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六)

三十六

 

  季后赛四强首回合交锋,让一直以来夺冠呼声最高的霸图战队蒙上了一层阴影,上赛季的冠军轮回战队,却凭借强劲的发挥,在卫冕的路途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一人战队,这种含带讥讽的说法,本身就显露出对轮回的轻视,只是因为周泽楷太强,太突出,太抢眼,从而才会有一人战队的假象,无解的周泽楷本身就是轮回战术的核心。

  “到底如何,一切还是场上说了算。”叶修这么评论到,霸图这赛季四位全明星,总体来说还是稳步发挥的,具体怎么样,并不好太早就下定论,总决赛首场比赛,在轮回主场举行,算得上是座无虚席,毕竟刚刚拿到职业联赛的资格,叶修他们并没有到场观看,刚刚结束的擂台赛,轮回战队五比四先拔头筹,团队赛霸图就直接跟轮回撞上了开场四分四十七秒,笑歌自若被带走,主场观众一片沉默,没有了治疗,轮回也算是轻装上阵。

  轮回的缺陷暴露了,一直安静看着电视转播的叶修突然说出这么一句话“轮回战队的缺陷,缺一个可以正面冲开局面的攻坚手。”陈果本身还有点迷茫,经过叶修的解释也看出了局势的不自然,轮回主场最终被霸图拿下。

  叶修也不吝啬的把这个问题反馈给了周泽楷,毕竟有的时候是旁观者清,三天的备战叶修也没跟周泽楷有过多的联系,先取客场,在战主场,本身来说对霸图确实很占优势,三天的客场比赛,并没有让轮回失了信心,还是稳扎稳打,霸图战队张佳乐的百花式打法,对于周泽楷的干扰是十分明显的,无法精准射击,近战又有韩文清这种贴身短打的拳法家,周泽楷有种施展不出拳脚的感觉,三天的集训,让他们意识到了这个问题,紧凑的团队,让轮回成功拿下霸图主场,两回合战罢,两队打成平手,三天后,霸图主场随机地图,成为第九赛季的殊死之战。

  三天后的最终决赛一票难求,还是拜托了楼冠宁叶修带着叶沅去了霸图所在的城市,比赛开始在当晚八点,叶修并告诉周泽楷关于这次的行程,擂台赛,轮回依旧五比三拿下了一个不错的开局,这一次的轮回实行了消耗,因为太过明显的特征,霸图的精力似乎不佳,比赛的走向也正如猜想,轮回打的很小心,始终避免正面交锋,霸图的注意力在周泽楷远距离骚扰跟江波涛中距离的地图炮中被分散,反应开始变得迟钝,似乎支持他们的只剩下意念,但是不够的,他们面对的是轮回,他们需要巅峰完美的发挥才能战胜的轮回。

  团队赛,轮回最终以六比一大比分优势取得的胜利,轮回再次夺得冠军,这也是继嘉世之后联盟史上第二支蝉联冠军的队伍,毕竟是霸图的主场,轮回低调的领取了奖杯,没有进行任何庆祝,宛如去年一样,就算是记者招待会,周泽楷还是以往的寡言,被问到下赛季叶修将率领兴欣出现在职业赛场时,这位轮回的队长不自觉的笑了笑。

  周泽楷在自己房间看到叶修跟叶沅的时候还是吃了一惊的,夏休期开始,本身按照周泽楷的想法是等比赛结束后直接去接着自家早已放假的女儿去找前辈的,他们两个的提前出现还是让周泽楷十分惊喜的。

  “阿爸太帅了。”叶沅在宾馆的大床上蹦来蹦去,显得倒是很兴奋,然后使劲一跳直接蹦进周泽楷的怀里,吓得周泽楷赶快收拢手臂抱紧叶沅“我跟爸爸去现场看了。”

  “叶沅。”叶修皱眉“你阿爸刚刚打完比赛。”

  职业比赛对选手的消耗还是很大的,叶沅在周泽楷脸上亲了一下,又蹦回床上,翻着周泽楷那枚象征第九赛季冠军的戒指“爸爸三枚,阿爸两枚,沅沅可以带一手了。”

  周泽楷闻言揉揉叶沅的头,转而看向叶修“前辈。”
  叶修抬头看着周泽楷,然后看他一副疑问的模样“夏休季开始了,虽然时间不算长,小周想好去哪里了吗?”

  这算是叶母的意思,让两个人去跟叶沅培养感情,地方也不远,就是附近的海边,结果第二天,三个人就到了叶母安排的地方,叶修懒洋洋的缩在遮阳伞下,喝着冰镇的果汁,看着不远处周泽楷带着套着鸭子泳圈的叶沅,潮水一波一波的,叶沅被冲的喝了好几口海水,但是还是兴奋的拖着周泽楷不肯上来。

  叶修无聊看了看新闻,倒是看到了一个大消息,孙翔,一叶之秋,以两千八百万的价格共同转会轮回,可能的决赛面临的问题,让轮回迫切的希望有一位攻坚手来给局势加入一味强心剂,叶修说起来倒没觉得意外,这个价格,轮回算是捡了一个便宜。


评论 ( 17 )
热度 ( 50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