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生贺】一个日常的小段子(祝千夜太太生日快乐)


  “我们结束了……”周泽楷看着叶修发来的消息直接呆住,也不管一枪穿云已经从跳台上摔下来跌的半死,他仔仔细细把消息读了一遍又一遍,却没有勇气去键盘上敲一个字,为什么会这样?

  周泽楷垂下头,仿佛连呆毛都失去了活力,整个人蔫蔫的趴在桌子上,他到底做错了什么,告了假回到宿舍躺在了床上,他失恋了,恍惚的顾不上其他,现在他只想冲到前辈面前问为什么,是他那里做的不够好?为什么没有预兆就说分手,但是他不敢,他怕得到的结果会让他更难受。

  “可能……”周泽楷忧心忡忡的翻来覆去,仿佛床上有无数的钉子一样“前辈……”他拿着手机在通讯记录上摩挲了一遍又一遍,紧张心悸填满他整个心房,索性关了手机,愣愣的望着天花板出神。

  “可以,七十级材料到手。”叶修活动了一下手关节,翻来通讯录,快速给伍晨。“我们结束了……”大致扫了一下就发送了出去,然后就出去煮了一份泡面,美滋滋的回到了电脑前,却看到伍晨发来的一串消息“怎么样了?我们这边结束了,大神你呢?”

  嗯?自己不是已经发给他消息了嘛,叶修一脸疑惑往上翻去,突然他僵住了,在周泽楷的聊天框孤零零的落着一行,我们结束了的字样“叶秋……手机!”叶修直接冲着屋子叫着,叶秋一脸不满的踢着拖鞋恋恋不舍的挂了电话把手机扔了过来“干嘛?”随后他看到周泽楷聊天框的那句话“噗!这么情趣?”笑的前俯后仰,叶修快速按着周泽楷的电话,却一直是你所拨打的电话已关机,请稍后再拨“哟哟哟!”

  “给我定机票。”叶修也顾不得别的了,自家这个男朋友性格他了解,这么肯定是误会了,于是也不多说什么,就开始收拾东西,叶秋端着泡面吃了一口,也开始快速差着机票“哎,有时候手速太快也是很可怕的。”

  “……”

  _end

人设崩了我也不想,祝千夜太太生日快乐,么么哒 @千夜一夜

评论 ( 30 )
热度 ( 238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