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五)

三十五

 

【嗷嗷,明天更新昨日拥抱,发现昨日拥抱感觉没什么人喜欢,有点难过】

  嘉世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可是这个事件本该还有另一个主角,但是从挑战赛结束之后,到现在居然没有冒过泡,现在可是职业联赛常规赛的收官时刻,结果聚集了很多荣耀记者的地方,却是H市这个并没有战队参加职业联赛的城市。
  这几天职业选手群也是出了一件大事,也是叶修上线才看到的,照片不算是清楚,但是也是能看出来是叶沅跟周泽楷,应该是挑战赛时候拍的,只拍到了周泽楷的侧面,叶沅倒是拍了个全脸,是微草的刘小别发出的图片,好几百条的消息,倒是没有轮回的人出来冒泡,叶沅越长越像周泽楷,不让人想歪都难。

  “你们遇到微草的人了?”叶修摘下耳机,看向辅导叶沅写作业的周泽楷“不过小周就是帅,怎么拍都帅。”叶沅放下笔,蹬蹬蹬的跑到电脑前看着那个照片,然后不满的说到“那沅沅呢?”

  “马马虎虎。”叶修看着女儿皱在一起的小脸“好吧好吧,小沅最可爱了。”

  叶沅这才算是满意的抱抱叶修,周泽楷也走过来看了一下图片,大概扫了一下聊天记录,多是黄少天刷屏一样的艾特周泽楷的消息,夜雨声烦跟一枪穿云的名字简直刷屏。

  “是的。”周泽楷点头,然后摸摸叶沅的头,打开了另一台电脑,快速登录,看着立马弹出的好几个对话框有些无奈。

  “八卦之魂无处不在。”叶修评论到,看到一枪穿云发出的消息,是一张叶沅抱着熊仔笑的开心的正面照片,后面跟着一句话,我女儿“小周,你这个厉害了。”叶修噗的一声笑出来,图片发出的一瞬间,职业选手群安静了。

  “窝草草草草草草!!!!!大新闻!!!!!!”黄少天率先反应了过来,一排感叹号直接刷了屏“我没看错把,周泽楷的女儿,窝草,周泽楷啥时候你有了个这么大的女儿,别骗人这个玩笑不好笑。”

  周泽楷没在回什么,合上了电脑就招呼了叶沅继续去解决有些麻烦的手工作业,叶修瞥了一眼炸开锅的职业选手群,摇了摇头“年轻,还是太年轻。”

  第九届荣耀职业联赛常规赛画下了句号,霸图战队不负众望,最终排名常规赛第一,在霸图登顶的时候,他的死敌却已经开始崩塌,采访是事后叶修在浏览攻略的时候不小心看到的“精辟。”叶修这么评论着,这一周叶修算是彻底的放松了心情开始休息,天天就窝在房间里除了刷刷攻略,也没做些什么,周泽楷为了两个父女专门去学的手艺算是派上了用场,懒洋洋的睡到自然醒,然后吃着热乎乎的饭菜,叶修真正享受的了惬意。

  新队发布会前一天叶修才回到了兴欣,叶沅被周泽楷送回了叶家,毕竟马上要开始的季后赛也是容不得马虎的,兴欣战队的发布会可是记者翘首期盼的,叶修,多少年了,能在这种场合见到,奇迹啊奇迹,顿时闪光灯直接闪的叶修睁不开眼睛。

  有关嘉世战队的问答竟然让现场的气氛瞬间冷了下来,毕竟作为老东家而且还由自己带领拿到了三连冠的嘉世,被提及倒是在意料之中的事情,叶修没有意外,宣布了苏沐橙的转会信息,联盟的最佳组合将再次重现倒是个令人激动的消息。

  “阔别联盟了这么久,此刻,您有什么想说的?”最后一个问题,终于还是抛给了叶修。

  “呵呵。”叶修笑了笑,随即开口道“我回来了。”

  我回来的,简简单单四个字,却显露出无比坚强的信念,他所追求的,永远只有一样,胜利,这一点永远不会变,周泽楷手指轻轻摩擦着胸前的戒指,然后笑了笑,小声的说到“前辈欢迎回来。”

  季后赛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周泽楷似乎忙了起来“阿爸要注意身体啊。”叶沅有一天看到自己咳了几声就着急的差点哭了,他突然觉得有个女儿真的是太过幸福。

  呼啸主场被轮回击败,周泽楷,所有人都知道要重视他,所有人都在想方设法的对付他,所有战队都在针对他做出各种部署,但是没有用,场上的他就是那样所向披靡,有些评论员说,这赛季的周泽楷似乎更加的强势,很意外的更加强势,没有太多的战术细节需要分析,轮回的胜利,呼啸的失败,都只有一个原因,无解,周泽楷无解。

  “队长,太强了。”吕泊远感叹到。

杜明看着周泽楷在训练室外打着电话,虽然还是一样的寡言,但是语气里的宠溺简直能把人溺死,明显整个人都柔和了下来“上次跟呼啸打,就因为沅沅在场下看,队长就跟开了挂一样,可怕。”

  “或许你有了女儿就知道了吧。”江波涛带上耳机“羡慕不来的。”


评论 ( 13 )
热度 ( 608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