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四十九)

四十九

 

  “小沅,你喜欢弟弟或者妹妹吗?”叶母悄悄问着叶沅,叶沅特别认真的考虑了半天,只听叶母继续说到“你看,有个小妹妹的话,有人陪你一起玩,弟弟的话,长大了你被欺负弟弟可以保护你。”

  “这样啊。”叶沅嘀咕,然后咬着苹果思索了半天“那怎么才能有小弟弟或者小妹妹呀?”

  “你这样给你阿爸说……”叶母凑到叶沅耳边说到。

  所以才有了这个事情,周泽楷愣了半天,关于这个问题,他还真没有思考过,可是又不好意思告诉前辈,也不好让叶沅失望,这可是个大问题,周泽楷一时间也觉得不太好办。

  “所以,我就说让小沅少看点家庭伦理剧。”过了几天周泽楷还是把这个事情告诉了叶修,得到的回复却是这样的,叶修叼着烟,似乎回忆到了些什么,不禁快速晃了晃头。

  “可是。”周泽楷等了很久,似乎有什么难言之隐似的“我也想要。”

  没有参与女儿前几年的人生,周泽楷一直觉得很遗憾,软软小小的一团慢慢成长,慢慢长大,婴儿时候的叶沅是什么样的,学步时候的叶沅是什么样的?

  “很痛。”叶修想了想说到,毕竟那种疼痛几乎让他一辈子刻骨难忘,周泽楷看到回复也纠结了,他不舍得他的前辈受任何的痛苦,那时候,自己作为Alpha却没有陪在他的身边,那种疼痛,只经历一次就好了吧,周泽楷暗暗下定决心,前辈已经送给他一个女儿了,自己也不应该再奢求什么了吧“随缘吧。”叶修又回到,周泽楷看了一下,叹了口气,有些慎重的敲着字“不要了。”

  这个事情就搁置在哪里了,后来叶沅再问,周泽楷就抱着女儿“阿爸有小沅就够了。”这样说到,叶沅也是个聪明的孩子,就没在提起,再加上现在也并不是什么好时机,爸爸跟阿爸还有比赛要打,自己不能任性。

  第十轮比赛,兴欣主场迎战皇风,九比一大胜,十一轮,客场挑战临海,十比零完胜,两轮比赛兴欣狂略十九分,在积分榜连续提升两位,现在排名升至第十一,距离季后赛区积分进一步缩小,仅仅剩下十分,轮回目前九十四分排名第一,领先第二的蓝雨多达十三分,本赛季强势几乎不可动摇,叶沅也回到了学校,只能偶尔看看电视直播,虽然叶沅有两个要支持的战队,但是电视转播则有二十多个选择,每次没有兴欣或者轮回的转播,叶沅也会看,但是明显兴趣就不怎么高了。

  虽然忙于比赛,但是在叶沅生日以及小周生日,周叶两家人算是聚在B市吃了一顿饭,有了纽带的两家人,相处倒是很默契,顺便借用这一天还办了一件大事,把周泽楷跟叶修的婚事提上了日程,虽然已经有了叶沅这个孙女,但是也是要走走形式的,就定在第十赛季的夏休季,两家的意思就是请请亲朋之类的。

  第十七轮在十二月二十七号结束,接下来就是一周职业联赛冬休期,将停赛一周,但是一年一度的全明星周末,却也将在下周末进行,叶沅也有一张宝贵的投票,在投阿爸跟爸爸中间还是投给了叶修“去年投给阿爸了!”叶沅笑眯眯缩在叶修怀里“下次再投给阿爸。”在周泽楷脸上轻轻亲了一下。

  周泽楷自投票开始就是票榜领跑至今,地位根本无人超越,已经没人期待什么奇迹发生,掉出全明星榜?根本不存在的,跟在后面的就是叶修,也没啥可稀奇的,单挑连胜,他本身就是荣耀圈有名望有根基的主,虽然离开了一年半,但是归来够强势,全明星被送到前面也不是什么意外的事情。

  全明星周末,叶沅早就放假了,这是她第三次去现场看全明星周末了,可兴致一点不减。

  “气功师的玩家都不懂爱!”方锐愤怒的表示,转型对选手实力上,人气上都有损伤“小沅,我很难受,你全明星投我了没有?”

  “有我怎么可能投你?”叶修毫不留情的打击到“就算不投我,还有个小周,没有小周还有沐橙,选择太多了。”

  “没错,还有老夫。”魏琛也凑了过来。

  “方叔叔最帅了!”叶沅从兜里拿出一个巧克力,剥开送到方锐的嘴巴里“这是小沅最后一个,留给你,别伤心啦,下次小沅一定投给你~”

  伸出小手拍拍方锐的头,一副小大人的模样。

  “那你说下次投你阿爸也是在哄他,小孩子不能骗人。”叶修吃着从叶沅那里收缴来的棒棒糖“刚刚你姑姑问你,你也是这么说的。”

  “嘿嘿!”叶沅吐吐舌头。、

  方锐感觉心情突然更糟了。

评论 ( 13 )
热度 ( 482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