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二十八)

二十八

  叶修可不敢挑战他老爹的权威,毕竟叶父的鞭子不是那么好领教的,叶父现在憋的红着一张脸,表情奇差,突然他有点羡慕叶秋了,他也应该趁机溜走,但是想了想,发现这是不科学的,他走了小周怎么办,叹了口气缩回沙发上,叶父瞪了叶修一眼,这两个孩子就从来没让他省过心,转而看向那个年轻人,平心而论,这是个优秀的A。
  叶母适宜的打破了尴尬的气氛,她是个聪明的女人“小周,嗯可以这样叫吗?”她仔细的看着年轻人,有种丈母娘看儿婿越看越顺眼的感觉,这个年轻人的相貌根本不用做什么亲子鉴定就知道叶沅跟他的关系,相像的地方很多,尤其是那对淡色的眼瞳。
  周泽楷点点头,他现在也是有点不知所措,这次的意外碰面让他有点措手不及,本来按他的想法就是等叶修真正同意跟他在一起的时候他在登门拜访,如今的局面也是他没有准备的,轮回的这位年轻的队长手心里竟然有了汗水。
  “小周,你跟老大在一起多久了?”叶母和善的笑着,拍拍叶父的肩膀。
“半年。”周泽楷顿了顿说到,应该是半年吧,自从找到叶修到现在其实也不过才过了半年而已。
  “妈!”叶修叫到,然后被叶父瞪来的目光禁了声。
“小周,你对这个事情的想法是什么样的?毕竟小沅也这么大了。”叶母也不继续拐弯抹角了就直接问到“而且,你也知道有了孩子却没有标记的O是多么的危险。”
“结婚。”周泽楷说完有些尴尬的喝了口水。
“不行。”叶修这里直接反驳到,叶父的眼睛都瞪圆了,腮帮子一鼓一鼓的。
“为什么不行,你都这么大了,孩子都有了,就应该给我老老实实结婚。”叶父蹭的一声站起来“你必须给我说出个一二三来。”
“老头子!”叶母拉过叶父“你别冲动,我来跟他们两个谈,你消消气。”
叶父拗不过叶母,瞪了叶修一眼然后哼了一声上了楼,叶父刚刚离开,叶修下意识的叹了口气,一副终于解脱了的神情。
  “老大,为什么不结婚?”叶母却没给他客气,周泽楷虽然能猜出个大概,但是毕竟没有听过叶修亲口提起过所以也好奇的等他说。
  “没什么,我只是现在不适合结婚。”叶修无所谓的耸耸肩“恰当的时候我会同意。”
  “恰当的时候?”周泽楷重复着这句话,但是却没有继续追问,他懂得叶修的意思。
  “你是个一直有主见的人。”叶母叹了口气,然后看着叶修“婚可以先不结,但是有一件事,你们必须做。”
  “什么?”两个人异口同声问出来,叶修对这个是绝对的好奇,毕竟他现在不适合结婚,虽然他觉得有点对不起小周,但是他也有自己未完成的梦想。
  “标记。”叶母正襟危坐,目光直直的看着叶修“只有这样,我才放心。”
  周泽楷看着叶修,却见他没有说话,而是一脸难色,叶修也是懂得母亲的意思,毕竟已经有了孩子的O在某种程度上是有点危险的存在,没有标记的缘故,他的发情期如果不控制好可能会进入一个紊乱的状态,再加上他又是常年服用抑制剂,其实说起来,标记对他来说是最好的结果,但是他却犹豫了,因为这是代表灵魂的牵绊,他觉得自己跟周泽楷的没有感情深厚到那种程度,在某种程度上他算是个比较保守的人。
  “我。”叶修咽了口口水,思索一下“我同意。”他叹了口气,还是选择接受母亲的提议“就这几天吧,距离线下比赛还有两周时间小周你呢?”
  “没问题。”周泽楷算了下时间,然后给予答复“周五回去。”
  “行我去安排。”叶母看着一脸疲态的叶修“我会帮你们准备好避孕的。”
  叶家一对双生子,虽然长得一模一样,但是一个是不像B的B,一个是很像A的O,叶母真的对这对兄弟操碎了心,她知道两个儿子都是有想法的,她也不愿意去过多的干涉,她在于这个家里,充当的是润滑剂的作用,就算是当年叶修抱回来刚刚满月的叶沅,她也是没有多问一句,她觉得孩子大了,有自己的想法,她只需要默默支持就好。
  轮回经理就莫名奇妙的接到了他们队长发来的一条短信,一头雾水的就回复了一个同意。
  叶修咬着唇,闷哼了一声,任由着周泽楷把叶母准备的催情剂注射到后颈的腺体,很久没有打针他还是有点不适应。
  “我以后再也不说小沅了。”叶修看着周泽楷收了针管,然后晃了晃脖子“打针是真的疼,终于知道医院给小孩打针为啥都哭着这么撕心裂肺了。”
  药物还没有起作用,叶修我有点无聊的躺在床上,周泽楷刚刚沐浴出来,只在下体围了一条浴巾,水珠顺着马甲线晕染在白色的浴巾上,说句实话,他真的很好看。
  “喝吗。?”周泽楷这样指着放在桌子上的红酒,叶修摇摇头,他知道自己的酒量,他看了看四周“这时候有根烟就好了。”
  小腹微微疼痛,叶修感觉身体开始热了起来,他额头渗出汗水,周泽楷看着蜷缩在一起的叶修,他知道药效发作了。

评论 ( 27 )
热度 ( 589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