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三)

四十三

 

 

【小沅的病是我胡扯的,胡扯的,胡扯的,重点的事情说三遍,还有我在努力码梦南柯,看我会不会码着睡着····1】

  周泽楷还是把这事情给叶修说了,听完他的叙述,叶修直接噗的一声笑出来,心说这是自己老头对小周算是审核通过了,也是挺好的事情,本身来说,叶修对于周泽楷的感觉就是小沅的父亲,而现在感觉这个青年跟他在一起就很安心。

  联赛第五轮跟第六轮,兴欣的对手则是贺武战队和蓝雨战队,客场对贺武,主场对蓝雨,结果却只留下了三比七和一比九的比分,六轮后,积十九分的兴欣名列积分榜第十五位,距离出局区的十分仅有九分只差,保住席位?大家纷纷觉得这个目标还是很现实的,至于冠军就被当做个玩笑看待了。

  第七轮说来也快,兴欣客场挑战义斩,主场的楼冠宁,拿出主人般的架势,豪迈的欢迎着兴欣诸位的到来,非常和谐友爱真情真意的开场招呼后,就准备开始正式比赛,这里是义斩的主场,但是从上座率来看,他们现在的人气并不算高,说到底,竞技还是实力为尊,反正无论是怎么样,站在这里,一切唯有场上的胜负,双方选手返回了各自的选手区,只有个人赛第一阵登场的两位选手留到了场上,叶修,孙哲平。

  对于这个对阵,孙哲平很是满意,眼中已经燃起不一样的火光,退役多年,重返这片赛场,他觉得熟悉又陌生,昔日熟悉的许多人已经不再这里,孙哲平现在看到的都是陌生的面孔,包括他如今的队友,跟百转千回的梦中所想已经不是同一个联盟,曾经一起哭过笑过的人,也已经离开,但是此时,孙哲平好像又一瞬间回到了那个他熟悉的赛季,熟悉的人,熟悉的角色,熟悉的事情,熟悉的感觉。

  这是属于他的战场,主场优势,有着可以自行选图的权利,狂剑士再睡一夏,散人君莫笑刷新在地图两端,早在地图载入时现场已经是一片哗然,因为孙哲平选了一张极少在联赛里出现的图,擂台场。

  起手崩山击,很平常的狂剑士起手,可是从孙哲平手下施展出来时,就是一种很不一样的感觉,节奏,孙哲平的节奏,流露出就是那样一种凶猛的气质,曾经联盟第一狂剑,那种洒脱,那种感觉,那个叫做落花狼藉的角色正在跟此时的再睡一夏重合。

  周泽楷此刻坐上了去往机场的车,他还穿着轮回的队服,刚刚结束比赛就马不停蹄的赶往机场,最早飞往B市的航班是下午三点,周泽楷有点紧张的看着手机屏幕,随他而来的是方明华,赛后的工作有江波涛倒也不用他操什么心。

  “严重嘛?”方明华看着一脸焦色的周泽楷,有些试探的问到“小孩子的话病来得快去的也快。”他也不知道该安慰什么,周泽楷在个人赛休息的时候接到了叶母的电话,说是叶沅生了病,具体什么电话里也没怎么说清楚,看起来情况挺急,不然不会在比赛中给他打电话。

  票是经理定的,现在并联系不到前辈,团队赛打的果断干脆,还有一部分原因在这里,前辈这次对战义斩,就在B市,等确定叶沅的病情在通知前辈。

  周泽楷这样想着,手攥着手机,指尖竟然都已经微微发白。

  叶沅是那天回家后就说有点累,还很困,就回了房间睡了,到了晚上吃饭也不见叶沅的人就起了疑心,到屋里就发现叶沅开始发高烧,呼吸急促,赶忙叫着叶秋开车送到医院,吃不下去药,只能靠输液缓解,叶父叶母着实吓坏了,联系不到叶修,没有办法就只能联系周泽楷了。

  叶沅小脸被热气蒸的通红,呼吸相比好了一些,但是高热还没有退下去,医生说如果今天晚上还没有退烧,就要转入无菌病房,进行物理退烧,因为小孩烧的太久,对身体的损耗太大,这着实吓坏了叶母。

评论 ( 15 )
热度 ( 436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