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一)

五十一

 

  这是全明星投选中排名第二的家伙,而且之前是从来不会在这种场合公然露面,现场主持明显也有些激动,叶修还没走到跟前他就主动迎了上去,很久没来这里了,主持人笑着问“故地重游,有什么感想?”明显的他是很清楚叶修跟霸图的关系的,所以特意问出这样的话题。

  现场倒是依旧配合,制造了一次统一的嘘声。

  “要加油哦小鬼,我在台上可是很凶残很严肃的。”叶修无所谓的说到,两人各自进入自己的比赛席,刷卡登陆了自己的角色,这是以欢笑为主的,不需要什么正经的解说。

  一分多钟,比赛结束,李玖倒也没输的太业余,不过还是一边倒的局面,如此不温柔加残忍,现场各种议论声,而且也不窃窃私语,大家巴不得这些声音全传到叶修耳朵里,让他面红耳赤才好,叶修并没有受什么影响。

  “爸爸最棒!”叶沅兴奋的在叶修脸上留下一吻,看的魏琛方锐咋舌,苏沐橙捂嘴偷笑。

  “这么捧他,容易骄傲!”方锐教育叶沅说到“你就应该说,这么菜啊,才能激发他下次继续好好发挥。”叶修伸个懒腰“没办法,哥就是这么凶残。”

叶沅歪着头,然后甜甜的笑道“阿爸说好孩子要实话实说!”

  “小沅学坏了!”魏琛一副痛心疾首的表情“这么可爱的孩子,怎么有个这么没下限的爹呢?”

  第二位挑战者上了台,“额,我想挑战的,也是叶修前辈。”

  一连几位都要挑战叶修,“你老实和我说。”叶修盯着主持人“这是不是霸图特意安排然后玩我的?”所有新秀齐齐挑战叶修,这是巧合?叶修才不信,他严重怀疑联盟做的手脚。

  活动结束散场,职业双手的退场通道,和叶修的相熟的不少选手都过来吐槽,叶沅跟着苏沐橙早就跑到外头去了,周泽楷发了讯息说他先回去了,叶修收拾了一下东西,准备先去找叶沅。

  楚云秀带他们来的,是之前张新杰推荐的,四个人落座,酸辣米线很快就上来了。

  “张新杰说调十分之七勺,谁调醋用勺?”楚云秀不满的吐槽着“上次吃真的好酸,不过味道倒是挺棒的。”

  “豁!真的酸。”叶修喝了口汤,呲着牙“这个味道。”

  “不过说起来,她还是我第一次见!”楚云秀掰开卫生筷子,有些好奇的看着叶沅,看的叶沅害羞的缩在苏沐橙身边不敢言语“老叶,你真的是O啊!”

  “如假包换!”苏沐橙拍拍叶沅的头,然后递给叶沅一瓶果汁“不如你猜猜小沅的阿爸是谁?”

  “这个等会可以给他带一份。”叶修喝了一口水“怎么,你受到了打击?”
  “老韩?”楚云秀突然吐出了一个名字,叶修直接呛了一口,不停的咳了起来,叶沅替叶修拍拍后背“不是嘛?我一直以为你们是相爱相杀!”

  “太重口了。”叶修喝了口水缓了一会儿“你看看小沅像老韩那张钱包脸嘛?”

  苏沐橙抱着叶沅笑的说不出话,叶沅缩在她的怀里,小心翼翼的看着楚云秀,弱弱的叫了声“云秀姨姨。”

  “是不像啊。”仔细看了半天,楚云秀也没得出什么结论“小沅,你阿爸是谁啊?”

  “周泽楷。”叶沅脆生生的说到。

  “不愧是联盟第一的女队长!”叶修沐浴完,躺在床上舒服的叹了口气“听到也就手抖倒了半瓶醋而已,厉害厉害。”

  “云秀姨姨超级厉害。”叶沅在床上蹦来蹦去“阿爸的名字一说完,云秀姨姨直接筷子弄断了。”

  第二天的全明星周末是热血躲避球,虽然有轮回跟兴欣需要参加,但是叶修懒了一懒没有爬起来,缩在被窝里,全明星周末他参加的次数太多了,没什么兴趣,周泽楷只能带着叶沅去参加了第二天活动。

  “孙叔叔好呀~”叶沅捧着自己的兔子杯子,冲孙翔打了个招呼,轮回的江波涛,杜明跟吴起去参加第二天的活动,他们的对手正好的兴欣的诸位。

  孙翔努力扯开了一个好看的笑容,不知道为什么,看到叶沅的小脸就想到那个家伙,虽然明明叶沅跟周泽楷更像一点,恩,血缘关系,一定是这个关系。

  刘皓看到坐在轮回选手席的小女孩,这个女孩他印象很深刻,是叶修曾经带着的那个小女孩,虽然长大了点,五官并没有变化,但是曾经周泽楷在职业选手群也发过这个小女孩的照片,说是自己女儿,刘皓仔细思考着中间的矛盾,他们两个,有什么关系吗?


评论 ( 19 )
热度 ( 483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