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关于小周

  有人说我把小周写的话太多了,我觉得吧周泽楷不是不会说话是不善于表达,那种一句话说半天说不出来的我觉得不是小周性格,他只是寡言不是口吃,第一,广告代言不可能找个口吃,肯定有些广告会有广告词,小周既然接了那么多广告,而且广告代理商不可能找个话都说不囫囵的人做代言,第二,作为队长,虽然轮回自觉性很高,而且有江波涛,但是最起码得,周泽楷肯定要准确的表达出战术意图,不可能是个一句话说个半天还说不全的,我认为小周应该是个说话精简,寡言,但是却不是那种不会说话的人,就那种“前辈,嗯,那个,就是……”这种半天说不出来话的我觉得不会是小周,他腼腆寡言沉默,但不是口吃。以上就是我的理解,跟你见解有什么出入可以直接给朔朔说。

评论 ( 21 )
热度 ( 77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