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七)

二十七

【夏天容易食物中毒,小伙伴们注意一下哦,拉肚子真的特别难受。今天玩的测试小周是香烟味的A叶修是草莓牛奶味的A突然想写个这个双A梗hhhhhh】

  拉着周泽楷下了车,叶沅对见到自己阿爸跟爸爸显得十分兴奋,直接跑过来扑到叶修身上,叶修能看到叶父脸上的表情,故意侧过头去。
  “我认识你。”叶母看着周泽楷突然想到了什么“S市那个。”
  叶修一脸疑惑看着周泽楷,毕竟叶沅在S市生病他并不知道周泽楷遇到过叶母,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小沅要迟到了,先让小沅去考试吧。”叶秋看了看时间。
  “爸爸等我。”叶沅依依不舍看着叶修,最后走进学校。
叶秋看看古怪气氛的两拨人“那个,我们回家说吧。”
  叶父首先气呼呼的坐上副驾驶的位置,叶修懒洋洋的靠在周泽楷的身上,叶母对这位年轻人产生了好奇,叶秋把他们送回家就找了个借口溜了出去,这种压抑的气氛他并不愿意多呆,
  周泽楷是第一次到叶修的家里,应门是叶父一身军装的照片,装饰都比较的简朴但却并不简陋,进大门时候的警卫已经让周泽楷觉得不一般了。
  拘谨的坐着气氛让他有点不适应,叶修倒是没怎么在意,在叶父一脸杀人的目光中走到冰箱拿出来一瓶果汁喝了起来。
  “小周,喝点嘛?”叶修晃了晃手里的果汁瓶子。
  周泽楷摇摇头,似乎有点求助的看着叶修,毕竟这些事情他并不善于处理。
  “叶修!”叶父终于忍不住怒喝到“你给我解释一下。”
  “解释什么?”叶修拎着两瓶果汁走到沙发旁边坐下“就小沅考试我来看看。”
  叶父扬了扬下巴指了指周泽楷“他怎么回事?”
  “小周啊,陪同。”叶修扔了一瓶给周泽楷。
  “伯父。”周泽楷尴尬的微笑到。
  “你发这么大火干什么,老大好不容易回来一趟。”叶母端来了茶水跟点心,招呼周泽楷“上次还没有好好谢谢你。”
  “呃。”周泽楷顿了顿,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
  “你都弄出来了一个孩子,还想再来一个?”叶父一脸怒意“去打游戏就算了,小沅你带回家照顾过几天?”
  “行了。”叶母说到“你说这个干嘛?”
“都是你宠的。”叶父转而看向叶母“我说的哪里不对?沅沅的父亲还没找到这又这样?”
  “那个。”周泽楷咽了口口水“我就是……小沅……”顿了顿似乎组织了一下语言“另一半基因的……提供者……”说的声音并不大。
  “你说你天天……嗯……什么?”叶父正说着别的,然后听到周泽楷的话突然看着他“你说什么?”
  “你……”叶母也有点惊讶的看着周泽楷“你说你是小沅的父亲?”
  “货真价实。”叶修双手扶正周泽楷的脸“你看看他跟小沅的长相。”
  叶家家长两个人直直的盯着周泽楷,看的他都有点不好意思,忙喝水掩饰。
  “那S市?”叶母突然意识到的问题“那时候。”
  “还不知道。”周泽楷老实的回答到。
  叶母也有点觉得自己糊涂,这个年轻人跟叶沅的长相很容易联想到的,可能是当时没有往那方面想。
  “你多大?”叶父怀疑的看着周泽楷“看你不过二十出头吧。”
  “嗯……二十一。”周泽楷看到叶父的表情透着些惊讶。
  “小沅满六岁了,这么算下来。”叶父瞪着叶修“你都做了些什么!”
  “准确的说,他们两个是同一天生日,没算错的话小周当时十五岁。”叶修无所谓的说到。
  “你……”叶父一张脸涨的通红“你……”
“意外。”叶修解释到“真的是意外。”

评论 ( 29 )
热度 ( 636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