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二)

五十二

 

 

  全明星赛的第三天,对抗赛一般是最受期待的环节,怎么样的分组,那些并肩作战,说到底简直就像是饕餮盛宴,不可避免的兴奋,自己喜欢的对手自己梦想的组合有可能成为现实,也是一件令人心潮澎湃的事情。

  叶修看着这个熟悉又有点陌生的地方,突然有点感慨,这里是荣耀的舞台,有人义无反顾的坚定走下去,有人却已经离开,源源不断的新鲜血液不断涌入,也有不少老队员离开,他们可能再也无法登上这个华丽的舞台,那么自己呢?自己又能在这里站多久?

  第一赛季出道的站在全明星赛场上的除了他就是韩文清了,小周是第五赛季生,依然坐稳荣耀第一人的交椅,环顾了一下那些他熟悉的,不熟悉的面孔,不禁生出几丝苍凉,物是人非。、

  坐在叶修右侧的周泽楷,似乎感受到了一丝叶修的情绪变化,两个人站的很近,他不禁用手悄悄的牵住前辈的小指,叶修回过神来,看到周泽楷略带询问的眼神,轻轻摇摇头,手指用力握了下周泽楷的手指,随即松开了手。

  这时候主持人也开始对上台的选手进行着访问,在得到叶修两个无所谓的答案后,无奈的转向下一位,叶修的下一位当然就是周泽楷了。

  “小周又一次蝉联了全明星投票的第一啊,不知感想如何?”主持人对周泽楷并没称其大神,而是以小周相称,就显得颇为熟悉的样子,周泽楷思索了一下还没回答旁边的叶修就接了一句“那还用说,也是习惯了呗?”

  周泽楷望着叶修,呆呆的,到底啥都没说,不过,也是真的习惯了,但是可能自己并不会这样宣之于口,前辈这样,周泽楷思索了一下,竟然就想到了四个字,率真可爱?

  主持人看周泽楷并不打算在说什么,就只好继续追问“小周有没有期待合作的搭档呢?”

  “搭什么搭啊,人家轮回一次来了四个。难道你拆了他们?”叶修直接说道,然后还冲周泽楷点了点头,主持人真的有种想暴走的感觉,看主持人猪肝色的脸,叶修笑眯眯的打着哈哈,没办法,主持人又将这个问题重新问了一遍。

  看起来,前辈并不想跟自己一组?还是因为别的什么原因?但是应该前辈由自己的想法,周泽楷瞬间一排问题就划了过去,然后思索了一下回答“呃……我们队……有四个。”

  主持人真的是有点无奈,咬了咬牙,就跳过这个问题,下来就是激动人心的分组了,一般同一战队的不怎么会分开,在轮回四人组出现在大屏幕上以后,随即韩文清,张新杰,叶修,苏沐橙的名字在另一组的名单上跳了出来,叶修,韩文清??这两个人一组??现场一片哗然。

  周泽楷还是觉得有点失落的,心情有点反酸,看了一眼名单,就把头耷拉了下去,二十四位全明星被分成十二个人一对,两队分完,望着电子屏已经排开的名字,在台上自动站成两排,结果没怎么就发生了争执,关于个人赛的上场问题。

“哎……要是在A队就好了……”叶修感叹到,然后意见统一不了,所幸是秀场,并没有什么特别严苛的规定,有裁判分别来到AB两队的备战席,确认两队都安排妥当后,就开始宣布了比赛。全明星比赛不用计较胜负,场上也开放语音,杨聪对战吕泊远,舍命一击,一击必杀,个人赛三轮过后,B对二比一领先,擂台赛也已经准备就绪,A队上阵分别是卢瀚文,李轩,吴羽策,B队许斌送走了卢瀚文,李轩击败许斌,高英杰送走李轩,最后吴羽策将高英杰击杀之后,B队站起来的守擂大将竟然让人瞠目,张新杰?B队的守擂大将竟然是张新杰的牧师。

  最后以平手结局也算是结束了这场较量,随后擂台赛,两方都没有治疗的全输出队,A队:由周泽楷,孙翔,黄少天,喻文州和唐昊首发,肖时钦为第六人。B队则是叶修,苏沐橙,韩文清,楚云秀,王杰希首发,于峰为第六人。

  比赛一开始就是超快的节奏,精彩的场景一幕一幕让人有点目不暇接,这场可能不是最优秀的一场,但绝对是最有看点的一场,有点眼花缭乱的感觉,最后到结束,不过只有五分钟,但是这五分钟有太多的东西,太充实了,这次全明星赛谈不上皆大欢喜,但是也算是终于落下帷幕,这三天的华丽镜头,在网络又是被重播回放着,各队进行修整,这三天倒是对职业选手们来说,没什么可留念的,无论在怎么精彩,但是他们追逐的并不是这些事情。

  一篇帖子突然出现在荣耀相关新闻,占得版面很小,但是瞬间就引发了热议,兴欣又一次被推到风口浪尖,帖子没有对于解释,就是一个叶修的第二性别,还有一张有些模糊却能大致识别的小女孩,以及一份妊娠证明,这个事情还是常先告诉陈果的,全明星赛之后就是一个短暂的休假,这次强行要求回家过年,叶修就跟着周泽楷一起去了B市,急吼吼来的常先自然是扑了个空。

  “叶修大神是Omega?”常先有些紧张也有些吃惊的问着陈果“还有小孩?”


评论 ( 17 )
热度 ( 459 )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