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二)

三十二

 

 

  叶沅跟周泽楷进入会场的时候,现场解说已经开始宣布选手入场了,孙翔跟嘉世的王牌角色斗神一叶之秋的亮相,点燃了全场的气氛,都热情高涨自然没有人注意他们两人的动作,找到了他们的座位坐下,周泽楷才摘下口罩。

  “爸爸的角色。”叶沅指着穿戴着花里胡哨的君莫笑说到,君莫笑这一身虽然也是七十五级橙装,却囊括了布皮锁重板五大类,混搭而出的穿戴风格可能是荣耀圈中最新奇有趣的吧。

  快八点,裁判开始招呼双方第一个上场选手,周泽楷清楚的看到兴欣这边正是那个干练的短发妹子,他略微思索了一下,这位他也是切磋过的,战斗风格很猛,他记得她的名字,唐柔是个女性Alpha,安排这位第一个出场,应该是前辈的策略吧,嘉世那边不出意外应该就是孙翔。

  孙翔和一叶之秋,这对组合,就是周泽楷对上也不是十足的把握,他清楚的知道兴欣每个人的实力,这样的安排,可能在根本上,算是对孙翔的手速消耗。

  “嘉世战队,肖时钦,角色,机械师生灵灭。”裁判爆出名字的时候,周泽楷微楞了一下,这位肖时钦他也是知道的,跟前辈,蓝雨战队的喻文州,霸图战队的张新杰,并称荣耀四位战术大师。

  “阿爸。”叶沅有些紧张的抓住周泽楷的手,似乎是感到了周泽楷的吃惊“很难嘛?”

  “没事。”周泽楷摸摸叶沅的头,似乎平复了下心情,兴欣没有对孙翔抱有任何轻视的心态,貌似嘉世也没有轻视兴欣的意思,最近嘉世的比赛他也在关注,可能每次都是孙翔出来一挑五给了他一个惯性思维吧。

  港口小镇,风格全面,包括水战,街战,室内战,秉承了联盟比赛用图的一贯特色,周泽楷对这幅图倒也不陌生,直冲正中的唐柔,跟迂回走位的肖时钦,明显的嘉世对这幅图,吃的很透,一颗跳雷,打响了挑战赛决赛的第一响。

  唐柔的操作很快,对于声音,有着非比寻常的辨析能力,两个角色在小镇码头穿梭奔跑,但是场上的优劣显然一目了然“有点蛮干。”周泽楷喃喃自语,算是对场面的总结,唐柔就这样被玩弄致死,没错,被带进了肖时钦的节奏,无法解脱。

  “柔姨姨。”叶沅嘟着嘴巴,心情失落的抱着周泽楷的胳膊“阿爸。”

  周围的嘉世粉吵闹让叶沅缩进了周泽楷的怀里,挑战赛本没有主客场之分,但是嘉世凭借着豪门的影响力,硬是将六里松场馆变得跟他们主场一样,周泽楷转了转头,看到离自己不远的地方,几个人带着鸭舌帽仿佛对嘉世粉丝的喧闹不感冒,离得不远,只隔了个过道。

  “兴欣这第一个人头输的,几乎没拿到对方多少血啊。”其中的一个人说到,他抬了抬头,周泽楷看清了他的样子,应该是微草的队员,回忆了一下,是叫许斌。

  高英杰有些担忧,看了看四周,突然他僵了一下,张了张嘴“周泽楷前辈。”

  周泽楷冲着他们礼貌的笑了笑,辛亏周围的人都在喧闹着,并没有听到高英杰的这句话,剩下的两个人也扭头看向这边,满是震惊,叶沅看了一眼,就缩回周泽楷怀里。

  “阿爸。”叶沅弱弱的说到“他们。”

  “没事。”周泽楷安慰道,这时候第二顺位的莫凡已经上了选手席,很不幸还是失败了,这样兴欣就失去了两个人头,形式越发严峻了起来,先前两站输的彻底,眼下出场的就是魏琛,形式貌似不容乐观。

  肖时钦的操作,真的如他的角色一般精准而高效,简单的完成了一挑三,为嘉世完成了一个不错的开局,叶沅似乎也被带动的紧张起来,小手紧紧的攥着周泽楷的袖子,第四位,周泽楷看到叶修站了起来。

  法力消耗殆尽的肖时钦并没有过多纠缠,直接宣布认输,第二顺位的选手,是邱非,这位周泽楷也是知道的,当时叶修是把他当做一叶之秋继承者培养的,应该是个不错的家伙,对攻中邱非消耗了叶修一半的生命后倒下,应该说打的很不错了。

  第三顺位嘉世安排了他们的王牌选手一叶之秋,不再是叶修手下的一叶之秋,而一起并肩了快十年的角色出现在自己的对面,周泽楷只觉得有种说不上来的感觉。


评论 ( 9 )
热度 ( 51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