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梦南柯(七)(现代道士叶X鬼丈夫周)

*现代社会道士

*里面风水权属胡扯

*冥婚内容权属胡扯

*私设如山

 

(七)

 

  “我们…..”男人颤抖着声音,突然抓住了叶修的袖子,手劲很大,他很紧张也很害怕“先生,我们现在怎么办?怎么办?我们会不会被困死?”男人的身体抖得跟筛糠一样,刚刚奔跑仿佛让他失去了所有的力气,叶修没有说话,他拿过红绳的尾部,是被烧断的,绳尾带着焦糊的感觉。

  如今他们站在的二楼似乎跟之前有的不一样,周围仿佛带着些许荧光,发出淡淡的光晕,狭长的走廊仿佛是一个怪物的食道,叶修皱眉,手里握着一枚铜钱,他现在只能赌一把试试,铜钱滚出去发出叮叮当当一连串的声音,顺着铜钱滑落的地方,叶修缓慢的走下去,当看到熟悉的那个走廊,男人几乎崩溃了。

  女人一声一声的呼唤着女孩子名字,周泽楷则觉得心神不宁,在门口来回的走着,因为他现在是附在黑猫上,无法推开那扇厚重的门,“啊…..”女人突然尖叫,周泽楷猛然跳回女人的身边,但是女人已经昏倒在原地,米撒了一地,一种心悸从他的心底里生了出来,可能,出事了!

  小女孩嘴巴裂开,眼睛闪着几丝幽兰,她突然发出咯咯的笑声,男人害怕的晃着女孩“佳儿,你怎么了?”叶修突然发觉不对,去拿辟邪的红绳已经晚了,女孩直接扑了过来,无奈之下只能用手去挡,手腕直接就被刮破了一层皮,血液瞬间喷洒了出来,男人那里见过这种情况,赶忙往后退了一步“快走!”叶修快速往侧旁一翻,捂住手臂上的伤口,跌跌撞撞的站起身,拉起男人就跑。

  “可是佳儿!”男人害怕却担心自己的女儿,左右一迟疑,女孩发出咕咕的声音,身上的束缚尽数炸开,身体却做出了人类不可能做出的动作,就像被拼凑起来的四肢还用起来还不顺手,然后四肢着地,就像一只大型蜥蜴,猛地蹿了过来。

  “啊!”男人的腿被女孩咬住,鲜血直接喷了出来,叶修一张符咒早就在手,顾不得符咒已经被他的鲜血染满,袭向女孩就化为一团火焰,仿佛被这个火焰烧到似的,女孩快速松开男人,然后后撤了一步,幽幽的寒光看着漂浮在两人身边燃烧着的火焰。

  非常的不妙,叶修视线有些模糊,流血太多他甚至拿不住手中的符咒,男人早就翻了个白眼晕了过去,“丝丝….”叶修抬头,头顶的天花板也趴着一个女人,跟身前的小女孩是一样的,就像是一个巨大的蜥蜴一样,似乎在等待符咒燃完的那一刻。

  头顶的那个女人,身体已经溃烂了大半,散发着鼓鼓恶臭,身上是被扯的乱七八糟的衣服,腐烂了一半的脸上,右眼的位置眼珠耷拉在外面,她阴测测的笑着,叶修被两个怪物逼着往后退着,符咒的火光逐渐暗淡起来,他握住手里仅剩的那枚阳铜钱。

  周泽楷不敢贸然进去,他用嘴巴叼着那枚红线使劲往门外拖,但是越用力他的心情越凉,当看到那头断掉的线头,周泽楷心又一次沉了下去,阳间的身体不做操作的话是无法进入那一个空间的。

  叶修没有跟两个怪物战斗的意思,但是,这样耗着最后无疑就在等死,他看了眼昏倒在地上的男人,自己逃出去应该还是可以的,如今带着这个家伙的话,而且,他瞳孔收缩一下,女孩的他肯定也是要带出去的,现在不知道她是被什么控制的,这里的六死阵也不知道是谁补下的,此房布于这里本就是不合理的,大门方向恰好堵住了最后一丝阳气,让这里成为一个极好的养尸存阴之地,这个女人可能就是第一个失败的试验品。

  虽然叶修权衡现在的局势,他伸出右手,右手手腕上那个小小的字,正是他跟周泽楷结契的证明,催动他很简单,叶修也就这么做了,他咬破左手无名指,然后将鲜血摸了上去。

  周泽楷顾不得太多了,从黑猫身上脱离,如今灵体情况下的话,没有阳间物品作为依托,对他来说无疑是种煎熬,但是作为鬼魂他就很容易踏足进那个空间,但是大门似乎有着什么力量,阻止他的靠近。

  灵符燃烧玩的那一刻,两个怪物直接攻击了上来,叶修手中的铜钱一扫,带起一串黄色的火花,因为动作,让伤口重新裂开,血腥味刺激着两个怪物的动作,他喘着粗气,而两个怪物已经又一次扑了过来“嘶!”叶修的右腿和左手被同时咬住,身形一滞,直接摔翻在地,右手一个不稳,握在手里的铜钱直接飞了出去。

  “框!”叶修觉得自己身体似乎撞到了什么东西,意识模糊了起来。

  “只有他们死了,我们才能拿到那个东西!”是一个男人的声音,很熟悉却不知道是谁“拿到那个东西,我们就可以复活真神,叶家就能得救。”

  “光他们死了,还不够,他们周家的魂魄都攒满怨气才能让那个东西复苏,为我们所用。”是另一个声音“永生永世的煎熬不得转世,只有这样那个东西才能真正的复苏。”

  周泽楷周身鬼气暴涨,这种阴木制成的门,他这种鬼物也是可以碰触到的,“嘭!”一声巨响,大门整个被炸开,他定睛一看,木门带着夹层,里面填满了不知名的皮料,周泽楷凭着气味就知道,这里面正是经过特殊处理的人皮。

  顾不上许多,周泽楷顺着气味就冲上了楼,空气中弥漫着血腥味,冲上二楼,首先看到的是昏迷在楼梯口的男人,叶修的血味道就在附近。

  周泽楷快速扫了一圈,四周,却空无一人。

评论 ( 11 )
热度 ( 7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