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关于两个小崽子的小段子


  “簌簌!”叶沅侧过头看自家弟弟的电脑“你往478.675方向拉稳BOSS,注意别被偷袭。”
  “好的老姐,没问题,普通玩家而已。”比叶沅小七岁的周簌,挥舞着战矛就冲着BOSS去了,叶修跟周泽楷应联盟邀请去第一次世邀赛的主办苏黎世参加一个纪念活动。
  十五岁的叶沅对职业联盟并没有什么兴趣,倒是对抢野图BOSS兴趣满满,周簌自七岁玩荣耀开始,两姐弟就成了兴欣和轮回生力军,在网游里混的风生水起,其他公会也不太知道这两位的身份,偶有招揽之意也被很明确的拒绝了。
  职业选手?或者是退役的职业选手?所有公会的感觉都是这样的,神枪手跟战斗法师,经常出没于轮回和兴欣,很自然就跟周泽楷和孙翔联系了起来,还在兴欣那孙翔就不太可能了,众公会那个晕啊。
  “收获不错。”叶沅清点了一下东西,这次是帮兴欣公会抢的BOSS,看了看收获点了几个自己需要的就华丽丽的下号了,一扭头周簌竟然跟一个角色打了起来,虽然他年龄比较小,但是手法也算是高玩,却被黏住,对方也是个战斗法师“嘉世?”叶沅看了一下那个号头顶公会。
  “跟老爸风格很像。”周簌无奈的看着躺在地上的角色“打不过。”
  “邱非哥。”叶沅想了想说到,现在正是夏休季,职业选手来网游里帮忙也是很多的,但是这么有职业特色跟手法的,叶沅表示她认识的只有邱非“簌簌,你看你还差的远呢。”
  “哦。”周簌垂头丧气的关了电脑,赌气的拿出功课“老姐,给我辅导作业!”
  “好。”叶沅看着自家弟弟嘟着的小嘴竟然觉得有点好笑。
  “邱非哥,你把簌簌打的怀疑人生了。”叶沅晚上给邱非去了消息“这两天赌气的在竞技场独孤求败呢。”
  “真的是簌簌啊。”邱非因为年龄跟叶沅差的比较小,见过几面之后也是熟络了起来,前辈的孩子,他竟然有种要罩着两个小崽子的心理,所以前辈这边一联系他,他就同意了前辈的做法“需要多练练。”
  周簌最近输得可谓是垂头丧气,最近竞技场竟然胜不了几局,以前全胜的战绩,这几天几乎都快被平了,除了邱非时不时的虐几次,最近还加上了几个退役的职业选手轮番虐,按QQ群的说法,他们竟然找到了乐趣,正呼朋唤友盯着周簌的ID打。
  “故意的吧。”周簌又一次被打翻后不满的指着屏幕“后面一排,这职业暴露的不要太明显,这个剑客话这么多,肯定是少天叔叔。”
  “簌簌,你要习惯。”叶沅揉揉自家弟弟的头发。
   周泽楷跟叶修回家的时候已经是晚上十点了,屋子里黑黑的,两个小孩应该已经睡下了,叶沅的屋子还是跟平常一样,周簌的屋子里扔了一堆纸,叶修拿起来看着,竟然是一些攻略跟手法,有叶沅的字也有周簌写的歪歪扭扭的字体,还有一些分析。
  “看起来最近被虐惨了。”叶修拎着手里一摞的纸给周泽楷看“我就说嘛。”
  “嗯。”周泽楷突然有点心疼儿子,因为正是叶修把儿子的ID放进了职业选手群“应该吧。”
  “回去试试绝对提升飞速。”叶修摊摊手“这小家伙之前太飘了,以为在网游里自己就是高手了,这样正好让他锻炼一下。”

评论 ( 19 )
热度 ( 429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