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 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四)

三十四

 

  这个晚上属于兴欣,叶修真的是状态不佳需要退役了吗,这个问题回荡在每个人的心头,随便在网吧建立的草根队,打败了豪门嘉世,是不可思议还是另有隐情。

  “前辈?”周泽楷看着走近的叶修跟苏沐橙,摘下了墨镜,叶沅已经直接扑进了叶修的怀里,苏沐橙微微一笑算是打了招呼,此刻他们坐在约定好的包厢里,周泽楷其实明天还有比赛要打,并不能长时间在H市逗留。

  “沅沅,跟姑姑出去买点零食好不好?”苏沐橙是个聪明的女人,看着周泽楷有些欲言又止的模样,牵着腻在叶修身边的叶沅带出了包厢,当包厢门冲向关上,周泽楷才明显松了口气。

  “把他们支开是有事情跟我说嘛?”叶修毫不避讳的拿过周泽楷面前的杯子,灌了半杯清水。

  “那个。”周泽楷有些踌躇的从怀里拿出一个盒子,很精致,叶修好奇的拿过来看着一脸害羞的不知道说些什么好的周泽楷。

  “是什么?”叶修晃晃盒子里面叮叮当当的,看着周泽楷欲言又止的模样,倒是真的挺好奇的,把盒子放在手心,轻轻的打开了它。

  叶修也不知道怎么形容自己的心情,在他手心盒子里躺着的是一套对戒,精致好看,被穿着一根细细的银色链子“很好看。”叶修拿起两个链子,两枚戒指发清脆的碰撞声。

  戒指上用碎钻点缀着简单的图形,内圈雕刻着楷和修两个字,虽然有些歪歪扭扭的,叶修眼尖的看到周泽楷手指有着一些细碎的伤痕,职业选手的手指是最宝贵的东西。

  “喜欢吗?”周泽楷有些不好意思的问到“不太会,第一次。”

  “下次别这样了。”叶修伸手把一个链子带到了周泽楷的脖子上,然后把另一个递到他的手中“影响比赛就不好了,给我带上吧。”、

  他感觉周泽楷的手指有点颤抖微凉的手指贴近了自己的脖颈,戒指撞在胸前的纽扣上发出叮的一声“打比赛不能带戒指,等退役把。”他听到自己的声音,周泽楷明显愣了一下然后轻轻的嗯了一声。

  记者没有从嘉世方面得到任何有价值的线索,转而到了兴欣网吧,收银小妹成了他们的追问对象,小妹信誓旦旦的说当时叶修来到网吧要了台机器,然后看到他们网吧的招人页面就主动申请要在网吧打工。

  荣耀大神宣布退役后,就到网吧当网管?众记者更是一头雾水,当参观到叶修曾经住着的杂物间之后,更是让无数记者差点哭出来,这就是为嘉世创下嘉世王朝的一代大神退役之后的下场么?

  次日,各大媒体几乎是同时,刊登了储物间的照片,整个荣耀圈震惊了,粉丝震惊了,叶修因何退役似乎已经不再重要,但就此,一代功臣退役之后的凄苦还不够说明什么么,本身对苏沐橙公然决裂表示反感的粉丝,缄默了。

  挑战赛的决赛是在周五晚上结束的,次日周六晚就是荣耀职业联盟第九赛季常规赛第三十七轮比赛,陈果很良心的给叶修放了个小假,跟着周泽楷算是也去看了一场轮回的比赛。

  “倒是有意思了。”叶修看着报纸,懒洋洋的靠在周泽楷家的沙发上“我第一次觉得我那么惨。”指着上面的杂货间,然后问着叶沅“这里不好吗?”

  叶沅晃着头,似乎是想了半天然后说道“恩,床很硬。”

  “吃苦耐劳懂吗?小沅不能太娇气。”叶修合上报纸,拿起桌子上切好的西瓜“不过照这么报道下去,嘉世估计要面临危机了。”

  “前辈担心?”周泽楷端过来三杯牛奶“不应该。”

  “毕竟也一起并肩过的吗。”叶修把一杯牛奶递到叶沅的手里,看着叶沅一脸的嫌弃,偷偷的准备把牛奶放到桌子上“小沅不许挑食。”

  “等会再喝。”叶沅偷偷的把桌子上的巧克力抓到自己的手里。

  “你把巧克力拿出来在跟我说这句话。”叶修伸出手,看着叶沅垮下脸去,一脸不甘心的喝完了牛奶。

  六月七日,是本赛季最后一天,结果在这一天,嘉世解除了新闻缄默,而后发布了第一条消息,还是个震惊荣耀职业圈的事情:嘉世俱乐部,挂牌出售。

评论 ( 7 )
热度 ( 538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