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六)

四十六

 

 

  十月二十五号,荣耀联赛第八轮打响,轮回对虚空这样的强强对决,轮回上下倒是干劲十足,电视转播给了兴欣对微草的比赛,唐柔妹子五轮一挑三是本场比赛的最大话题,虽然赛前分析中,几乎没有人会认为唐柔可以做到了,但是期待奇迹的人也不在少数。

  叶沅缩在病床上看着电视转播,叶父再给小孙女剥着橘子,听着电视解说,不时抬头看着电视,自从跟着叶沅一起看了荣耀转播,叶父也逐渐产生了兴趣,在家里,现在也逐渐人跟操纵的角色对上了脸,按照叶父的说法,对叶修的君莫笑的服装可算是一顿批评,他不懂配装,就觉得头重脚轻的看起来有些滑稽,现在看到君莫笑都是接着一句话,你爸爸,他就不能学学小周吗?

  兴欣首位出战的是叶修,操纵着本赛季最受瞩目的散人君莫笑,也是个战队头疼的存在,微草出战的是素有天才之称的高英杰,散人对战魔道学者,高英杰率先起手,用一句话来总结散人来说,就是难缠,一百二十个低阶技能,CD时间短,叶修很轻易的捕捉到高英杰的动向,不需要什么华丽的攻击,但是就是无法简单的脱身出来,千锤百炼的经验跟判断,远不是他这个新人可以比较的,丧失主动的高英杰,一直处于被动挨打的状态,无论他怎么变幻操纵,都感觉逃不开君莫笑的掌控。

  最后木恩还是倒下了,荣耀两个大字弹出,比赛终于结束,叶父难得的嘟囔了一句“这小子挺厉害的嘛!”

  第二场是许斌对战苏沐橙,被称为“磨王”,在沐雨橙风的重火力压制下,他也并不着急,超乎寻常的韧性,这一场的对决最终是许斌赢了,胜负差距并不是很大,叶父其实对许斌的评价还是很高的,叶沅虽然希望苏沐橙赢,但是不得不说许斌的稳定跟耐心让人砸舌。

  “这个小子如果去部队应该也是个好苗子。”叶父称赞道,其实叶父一直希望自家两个儿子可以继续去部队,所以从小就是以部队那一套去要求他们,结果两个人都对这些没啥兴趣,再加上老大性别觉醒是个Omega算是彻底断了叶父的想法,叶秋那个家伙倒是对经商有点天赋,其实他也算挺失望的。

  微草第三场即将出阵的选手,已经做好了准备,周桦柏,角色鬼剑士使君子,本赛季第八轮比赛,已经是第三场出现在个人赛了,阵鬼,单挑能力不算强,作为一个辅助职业,往往在团队赛中会发挥更大的水平,他有点惊异的对手竟然是兴欣战队的乔一帆,乔一帆,在周桦柏心中到没有什么队友感觉,反倒是更像一个仆役。

  他突然燃起来一丝斗志,不就是一个小仆役嘛,能有多大能耐,毫无实力吧,不然怎么会从微草离开,以为换个职业就能从丑小鸭变身白天鹅了吗,笑话。

  最终个人赛,兴欣两胜一负处于领先。

  一挑三的誓言最后败在了王杰希之下,这位联盟变幻莫测的魔术师,唐柔可以说是完败,可以说是不成熟,对唐柔的声讨是铺天盖地的,她没有期望获得理解,她开始深居简出,更加专注于荣耀。

  “你们别塞了,拿不下了!”孙翔看着面前的背包,以及丢在他床上半人高的玩具熊,他们不敢让周泽楷去拿,这可怜的给叶沅带礼物的任务就落在了孙翔身上,吕泊远把一包棉花糖费力的塞进快拉不上的包里。

  “这个不能让队长看到,之前答应小沅要卖给她的,酸梅味儿的。”吕泊远拍拍孙翔的肩膀“记得告诉小沅呀。”

  方明华的包里也装满了轮回要送给叶沅的礼物,不过相比孙翔倒是少了不少,看起来,孙翔看着床上的熊,有点无奈“这东西不让带飞机吧?”

  “托运啊!”杜明可不满意他买的熊被落下“紫色蝴蝶结的,我可是找了好久的,你一定帮我带去。”

  周泽楷是比赛当天结束就到了医院,方明华跟孙翔则是第二天才到,周泽楷开着叶秋的车到机场的时候,还是对两个人跟逃荒一样的打扮表示了惊奇,所幸两个人看起来狼狈的很,没有一点往日的意气风发,也没有引起什么不便。

  “方叔叔!!”两个人到的时候,周母正在喂着叶沅吃着午饭,周泽楷帮着两个人把带来的东西拖进病房。

  “伯母。”方明华冲周母先点了下头,才走到叶沅面前“小沅,病好些了吗?”摸了摸叶沅的头发,孙翔倒是有点不好意思了,叶沅任由方明华抱着,好奇的打量着孙翔。

  “小方,还麻烦你跑来。”周母微笑,她对轮回的人也不算陌生,“这是小孙把?”

  孙翔不好意思点点头,然后有些拘谨的问了声好。

  “孙叔叔好呀~”叶沅微微笑着,然后算是把孙翔闹了个大红脸,不过几句下来也算是熟悉了,两人开始拿着给叶沅带来的东西,乱七八糟的,叶沅小脸红扑扑的抱着快跟她一样高的熊开心的不行,因为生病有些苍白的小脸带上了红晕。

  “这个?”周泽楷拿起那包棉花糖,然后看向孙翔,叶沅哭丧着脸。

  “吕泊远。”孙翔毫不含糊的就供出来凶手,周泽楷拿起一旁的塑料袋直接丢了进去,叶沅撇撇嘴“就吃一个!”周泽楷摇摇头表示不同意。

  “加训。”周泽楷说到,远在S市正在训练的吕泊远突然打了喷嚏。

  “哟,好热闹啊。”门口突然传来熟悉的声音,所有人都看向门口,均是一呆。

  “爸爸!”叶沅兴奋叫到。

  嗯?爸爸?


评论 ( 32 )
热度 ( 537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