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丐明】有点紧张(尹锐X陆吟)

有点紧张(上)(尹锐X陆吟)

 

 

 

  陆吟刚加入恶人谷,对人情世故到没有什么相熟,再加上官话说的不好,虽然早早就加了帮会,却一直独来独往,其实把是因为他有个毛病,遇到生人就不由自主的紧张,然后一紧张句尾就会出现喵的一声,对此可被师兄弟们嘲笑过不少次了,他虽然想改,但是难为多年也没有啥起色。

  听说帮会来了位新的副帮主,陆吟好奇的很,虽然他不怎么集体活动,但每次帮众大会都是去的,努力缩在角落里,减小自己的存在感,因为新副帮的缘故,帮会领地难得的热闹起来,连钓鱼的地方如今也站了很多人,陆吟叹了口气,晃悠着找了个角落,拿出自己私藏的小鱼干,慢悠悠的啃起来。

  “哟。”陆吟一愣,从头顶的树上跳下来一个叫花子,很好奇帮会怎么会有叫花子,细看之下,虽然穿着的是丐帮服饰,但是身上的双斧标志倒是明显的很,陆吟忙退后一步,只见那个丐帮不好意思的摸摸鼻子“吓到你了,真不好意思。”

  陆吟摇摇头准备离开,丐帮继续不好意思的开口“我刚刚来这里,不是很能摸得清门路。”他从腰侧拿出一个纸包“这是我自制的鱼糕,当做赔礼。”

  “不用不用喵….”陆吟忙捂住嘴,丐帮愣了一下,倒也没说什么,算了下时间,差不多了,快速把小鱼干塞进嘴里,带着丐帮往大厅走去。

  陆吟到的时候,人已经差不多了,他准备照以前一样还找个地方缩着,但是自他一进门,视线就凝固了过来,他突然手心开始冒汗,就想隐身往外走,身后的丐帮却大咧咧的拉住陆吟的手,往中间带去“各位兄弟们好。”

  “尹锐,你怎么那么慢?”帮主霸刀柳伏不满的说到“等晚上自罚三杯,恩,这位是?”

  “靠这位兄弟我才找到这边。”尹锐扯着陆吟就做到了一旁,无视了陆吟挣扎的手“你这个地方太大,不好找。”

  “一定是你贪睡。”柳伏说到,好奇的打量着陆吟,等了片刻才知道这位是早些时间加进来的那个,看着下面开始骚动,柳伏清了清嗓子“这是新来的副帮主尹锐。”

  “副帮主喵?”陆吟小声嘀咕,声音却被尹锐听进了耳朵,这个明教倒是有点意思,尹锐也没客气,抱拳问好就开始正常的例会,本来就是为了他的洗尘宴,尹锐被灌了不少酒,陆吟本来想趁着他微醉离开,却被牵制住。、

  “你放开我喵!”陆吟挣扎着,醉鬼可是很可怕的,之前他就被非礼过,一紧张自己的口癖就开始了“你别抱我喵!”想去摸自己的武器却被先一步控制,陆吟急的快哭出来。

  “小猫咪。”尹锐托起陆吟的脸颊,有些坏笑的说“我可不打算放手哦,以后你就对我喵喵叫吧!”


评论 ( 6 )
热度 ( 46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