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

三十

  【终于回来了,看了大概点文基本就是点哨向,但是特别不好意思,这种文体有点不太会,大家可以换一个主题可以吗?】

 

  叶修感觉摆脱了发情期浑浑噩噩的状态,只感觉松了一口气,这几天他基本就是在床上度过的,不过算是解决了一件事,被标记的Omega只对自己Alpha的信息素有感觉倒是是个不错的生理设定,但是到了发情期自己A的信息素就像是烈性催情剂,不过还是利大于弊的,叶修这样想着。

  “恩,有两个人的味道。”叶沅吸吸鼻子,有些兴奋的说,叶修可是有点无语,他都被一遍一遍的被周泽楷占有了,没有他的味道才奇怪吧“爸爸阿爸要加油,沅沅会去看你们。”

  周泽楷需要提前一天准备第二天的比赛,所以到达S市就直接去了轮回俱乐部,轮回众人看到他们明显面带笑意的队长表示有点不适应,尤其是看到喉结,就更不淡定了。

  “队长,你的脖子?”杜明憋不住了,周泽楷的喉结上明显带着牙印的红痕太过扎眼。

  “Omega咬的。”周泽楷伸手摸了一下喉结上的伤口,还有点疼,但是他竟然不自觉的笑了。

  “我感觉我闻到了狗粮的味道。”吴起扯了扯吕泊远的“很浓。”

  联盟安排入住的酒店设下了签到处,兴欣诸位来的时候,就见那里围着些人,线下赛共计二十支队伍,众人嘻嘻哈哈上了楼,房间都是两人一间的标准间,联盟安排的酒店离联赛并不是远。

  嘉世的突然拜访,让叶修的身份被迫提前曝光,荣耀史上头号大神叶秋,居然是个假身份,这个家伙使用假身份比赛,是和嘉世绑在一起的,所以现在,陶轩非但不能用叶修的假身份来拆兴欣的台,反倒还有帮忙尽心尽力的把这个事情掩盖过去,不是为了叶修,而是为了嘉世他被逼的必须这么做。

  “冒名顶替,这件事情,严肃对待的话,你应该承担法律责任。”崔立看不得叶修一副满不在乎的样子皱着眉头说到,只见叶修还是那个表情,幽幽回答到“是啊,你们准备严肃对待吗?”

  是啊不能,不光不能,还有替他好好隐瞒,崔立想想就吐血。

  冯宪君,联盟现任主席,进了房间竟觉得这里气氛有点怪怪的“你们兴欣,有个叫叶修的?”

  叶修给主席让了个坐,然后问“最近心脏听好的吧?”不明所以的冯宪君点了点头,然后他听到一句话“我就是叶修。”

  他真不愧是大风大浪都见过的人,这种几乎五雷轰顶的消息,他竟然是缓了缓没说什么,吃下了助理拿来的速效救心丸,叶修早早准备的水,其他人望着主席那痛苦的表情,那叫一个同情。

  一把药丸服下,歇了五分钟,冯宪君总算是回过神来,长出了一口气“那个,你的兄弟是干什么的?”

  “大概什么都做。”叶修想了一下,也没想出来叶秋是干什么的,就没在说什么了。

  四月二十三日,星期二,线下赛在这一天正式打开,只是主席宣布了比赛开始。

  “关于你是Omega的事情,你给我说句实话。”私下里冯宪君还是找到了叶修去确定这个问题,毕竟作为社会弱势群体的O竟然成为荣耀最顶尖的人,还是在心里上有点抗拒的。

  “货真价实。”叶修点头,看着冯宪君把速效救心丸压在舌根下面。

  “那,你….”冯宪君想了想说道“你看起来并不像单身的O。”

  “是啊,我有Alpha。”叶修也没什么隐瞒“身份现在不能说,不过可以透露一下也玩荣耀。”

  这个范围就等于没说啊,冯宪君想了半天,玩荣耀几乎全民荣耀,突然想起来,这个人的垃圾话也是很厉害的,就不在追究了,叶修倒是沉思了,如果告诉冯宪君,现在联盟努力捧得第一人,联盟最强Alpha周泽楷就是自己的Alpha,这位可怜的主席会不会直接送入急救室,算了还是不要说了,为了他的生命负责。


评论 ( 23 )
热度 ( 633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