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一)

三十一

 

  能杀到线下比赛的队伍说起来也不算是什么弱队了,除了嘉世,还有诛仙玄奇这种以往就是大BOSS一般的职业队,比赛下来,兴欣两场才只积了十二分,现场一片起哄的嘲笑声,刚刚打完团队赛的六人,看起来并不是很好。

  参加完团队赛的众人除了脱线的包子跟罗辑,其他都是一言不发的坐在座位上,脸上疲态尽显,还有着不甘,显然,所有人对这场比赛结果显得有些耿耿于怀,回到宾馆的众人,完全掩盖不了比赛带来的失落,叶修倒是跟平常一样没说什么,只是打了个招呼回到了自己的房间,陈果心里不踏实,就直接追进叶修的房间,魏琛早就趴着床上一动不动,而叶修,已经很有兴致上着网,陈果看了下时间,这点应该是他跟叶沅约定视频电话的时间,但是陈果对叶修的反应还是有点不满的。

  结果陈果还没问,叶修就先开了口“其实,你不用太过紧张,新人发挥不稳定很正常的事情,而且,咱们队的选手,都是不需要安慰跟鼓励的主儿。”

  陈果一怔,随后脑海中回想起兴欣这几位,发现叶修说的很有道理,索性就放下了心。

  “前辈为什么不上场?”周泽楷的消息来得很快,叶修这会刚刚跟叶沅结束视频电话,这边消息框就弹了起来。

  “胜利会掩盖问题。”叶修这样回到“他们都是新人,需要历练,而失败恰恰就会暴露现在的问题。”

  周泽楷自然也是懂得这样的问题的,曾经他作为从新人直接接下轮回队长,成为一个战队的核心,自己带领过成功,但就像叶修说的,只有失败才暴露出一些问题,就因为这些问题的暴露,才能进行针对的解决,轮回才有了江波涛的转会。

  “对嘉世,我会去现场。”周泽楷翻着日历,给线下赛决赛时间标注了一个明显的记号“带着沅沅。”

  “小周,你是不是想我了,想哥就直说。”叶修这样敲着消息,他发现逗自家的Alpha是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额……沅沅说。”周泽楷有种被人窥破心事的感觉,突然不知道回些什么。

  “小周,别害羞嘛!来说说看,什么时候喜欢上哥的?”叶修迅速的敲着字,嘴角带着笑容。

  “那个……前辈,有人叫我。”周泽楷迅速的下线,叶修笑了出来,自家的Alpha真是相当的可爱。

  调戏完自家小伴侣,叶修算是一扫心头阴郁,看着这次的比赛录像,整理出需要注意的部分,战队是一个整体,所以每一个人的问题就是团队的问题,第二天一起检讨了昨日的比赛,下午就开始照常训练。

  面对上玄奇战队本就是意料之中的事情,这队的教练就是一枪穿云前操作者,因为周泽楷太过亮眼的表现,反衬出前辈的平庸,这位在职业圈混了两年最后选择了退役,到了玄奇当了教练,成为联盟第一个教练。

  叶修在比赛前也向周泽楷提起过这个人,虽然有了针对的战术,但是对于这种前职业队来说,还是算一块硬骨头,不带治疗大胆的做法,除了叶修也没有别人敢用了,周泽楷曾经询问过要不要再找个新的治疗选手,得到了叶修否定的答复,毕竟前辈有自己的想法,虽然他已经是自己的Omega,周泽楷也不打算过多的干预他的想法。

  最后十比零拿下玄奇,算是确定了B组的最终出线形式,兴欣第一,操盘手第二,新赛制,将原本比赛三个环节改为两个环节,个人赛取消,挑战赛结束淘汰赛制开始进行新赛制,按人头计数开始计分,最后两轮总分相加,多着获胜。

  联盟的计划,现在挑战赛线下尝试看效果最后才会引用进季后赛,新赛制的擂台赛变得复杂,小组赛战罢,有十天的休息时间,第九轮 的常规赛结束,霸图之后就是轮回,霸图的强势硬压了轮回一头,但是也没人把这个看到太重,常规赛比的是稳定,季后赛则是爆发。短暂的休息时间,一晃而过,八强的比赛倒是没有什么悬念,没有什么热血沸腾的场面。

  兴欣下一个对手正是诛仙战队,这个职业出身的战队,看过他们的比赛,叶修倒是产生出不少疑点,周泽楷属于行动派,对这个提不出什么好的建议,转而叶修问了喻文州。

  总体来说,诛仙的问题还是挺值得注意的。

  “硬着头上吧。”叶修这样说着,虽然已经有了针对的布置,但是还是很简单的这么说了一句。

  擂台赛首发顺位是包子,最后剩余百分之八的血量拿下第一个对手,可以说到是个不错的开局,周泽楷这时候做完练习就把转播调了出来。

  “小周,再看挑战赛啊。”方明华看了一眼周泽楷的电脑“提前了解新赛制?”

  “恩。”周泽楷没打算说什么,点了点头“方哥。”

  “兴欣对诛仙啊,这个兴欣最近劲头很热啊,叶神在里面?”方明华自觉拉了个凳子坐在旁边,把手里拿着的一瓶矿泉水拿给周泽楷。

  “谢谢。”周泽楷点头,接过水“跟以前不一样。”

  “你说诛仙啊,毕竟是职业队出身,跟之前的战队肯定不一样。”方明华似乎是误会了周泽楷的意思,周泽楷也没有多说什么“这个一寸灰是以前微草的吧,挺不错的。”

  乔一帆,成功拿下第二个选手。

  这一晚,兴欣拿下了诛仙,有理由好好放松一下,一路艰辛终于走到了最后一步,在下来才是兴欣真正的目标,嘉世。

  周泽楷也提前定了机票,对嘉世的比赛,他答应了叶沅带她去现场,因为前辈准备比赛,他已经很久没见到前辈了,时间一天一天的过去,距离比赛越来越近,周五比赛日,电子周刊在这天,兴欣对决嘉世的消息终于登上电子竞技周刊的头版。


评论 ( 13 )
热度 ( 57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