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五)

四十五

  (我发现我还是喜欢小甜文的,一写虐文就放飞自我,看情况我把这个跟梦南柯分开更把,不然更着更着就想放飞自我!!!)
  高烧退下去了,红疹却越发的猖獗起来,毕竟是女孩子,照顾的格外仔细,水痘破了之后会留下难看的痘坑,危险期过了之后,提着的心终于放了下来,周母前几日也得到了消息,急吼吼的从S市赶了过来。
  比赛还在继续,两位都是一队之长,长时间离队也是不太好的事情,唐柔妹子的一挑三誓言也就剩最后一轮,而这一轮兴欣面临的则是宛如一坐大山一样的微草,周泽楷接下来到是还算轻松,叶沅的病虽然稳定下来,但是还是需要住院,这种病耗小孩的抵抗力,所以马虎不得。
  周泽楷把苹果削去皮,切成一个一个的小兔子形状,放在盘子里,对于小孩子的吃食,最近他可是下了不少功夫,叶沅生病胃口小,他就变着花样的去弄着新奇的东西,叶修则是看着叶沅防着她去抓身上的红疹。
  “可是小沅很痒。”叶沅的手被叶修抓住,抿了抿唇一脸委屈“就抓一下可以吗?”叶修拿着药膏仔细的给她涂着。
  “会留疤的。”周泽楷说到,用叉子叉住一个苹果送到了叶沅嘴里,又叉了一个放进叶修嘴里“会不好看。”
  叶沅撇撇嘴,却看到盘子里的小兔子样子的苹果感到十分新奇,拿起叉子“哇,阿爸,小兔子。”
  叶修闻言抬头看着叶沅手中的苹果“小周刀功可以啊。”吃的周泽楷喂来的苹果,手中的没停涂着绿油油的药膏。
  “前辈,这一轮是打微草?”周泽楷做到一旁的凳子上,替叶沅整理着衣服,叶沅听到这个,看向叶修“是一帆哥哥之前的队伍嘛?”
  “是啊。”叶修涂好药膏,用湿巾擦干净手“我跟老板娘说了,周四我回去,来得及的,小周准备啥时候动身?”
  “爸爸,等小沅好了就去看!”叶沅有些垂头丧气,她其实讨厌死医院了,虽然有爸爸阿爸陪着,但是每天要扎针,还要喝超级苦的药,她更喜欢去学校跟小伙伴们玩。
  “那小沅要好好养病。”叶修摸摸叶沅的头,周泽楷思考了一下“周五吧。”周六的比赛,他决定周五去给自己一个调整的时间“我周六比赛完过来。”
  “不用的阿爸,有奶奶爷爷还有叔叔,爸爸跟阿爸还有比赛,小沅可以自己照顾自己。”叶沅摇摇头,亲了一下周泽楷的脸颊“小沅已经是大孩子了。”
  “大孩子还打针怕疼?”叶修指的是今天早上打针,叶沅哭了鼻子,看的周泽楷心疼不已,打完针泪汪汪的趴在周泽楷的怀里,就像一只受伤的小兽,鼻涕眼泪直接交代到轮回队服上了。
  叶沅哼了一声转过头“小沅生气了,哄不好的!”周泽楷感觉有点好笑的揉揉叶沅的脑袋,有些笨拙的安慰“小沅最厉害了。”
  “溺爱啊溺爱!”叶修又叉了一个苹果,叶沅一扭头发现盘子里没有兔子苹果了,最后一个就在叶修的嘴边。
  “爸爸!”叶沅不满的叫到。
  “味道不错!”叶修满意的放下叉子,看着叶沅嘟着的小嘴“嘴撅这么高都能挂油瓶了。”说着刮了刮她的鼻子。
  再三确定叶沅没什么事以后,周泽楷回到了轮回,他简单的休息了一会儿,就去了训练室,看到他进去,所有人都围了过来。
  “小沅没事吧?”叶沅可是被当做了轮回的吉祥物,毕竟高颜值又可爱,是个人见人爱的主儿,问这句话的是方明华,毕竟是他送周泽楷去的机场。
  “没事。”周泽楷点点头,然后坐回自己的位置上“水痘。”
  “那可是折腾人的病,还不能抓破。”吕泊远仿佛深有体会“小孩子抵抗力弱,这种病也是常见。”
  “等比赛完我们也去看看她吧。”杜明提议到“毕竟当叔叔的。”
  “全队去不好,派两个代表吧,得过水痘的去比较好,毕竟去的人太多万一带了什么病菌加重病情也不是什么好事。”江波涛说到,周泽楷点点头。
  “我跟小孙去吧。”方明华拉过孙翔“他还没见过小沅,这次去正好认识一下。”
  孙翔对于这个事情还是表现出了惊讶,虽然已经看过照片,但是他也是算初到轮回,没看到过本人,叶沅很受轮回喜爱他也是有耳闻的。
  “行,就这么决定了。”江波涛看周泽楷点头就这么说到“打起精神,这一把好好打,不然可是一年份的零食。”
  “又来!”回到座位上的杜明说到,他之前因为失误输了一年份的文具。
  “不能吃零食。”周泽楷有些郑重的说到“在换牙。”
  “那就让沅沅自己选好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47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