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三十九)

三十九

 

【准备出去玩一段时间,哎真不想更打比赛的内容,之前原定计划四十章结束,看起来不可能了,才写到第十赛季首回合,躺平难过】

  晚饭陈果早有安排,就近一家不错的饭店,兴欣全队拉了过去,也算是为方锐接个风,席上方锐话并不算多,胃口看起来一般,今天受到的刺激有点大,第一是兴欣的队员水平还是不错的,第二,方锐瞄了眼在喝果汁的叶沅,“我是Omega。”叶修率先开口道“就这样。”

  “咳咳….”方锐被果汁呛了一口,虽然荣耀这个游戏不看重性别,但是作为弱势群体的O在这个以A为尊的社会,说句实话,如果被公众所知晓,只能是铺天盖地的质疑。

  “我是O照样虐你们。”叶修倒是不在意的说到“气功师玩的不错,很有潜力。”这时他给予了方锐了高度评价。

  方锐放开他虐待了半天的吸管,既然本人都不在意身份,其实在纠结也没什么意思,就是不知道联盟现在推的第一人周泽楷跟这个人搅在一起而且女儿都这么大了,会有什么反应,他翻了翻白眼,他清楚自己的能力,这一下午,他也是大约知道了兴欣的战斗力,而且如叶修所说,他们还有很大的成长空间,当他们彻底成长起来,这将会是一支怎样战斗力的队伍?

  最后谈好方锐猛地一拍桌子“我来,兴欣。”

  “太好了,欢迎。”陈果激动极了。

  “有我,冠军没跑了!”猥琐流的家伙,似乎都有种打肿脸充胖子的自信感。

  “好,那我们来谈下合约问题。”叶修倒是没给他客气,方锐郁闷,眼下的气氛多好啊,谈钱的话,多少有点破坏“你是新人吗,还要气氛。”

  他来兴欣,本就没想着拿个大合同,对于这都有心里准备,他来,想要的到底还是一个全新的未来,一起谈妥了,席间的气氛瞬间洋溢了起来,第二天方锐返回呼啸,下来就是联系跟交涉,最后以四百万的价格签订了合同,第一盗贼转型玩了气功师,所有人发现兴欣的信号,曾经嘉世创立王朝的时候,叶修身边最可靠的队友可不是现在的枪炮师,而是曾经吴雪峰所用的气功师,草根,现在没有一个人敢这么给兴欣冠名,拥有三位全明星的草根?黑马,所有媒体都如此写着。

  七月八月一晃就过了,九月转会窗彻底关闭,新赛季来临,各队也纷纷打出各自的口号。在保席的基础上,力争总冠军把,叶修发微博如此说道,新赛季首轮回合对战表,当中轮回对战兴欣被标上了重点符号。

  “前辈,加油。”叶修看着周泽楷发来的消息,很简单。轮回,上赛季的冠军,按照惯例来,会安排去打新入联盟的队伍,意思就是给其下马威,倒不是什么特别新鲜的事情,可惜叶沅已经开学了,叶父这次仿佛铁了心,无论叶沅如何要求就不同意她再去现场,只能哭唧唧的给叶修打了个电话。

  轮回对兴欣,恐怕是联盟史上最受关注的一场对新队的欢迎之战,这一站会打成什么样,几乎是所有人的翘首期盼,九月五号首回合打响,结果倒是让观众们有的失望,轮回十比零横扫兴欣。

  绝对的横扫,没有比这更凄惨的结果,讨厌兴欣的,此时心中还是暗爽,后面的记者招待会,他们得到了一个几乎复制黏贴的答案。

  “恩,太久没打职业比赛,手有点生。”叶修如此说道。不过想想倒也不是什么推辞的借口,结果问到苏沐橙“我也太久没打职业比赛,手有点生。”跟着嘉世出局一年,没有高水平的的联赛,这个说法好像也是成立的。目光在换“太久没玩气功师,手有点生。”方锐的说法好像也成立,七月才开始转型气功师,目前也就一个多月,轮回孙翔首位出战,击败了唐柔,差点一挑二把方锐也爆了虽然最后方锐胜出了,但是也算是差不多了,最后两人留给了叶修,其中还有位周泽楷。

  “前辈。”通道相遇兴欣四人,轮回江波涛殷勤的打了个招呼。

  “恩,看到后辈们如此优秀,我很欣慰。”叶修感慨万分的说到,顺势看了一眼旁边表情有些奇怪的周泽楷。

  轮回这边的人还没有搭腔,倒是方锐跟在叶修之后点点头“恩恩,我也很欣慰。”
  “呵呵,小周好像跟方锐大大是同期选手。”江波涛笑道。

  “是吗,谁让他总不说话。”方锐思考了一下,这么说的话,叶沅叫自己叔叔也不是亏,这样想着又打量了一眼周泽楷,然后又扫了一眼叶修,嗯,隐藏的很深嘛!

  “小周不错。”叶修去了条消息,这边也没耽误分析着这场跟轮回的对战“小沅让我转告你,别骄傲继续加油。”

  周泽楷收到这条消息,唇角上扬,看来前辈没有什么事情,可惜揭幕战结束后时间太短,并不能过多说些什么,算了,还会有机会的,周泽楷手指摸下颈上的戒指,然后笑着躺回了床上。

评论 ( 7 )
热度 ( 540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