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梦南柯(十四)(现代道士叶×鬼丈夫周)

*现代社会道士
*里面风水权属胡扯
*冥婚内容权属胡扯
*私设如山
*里面内容不要尝试OK?

(不扯任何战队,参考部分文献跟百度,不适应请打叉,然后里面游戏我曾经玩过,不过推荐不要尝试,么么叽)

(十四)
  
  
  “要想人不知除非己莫为。”叶修靠在沙发上,淡淡的开口,校长的目光躲闪,竟然有些颤抖“毕竟凭空消失的人并不止这四个。”叶修在他进门的时候已经嗅到他身上的怨气,虽然很淡,似有似无。
  
  “背着人命。”外挂周先生的声音从脑海里传了过来,更是印证了叶修的猜测,那个三零五房间肯定不是如他说的那么简单,就这个价钱,叶修突然眉头一凛,这个校长虽然身上带着一丝怨气,但是拿着脏东西却进不了他的身,应该是有人已经对他做过处理了,如果是这样,那人应该道行也不算低,但是为什么却无法解决现在的事情呢?
  
  其中应该还另有蹊跷,叶修这么想着,虽然他不打算接校长的委托,但是他还是决定去看一看,推脱了自己需要看一下才能决定,就和校长约定好了时间,因为只是去看看,叶修也没做什么准备。
  
  这个中学是H市比较有名的,全寄宿制的,所以跟校长约定在周末的上午,这个时间学校的人是最少的,周泽楷安静的附在黑猫身上,现在的阳光对他是种伤害。
  
  来接待他是一个老头,那人拿着一串钥匙,看起来是校长并不愿意踏足那个教室“叶先生,我是这里的门卫,因为某些原因,这是那个教室的钥匙,需要你自己去看看。”
  
  “行。”叶修也没有为难这个人的意思,接过钥匙就往门卫所说的教室走去,越走越觉得不对劲,这个学校的教学楼是有点类似于工字行的节奏,两栋教学楼最右边缘则有一排偏低的楼连接在一起,叶修这么顺着楼走了一圈,就发现了所谓不对劲的地方,所谓的三零五教室在后排教学楼正对着通道那里“这么设计,不出事才奇怪。”
  
  周泽楷温顺的趴在叶修的肩头,只听叶修继续说到“这种房间,在走廊的尽头,还是单独的一件,本身就是脏东西喜欢呆的地方,再加上这里在学校的方位,流年飞星落在这个方位的时候,能量一强,对于正好对此相克命相,这里就变成了极煞之地,所以我猜测,第一个所说的女老师应该正是这样的人。”
  
  叶修走了过去,那里的灯已经坏掉,刚刚触到门就觉得一阵寒意,应该是封的太久了,门一开就扬起不少灰尘,呛得叶修猛烈的咳嗽。
  
  “阴气这么重。”叶修待灰尘落后才把罗盘拿了出来,指针颤颤巍巍的摇摆了几下,停在了哪里,指针一头下沉“有意思了。”
  
  周泽楷轻盈的跳下叶修的肩膀,黑猫趴在了地上,周泽楷的身形闪了出来,这里的环境让他十分的舒适“有东西。”他扫了一圈四周,然后挪到一个铁皮柜子前,那里好像是之前电教存放电脑的地方,原本白色的柜体已经有点灰暗“这里。”
  
  叶修把小黑猫关进笼子里,然后走了过去,罗盘的指针又开始不自觉的晃动,明显这里有着东西“这东西阻隔了怨气,怪不得那个校长没有被害死,如果说这里有问题的是那个女老师的话,为什么失踪四个女生?”
  
  “不是四个,是五个!”周泽楷手指微曲,淡紫色的鬼气从他身上弥漫了去“还有一个。”
  
  “你是说?”叶修怔了怔,看着风鬼气弥漫了整个屋子,在东南方那个角落,鬼气似乎被阻挡住“那里!”
  
  阴森的笑声传了过来,一个身影逐渐飘了过来,原本大敞的门被通的一声关上,似乎带着一丝冷风直接吹透了叶修的身体。
  
  “地缚灵?”叶修手指成结做出攻击的姿势,突然他感觉身体仿佛被什么击中,猛的就扑倒在前面的桌子上,他也不管有没有事情,侧身翻滚,是一个女孩子,刚刚用的正是一个椅子“小周?”
  
  周泽楷闷哼一声,与紫色鬼气不同的红色烟雾在他身边炸开,叶修表情一凛,这东西是烟狱,他们中招了!
  
  叶修的精神一沉,不可能,这里怎么会有道家的东西?还是说这就是一个套,等着他来钻,不对,这里不是这么简单,他来不及多想,周泽楷自己被红色的烟雾控制住了身体,不对,这不是烟狱,而且一种怨气凝结的力量,叶修突然发现自己也无法动弹,低头一看,手腕脚腕也被这些红色的烟雾笼罩了起来。
  
  “怨咒!”叶修暗骂一声,现在去挣扎似乎已经来不及了,他突然后脑一疼,他听到周泽楷叫着他的名字,然后眼睛一黑,失去了直觉。
  
  他感觉自己的身体仿佛沉入了一片深渊,无法呼吸让他的胸腔似乎快要炸裂,他费力的想要睁开眼睛,他似乎在一片水底,只有些许光亮从水面上照射下来,明明灭灭显的斑斑驳驳。
  
  “这是在哪里?”叶修嘴巴吐出一串泡泡,那些泡泡顺着水流上浮,缺氧的感觉让他十分的难受,他费力的挣扎,挥舞的手臂却格外的短小,突然水面被击破,一个身影快速的游了下来,抱住他的身体,叶修努力想看清他的面孔,却被气泡遮掩。
  
  叶修突然觉得安心,不知道从哪里来的感觉。
  

评论 ( 7 )
热度 ( 47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