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三)

二十三 

   

  “同一天生日啊,真是缘分啊。”叶修听到周泽楷的话感叹到“小周你的生日是有固定的生日会吧?”

  周泽楷想了想点了点头,毕竟作为轮回的王牌,代言商眼中的宠儿,没到他生日的那一天,会有固定的活动,粉


丝的礼物也会在那一天送到他手里,以往就是走个过场,周泽楷本就不是什么喜欢热闹的人,只是他比较习惯俱乐


部的安排,今年的生日,竟然让他有点小小的期待。

  “想要什么礼物?”周泽楷看着女儿一脸期待的神色问到。

  叶沅认真思考了一会,然后扯扯叶修的衣服“阿爸爸爸一起陪沅沅过好不好?”

  “小沅。”叶修想了想说到“你阿爸还有比赛。”

  叶沅哦了一声,有点失望的低着头。

  “好。”周泽楷这么说到,他看到女儿眼睛亮亮的。

  “小周。你还有活动吧。”虽然叶修没有参加过俱乐部类似的活动,但是苏沐橙参加过,可以说也是忙的厉害,


有种分身乏术的感觉“小沅就是说着玩的,你不用当真的。”

  “晚上。”周泽楷又说到“等着我。”

  周泽楷在日历那一天画了一个明显的印记,第二天的轮回俱乐部,周泽楷宣布了一个消息。

  “礼物。”周泽楷这样说到,轮回众人都是一脸茫然。

  “哦对了,过几天就是小周生日了。”江波涛首先反应过来。

  周泽楷摇摇头然后继续说到“沅沅生日,同一天。”

  “你跟沅沅生日是同一天?”方明华倒是有点惊讶,然后看了看周泽楷努力隐藏的笑意“队长,你是在秀女儿吧


。”

  七十五级神之领域新开的六片地图,五人小本有十个,叶修都孜孜不倦的全部弄出了攻略,不过兴欣目前为止一


个七十五级都没有,但是这也没有影响他们昨天在挑战赛中获得胜利,而职业联盟的比赛,可就不好像挑战赛那么


马虎眼了,无数玩家翘首以待这一轮七十五级大招在职业选手手中会有什么样的风采,但是倒是令人失望的是二十


支队伍像是约好了一样,竟然没有一个人使用,不过也情有可原,毕竟新出炉的大招还需要研究。

  叶秋也回过来消息,毕竟叶沅马上六岁了,上小学的年纪,按照叶母的意思是接回B市,意思是等叶沅过完生日


就把她接回去。

  “沅沅,等过完生日,奶奶说接你回去。”叶修看着在床上翻来翻去的叶沅有些无奈说到“你该去上小学了。”

  “好吧。”叶沅嘟嘟嘴巴,扑进叶修怀里“那小沅去上学,爸爸会不会想我。”

  叶修揉揉女儿的头,最近忙着七十五级的材料,对女儿有点冷落,如今知道这个消息倒是还真是满满的不舍,距


离叶沅生日也一天时间了。

  十一月二十四号,轮回俱乐部也是忙了起来,鲜花跟礼物堆满了周泽楷的屋子,上午的活动有点心不在焉,时不


时盯着时间,突然他有些局促的站起身,给经理告了假,顺便推掉了下午的活动,在轮回经理一脸疑惑的目光中离


开了轮回俱乐部,昨天他收到前辈的消息。

  赶到机场的时候,叶沅跟叶修已经等在哪里了,叶沅的小脸被冻得红红的,看到周泽楷,一脸兴奋的扑进他的怀


里。

  “阿爸。”叶沅带着苏沐橙给买的兔子帽子“嗯,都看不出来了。”

  “还真的有点冷。”叶修手里提着一个箱子“找个地方先暖暖吧,哥手都冻麻了。”

  这是叶修第一次来周泽楷家,叶沅倒是很兴奋的四处打量着,周父周母并不在,周家不算很大,但是还是装饰的


很温馨,周泽楷平时就住在俱乐部,只有节假日才会回家。

  “这是阿爸小时候。”叶沅拿起一个小相框。

  “小周小时候也那么帅。”叶修点评道,然后把手里的蛋糕盒子放在桌子上。

  周泽楷替叶沅收拾着她脱下的外套,听到叶修话不好意思的笑了笑,饭菜是已经订好的,一一摆上桌,打开了叶


修带来的蛋糕。

  “阿爸好看吧。”叶沅开心的指着蛋糕面上的三个小熊说到“这个是沅沅,这个是爸爸,这个是阿爸。沅沅选的


。”

  周泽楷揉揉叶沅的头。

  “小沅过完生日要回我家那边去上小学。”叶修伸了个懒腰“等明天就要送她过去。”

  “这么快?”周泽楷皱眉。

  “阿爸要想我。”叶沅抱着周泽楷的脖子“沅沅也会很想你的。”

  叶沅在周泽楷房间发现了自己的生日礼物,是个可爱的玩偶。兴奋的小脸红扑扑的,爱不释手抱在怀里,周泽楷


的床不算小,但是两个成年人加上一个孩子还是有点窄,叶沅右手拉着叶修的手,左手拉着周泽楷,满足的睡了过


去,两人有些无奈相视一笑,周泽楷隔过叶沅,轻轻吻在叶修的眼睑。

  “晚安,前辈。”

  叶秋正好在S市办事,这就是叶修为什么来S市第二点原因,在周泽楷家住了一夜,就联系了叶秋,当两个长相差


不多的站在周泽楷面前的时候,他还是吃了一惊,叶秋见到抱着叶沅的周泽楷也是一愣。

  “介绍一下,这是叶秋,我弟弟。”叶修打破了尴尬的气氛,手随后一指“这是小周,你应该在电视上见过,小


沅的另一个爹。”

  “什么?”叶秋刚刚回过神,又被打击到。

  “这是我阿爸。”叶沅蹭蹭周泽楷的脖子“阿爸这是我叔叔。”

  周泽楷虽然有点迷惑,但还是礼貌的点点头。

  “你没在开玩笑?”叶秋拉过叶修小声的问到“这个玩笑不好笑。”

  “如假包换,就是小沅的爹。”叶修无奈的说到。

  “这人才二十出头吧。”叶秋又回头打量着周泽楷“你别逗了。”

  叶修没在言语,先指指周泽楷然后又指指叶沅“自己看。”这下叶秋算算没话说了,尴尬的跟周泽楷握手。

  “我是叶秋,就是这个人的弟弟,也是他借身份的人。”

  “周泽楷。”礼貌的点头回答。

  叶秋还是觉得有点魔幻,又打量了半天周泽楷,然后跟叶修说“家里你去说?”

  “不急。”叶修倒是无所谓的“到时候我自然会说。”

  虽然他不玩荣耀,但是他还是知道周泽楷的,作为现在第一人呼声最高的人,而自家哥哥则是以O的身份虐遍职


业圈的人,他们两个竟然是这样的关系,不光这样,连孩子都有了,叶秋突然有点同情荣耀职业圈了。


评论 ( 24 )
热度 ( 68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