好意思的原因,单人赛第一场包子十分不体面的输掉了,叶沅垮下来小脸,嘟着唇靠在周泽楷怀里一言不发,周泽楷摸摸女儿的头表示安慰,这个包子全程都没贴近对手的身,他可以说是被动的,还是输在了对地图的不熟悉上吧,周泽楷这样想着。

  说起来,无极选了这个图本来就是欺负对手没有专业。

  “一帆哥哥。”叶沅看到这个一寸灰的名字,眼睛又亮了起来。

  不负众望,乔一帆给了打脸党一记响亮的耳光,出身微草,虽然是个小透明,但是手法跟意识都是职业的,毕竟比起无极这种出局队,微草是冲着总冠军去的,一寸灰干脆利落斩杀对手,让所有人哑口无言,看到第三个人的名字,周泽楷突然有种放松的心情,虽然没有跟这位老前辈打过交道,但是毕竟是蓝雨出身,在叶沅口中也是个强悍的人物,无极战队的利奥波特就这样被迎风布阵压制在水中,直到死亡才浮出水面。

  擂台赛开局要说是很好的,但是何安毕竟是战队的王牌,击败了唐柔跟陈果,以近乎满血状态进入最终的决胜局。

  “爸爸。”叶沅看着站在出战位置的君莫笑,握了握周泽楷的手臂“阿爸。”

  “乖。”周泽楷没说什么,如果是前辈的话应该没问题吧,那个站在让自己仰望位置的前辈。

  不出意外,叶修老辣的出手,每个技能每个操作,周泽楷发现这个人应该就是为了荣耀而生的,没一次出击进攻都是一种艺术,一种死亡的艺术。

  君莫笑的血线并不需要回复,他时不时的恢复自己,周泽楷唇角不自觉上扬,这个心理战,对于何安这样的人,毋庸置疑简直是致命的打击。

  主场一比八点五,这样大比分落后,无极只剩了绝望。

  “爸爸最厉害。”叶沅笑着“最棒。”

  叶修刚刚跟兴欣众人开完复盘会,虽然是大比分领先,但是不能这么就骄傲起来,还是老老实实讲了问题跟不足。兴奋的叶沅脸红扑扑的,周泽楷的脸上也带着笑意。

  “恭喜前辈。”周泽楷说到。

  “也是够辛苦的。”叶修伸了个懒腰,在兴欣众人面前倒是没怎么露出的疲态却毫无保留的暴露在两个父女面前“小周明天还有比赛吧,还不去休息。”

  “爸爸,阿爸说,下周休假。”叶沅兴奋的说到。

  周泽楷带着叶沅到达H市已经是晚上,他单手抱着因为兴奋一晚上没睡,结果现在昏昏欲睡的叶沅,叶修提前替周泽楷订了宾馆,毕竟直接去租房那边说句实话并不合适。收拾完行李,把叶沅安顿好。

   叶沅的手抓着叶修的手臂,迷迷糊糊的叫了一句“爸爸。”

  “小懒虫,快睡吧。”叶修拍拍叶沅的后背,把女儿哄睡着,回头看到了周泽楷看着自己的眼神“怎么了小周。”

  “没。”周泽楷侧过头,耳朵却染上了好看的红色。

  “对于叶沅,你有什么看法?”叶修突然问到“是麻烦、累赘,还是别的什么?”

  周泽楷摇摇头却并没说话,看着叶修似乎在等他继续往下说。

  “哥知道她的存在时候,她已经五个月了。”叶修偏着头看着他“当时其实是我第一次觉得慌张,我还有比赛要打,我下意识的想法,就是放弃。”伸手摸口袋的烟“但是最后我还是决定留下她,在她满月的时候抱回了叶家,说真的,当时我觉得她是个累赘。”叼着烟却没有点燃“但是,我回去看她的时候,她挥舞着小小的拳头,奶声奶气的叫我爸爸,我真的觉得庆幸。”

  “输了的时候,小沅就拉着我的手,很认真的说,爸爸要努力。”

  叶修手轻拍着叶沅的后背,很专注,很认真。

  “前辈。”周泽楷伸手握住了叶修的手指,细细的描绘着他手指的形状“谢谢你。”

  “谢谢?”叶修疑惑的看着周泽楷。

  “最珍贵的礼物。”周泽楷握紧叶修的手,十指相扣“前辈送给我的。”

  “小周,我们试试吧。”叶修叹了口气,看着周泽楷的眼睛。

  “好。”周泽楷轻轻抱住了叶修。


评论 ( 19 )
热度 ( 694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