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五十五)

(今天的第二章。你们不要给我寄刀片嘛!!!!)
五十五  
  
   叶沅失踪已经足足五十个小时了。
  
  叶修颓然的坐在路边,周泽楷递过去一杯热咖啡,叶修抬头看着面前一样颓然的人,头发乱糟糟的,身上的衣服早就占满了灰尘,下颌上冒出的青色的胡茬,似乎不用伪装也没有人相信这就是那个荣耀第一人,周泽楷,叶修接过热咖啡,狠狠地灌了一口,呛的叶修猛烈的咳嗽,突然泪水就模糊了视线,一边咳一边眼泪不住的下滑。
  
  “不知道……怎么办……”叶修咳的几乎要把肺咳出来,周泽楷扶住他,要帮他拍拍后背却被叶修拦住“不知道……”喃喃自语,周泽楷轻轻的环住前辈,叶修的身体很冷,他似乎硬撑着所有精神,如今他们什么都不是,只是一个孩子的父母。
  
   这里黑暗的屋子让叶沅觉得很害怕,还有着滴哒不停响的滴水声,作为一个孩子来说,几乎是精神撑到了极限,男人靠在墙边,一根一根吸着烟,摆弄着手里的摄影机“其实你好好配合我,我也不会难为你的。”他手头的钱已经花的差不多了,如果还拿不到这个视频,追债的可能就会上门来。  
  
  叶沅也不敢说话,抱着膝盖缩成一团,男人无名火起,站起来拿着脚尖踢踢叶沅的小腿,她仿佛受到了惊吓猛地往后缩过去,男人用手提起叶沅的头发,脸贴的极近“我知道你是个听话的小孩儿。”
  
  叶沅不敢直视男人的面庞,这个人是在是太恐怖了“你乖乖的,不然下次我就直接找叶修,不过我去找他的时候,就会带着这个东西去了。”男人从后腰抽出一把匕首,在叶沅面前晃了晃。  
  
  “不要!”叶沅害怕的瑟瑟发抖,匕首似乎带着些寒芒,刺得人眼睛生疼,眼泪又不自觉的流了出来,浑身轻颤。  
  
  录像机摆在桌子上,叶沅抽泣着,一字一句的说“叶修是我爸爸,他是个Omage。”男人似乎不满意,一巴掌扇到了叶沅的后背“不许哭。”疼痛让叶沅的眼泪决堤了,带着哭腔又重复了一遍,男人被叶沅哭的心烦,狠狠的踹了上去“死丫头,说了不许哭。”  
  
  “有消息了?”叶父腾地站起来,听着汇报,所有人的目光都看向了叶父,而来的极大的狂喜“老幺去开车!” 
  
   周泽楷接到了来自叶父的电话,突然有种放下心的感觉,叶修在他身边也听到了话筒传来的声音,总算是松了口气,拦了一辆的士就往叶父说的那边赶,这是很久之前工厂废弃的厂房,心又一次悬了起来,这个地方,叶沅在这里呆了两天两夜,简直就是一种折磨。
  
  警车几辆已经停在厂房门口,一晚上的折腾,所有人都显得憔悴,叶修环视了一圈,凌晨的这里显得寂静而诡异。
  
  所有人聚集在一栋建筑物门前,一名警察一脚踹开了门,但是随即却退了出来,男人用匕首抵在叶沅的喉咙哪里,小小的身体被难受的拘禁在怀里“你们别逼我。”男人的声音带着点阴森森的,叶修感觉自己的心已经提到嗓子眼“我不想伤害她的。”
  
  叶沅泪眼婆娑,嘴巴颤抖着微微张了张,叶母看到这个几乎快要昏倒,周泽楷嘴唇抿的很紧,警察也不敢轻举妄动,匕首已经划伤了她的皮肤,血液顺着刀尖一滴一滴的滑落,周泽楷感觉胸腔里的心脏快要不能跳动了,仿佛被人掏空了一样,他握住前辈的手,却发现叶修的手冰凉,几乎失去了所有温度。
  
  僵持不下,没有办法有人开了枪,男人手里的匕首掉落在地上发出咔嚓的脆响,叶修不管不顾就冲了过去,冲着男人的肚子就是一脚,男人捂着手臂上伤口退后一步,叶修似乎是发狂了一样,对着男人就招呼上了拳头,直到警察跟叶秋把他们拉开,他似乎已经红了眼睛,男人被打的遍体鳞伤,门牙也被打落了一颗。
  
  “沅沅!”周泽楷抱着叶沅小小的身体,很紧,看着叶沅虚弱的喘着气,身体却滚烫的令人害怕,顾不得其他,握着叶沅伤痕累累的小手,随行的医生马上赶了过来,周泽楷看着叶沅被放上了担架,比小脸小不了多少呼吸机被放在了脸上。
  
  紧紧握着叶沅的手,生怕一个不留神又一次找不到她了一样。
  
  “多处软组织挫伤,肺部有轻微出血状况,身体太虚弱了。”从抢救室里出来的医生如此说着,叶沅被安置在病房里,小小的身体缩在雪白的被褥里,手上扎着针,呼吸机发出平稳滴滴的声音。
  
  叶修轻轻抚去叶沅额头浸湿的碎发,头上有些泛着青色肿包,身上更有许多细碎的伤口,叶母周母给她换病号服的时候,几乎差点哭昏过去,周泽楷跟叶秋被警察带走去做笔录,叶修则是寸步不离的守在叶沅身边,生怕一个不注意,又将她遗失。
  
  “有了这个新闻我就可以还了债了。”男人被拷在椅子上,虽然被叶修打的鼻青脸肿“周泽楷,我认识你,有意思了。”
  
  “你为什么会绑架叶沅?”警察又将问题问了一遍,男人只是嘿嘿的笑着,似乎带着几分癫狂。
  
  周泽楷看着那张扭曲的脸,有股控制不住的怒意涌上心头,想要撕碎这个男人,自己女儿身上遍体鳞伤,都是拜这个人所赐,一拳过去,直接把男人的脸打的歪向了一旁。
  
  警察忙拦住周泽楷,男人碎了一口痰,然后带着一丝挑衅的语气“有本事你打死我啊!”
  
  周泽楷握着手指关节啪啪作响,两个警察都拉不住他的,一脚过去,男人咳咳一声吐出了不少的血“这可真是电竞圈的一大丑闻。”

评论 ( 44 )
热度 ( 45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