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五)

二十五



  【好饿啊,今天修电脑忘了去吃饭,我觉得我有毒】

  “怎么样,还可以吧?”楼冠宁站在义斩基地的正门队徽下面一脸自豪,义斩的队徽跟网游里的公会符号是一样的,环境真的不是兴欣可比的,设施几乎算得上是豪华了,什么休闲区健身区,兴欣是完全没有的,陈果再次自惭形秽,这么好的环境,这么好的条件,义斩是真的下了功夫。

  “真的不错。”叶修赞叹着,这句话倒不是敷衍,从这个比赛场馆就能看出楼冠宁下了大工夫。

  “来一局?”楼冠宁说着。

  这时候一串响亮的笑声从训练室外走道传来,叶修疑惑的看着楼冠宁,就见他一脸无奈,走进来的是一个穿着光鲜一脸张扬的家伙,似乎对义斩的人都不陌生,还客气的打了招呼,很意外这次他带来的人竟然是第五赛季因为手伤黯楷然退场的孙哲平。

  他的手伤无法应付高强度的比赛,曾经的第一狂剑,虽然已经离开这片赛场很久,但依然很狂,很傲。楼冠宁邀请他加入义斩,孙哲平虽然因为伤病无法像一个正常选手一样参与比赛,对他本人来说这很残忍,但是对于楼冠宁来说,这样一个人对于他们义斩简直太合适不过了,考虑再三答应了楼冠宁的邀请。

  随即楼冠宁继续引着众人参观了一遍俱乐部,下午义斩方面就和孙哲平商讨细节去了。

  当晚,全明星周末的活动继续举行,这一晚的活动就是现场互动为主了,周泽楷今天的活动并没有项目,就找了个借口去学校看叶沅,叶沅上的是半寄宿小学距离微草的活动场馆并不是很远,叶修也找了个借口跟他们会了面,找了个包间,叶沅就赖在叶修怀里。

  “理解了。”周泽楷不明所以的这么说到,叶修有点疑惑的看着他,然后似乎又组织了一下语言“离家出走。”

  “噗。”叶修听完笑了出来“小周你说你是理解了为什么离家出走?”见周泽楷点点头,然后揉揉叶沅的脑袋“小沅可比我当时听话多了。”

  “同学都很好的。”叶沅想了想说到“就是有点想爸爸。”

  “不过这次来也算是意外之喜。”叶修看着周泽楷“孙哲平你知道吗?”

  虽然对他并不熟悉,但是他这个第一狂剑的名头可比现在于峰响亮的多,听到叶修提起这个人周泽楷还是有点意外的,毕竟这个人的退役的原因却是众人皆知的,手伤。

  “他签了义斩,也答应帮兴欣打这半个赛季的挑战赛。”叶修喝了口茶。

  “手伤好了?”周泽楷有点惊讶,不过孙哲平如果是复出也应该去百花或者霸图吧,他摇了摇头也没说些什么,毕竟是别人的选择,但是这位前辈肯帮叶修,周泽楷对他还是有着好感的。

  “只能小时间的打一会儿,但是足够了。”叶修看着窝在自己怀里打着盹的叶沅“小沅这种听话的个性多半是来自小周你吧,我小时候倒是没这么老实。”

  轮回经理已经对于自家队长动不动就消失的状态习惯了,周泽楷跟叶修把叶沅送回学校,叶沅恋恋不舍的拉着叶修的袖子,得到了过年会来跟她一起过年的成就才红着眼圈吸吸鼻子走回学校。

  “不然接回去吧。”周泽楷看着叶修露出询问的意思。

  “等回来跟老头子说一下吧。”叶修叹了口气。

  全明星周末第三天,才是历来的重头戏,所谓全明星赛,事实上也指这一天而已,今次的全明星赛这样大神接连爆发的场面终于没有在出现,治疗选手的有无,最终成为决定胜负的关键,拥有张新杰的一方最后拿到了最后的胜利,活动退场,楼冠宁已经安排好车载他们去了他的酒会。

  全明星之旅结束,最大的收获,当然是得到了孙哲平的这么一个助力,消息带回兴欣之后,留守的诸位都是精神一震,新的一周挑战赛,也是线上赛最后一个回合,狂剑士再睡一夏出现在兴欣选手名单,嘉世,玄奇,诛仙和兴欣,显然被各队都视为难战胜的对手,碰上他们并不是什么好运。

  这一年的春节有点早,一月二十二号就是除夕了,叶修也没回家的打算,已经和周泽楷通过消息了,他去找叶秋哪里接叶沅直接带过来,按照周泽楷的话,回家也没什么事,而且这个春节挺想一起过的,叶修也没什么反对的意思,一月十九号,周泽楷带着叶沅到达兴欣网吧的时候已经是晚上三点多了,叶修看着裹着冬衣在周泽楷怀里睡得一塌糊涂的叶沅有点无奈,给她安顿到陈果之前住的房间,解下围巾周泽楷还是不自觉打了个寒颤,他也得到轮回放假消息直接就飞到了B市接到叶沅然后又直接飞到H市。

  “小周,你配小沅睡会儿,我去弄点吃的。”陈果自从搬去上林苑,这里她也不经常住了,叶修说了周泽楷要过来,就大方的收拾好给周泽楷住。

  周泽楷点点头,看着叶修把暖气的温度调高。

  一月二十号,新一周的周一。

  陈果来说,突然多了几个人陪她过年还是极其幸福的事情。

  “小沅呢?”陈果看着坐在电脑前已经登录游戏的叶修,然后四下看了下“小周呢?不是说昨天就来了么?”

  “还在睡。”叶修扔了棒棒糖的杆说到“现在还早多睡会儿,等会沐橙过来。”

  “怎么吃起来棒棒糖了?”陈果注意到桌子上放着三四个没拆封的包装袋。

  “叶秋说小沅有点感冒,闻不得烟味,但是烟瘾上来有点难受。”叶修扔给陈果一个“小周给小沅买的,我拿了几个,不过说起来味道还是挺好的,我算是知道小孩子为啥都喜欢吃这个了。”

  下午,苏沐橙跟陈果带着叶沅去置办年货,叶修就乐得清闲,带着周泽楷厮混在网游里,刷着五人副本,两人没什么多余的交流。

  周泽楷是第一次跟这么多人吃团圆饭,父母经常出去,家里也就只有他一个人,一个人过着除夕,今年的除夕完全的不同,他突然想到,如果能早点找到前辈会不会就不浪费那孤独的几年。

  “哇,我吃到了。”叶沅吐出饺子了包着的那个硬币,在众人眼前晃了晃“我要许愿。”

  “沅沅是小福星啊。”苏沐橙摸摸叶沅的头“要许什么愿望?”

  叶沅想了想“恩,下个年还跟爸爸阿爸一起过。”

  周泽楷感觉心脏最柔软的地方被戳中,竟然有些局促的看着叶修,然后他听到叶修这样说着。“好啊,如果你阿爸没事,还一起过。”

  陈果感觉虽然有人陪她过了除夕但是跟往常竟然没什么不同,还是在打荣耀,拿出投影仪放着春晚,陈果回到她自己的位置,好像有了春晚过年的气氛一下子就有了。

  “你多少了?”虽然放着春晚,但是陈果下意识看向叶修的屏幕,他们在做着荣耀的春节期间的任务,下意识看了一下周泽楷的位置,发现却没人“小周呢?”

  “百分之八十二。”叶修镇定说到“小周带小沅去看烟火了。”

  “你怎么不去?”陈果有点好奇的说到“他不做春节活动么?”

  “你不会想知道原因的。”叶修拿出嘴里含着的棒棒糖说到“轮回俱乐部有专人管这个,而我们要亲力亲为。”

  率先完成的是苏沐橙,对于荣耀有着孜孜不倦的钻研精神,问着苏沐橙方法,然而并没有看春晚,玩的一脸兴奋的叶沅冲进兴欣网吧的时候,陈果也做完了春节活动任务,看着跟在叶沅身后手里提着小零食跟叶沅外套的周泽楷,倒是有点无奈。

  “发生什么好事了?”苏沐橙看着叶沅手里好多小挂饰。

  “阿爸超厉害的。”叶沅扬着手里的钥匙扣“都是阿爸赢得。”

  叶沅兴奋跟叶修说着去看烟花的所见所闻,原来是有个打气球的摊位,结果周泽楷把人家摊位上的所有奖品都赢了回来,老板最后直接收摊回家了。

  “不愧是枪王。”叶修竖起大拇指称赞道。

  叶沅把一个抱着胡萝卜的白兔子挂在了叶修唯一的一枚钥匙上,然后拿出周泽楷钥匙上那个一样抱着胡萝卜的黑兔子,自己小背包上的胡萝卜。

  “这样就是一家人了。”叶沅笑眯眯的说到。


评论 ( 16 )
热度 ( 62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