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六十三)

六十三

 

  第三十八轮的十场比赛已经全部结束,轮回以三百一十九分的绝对成绩成为第十赛季常规赛冠军,第二名是相比上赛季不怎么强势的霸图,因为这赛季的前面的表现让不少粉丝充满了质疑,但是三十八轮后却不声不响的位于第二名,积分二百七十八分,蓝雨战队稍差霸图一分位居第三,后面是积二百七十分的微草,二百五十四分的雷霆,之后是兴欣,三零一跟百花这经过最后一轮才最终确定的进入季后赛的三支队伍,呼啸最后还是无缘季后赛。

  季后赛开始时间被定为六月十四日,有为期一周的休整,兴欣因为特别的出身,关注他们的人也是极多的,不过最后一轮比赛结束后,兴欣就宣布封闭式训练。

  “前辈……”周泽楷还是把电话打到了兴欣老板娘陈果那里,叶修接到就有种浓浓的委屈,因为周泽楷早在比赛结束前就买好了机票,准备直飞H市,如今算是玩完的节奏,轮回训练室那种低气压直接爆棚。

  “好好训练,好好加油!”叶修叼着烟,然后侧头夹着手机,手里的动作却没有停下“季后赛别被哥打爆了!”

  各种报道,各种评论,各种争议,比赛还没开始就闹哄哄的吵成一团,玩家圈众说纷纭,毕竟每个人支持的战队,队员都不一样,不过,在季后赛开打前六天的时候,联盟则是公布出来常规赛各大奖项,单挑之王,兴欣叶修,连胜三十七轮的成绩,得到这个奖项依旧是无可厚非的,守擂之星,轮回孙翔,一击必杀,轮回周泽楷,这三个奖项没有任何投票的成分在,全部是由技术统计的,也没有什么值得争议的,虽然也有些鸡蛋里挑骨头的,不过这种言论基本存在不了多久。

  叶修重返联盟,拥有千机伞的散人角色君莫笑,华丽的连胜,甚至带着一支新队冲进季后赛,这个最有价值选手,拿的无可厚非,第四次,这是叶修第四次拿到这个奖项,似乎在宣示着真正的王者归来,虽然网络上还有着关于叶修O的消息,但是这毕竟是强者为尊的职业圈,这些声音反之被痛斥,你不觉得叶修如果是O,这种凌驾于A之上的强悍更让人打脸吗?

  对于获奖并没有什么感觉的叶修,还是在第二日收到了来自叶沅的礼物,是一张手绘的他的照片,她现在的画已经越来越好了,细细的描绘着他的侧脸,角落里认真的写着一句话[爸爸加油,还有很想你。]叶修心底仿佛被什么东西刺了一下,有些尖锐的疼痛,想想来看他已经很久没见过叶沅了,他虽然之前叶沅刚刚出生的时候也有时间看不到她,他感觉到跟孩子相处时间那么短,他摇摇头,收起画,去洗了一把脸,看着镜子里自己的脸,然后苦笑“小沅,我也想你。”

  兴欣技术部最后一周赶出来了伪银装四十件,暂时缓解了兴欣的装备问题,千机伞也总算是提升到八十级,首战轮回对战百花,兴欣除了陈果守在会议室,其他人却没有来。

  “讲真的,你回来直接叫小周陪练吧!”魏琛停下手里的动作,开了个玩笑“他肯定不会拒绝的。”叶修把烟按灭,然后扫了一眼魏琛,并没有说什么,比赛直播最后正经看的也就是陈果,伍晨跟关榕飞。

  “谁赢了。”兴欣战队的诸位作息时间良好,基本上直播结束的时候,兴欣的训练也是结束了,方锐就随口问了句,虽然没看比赛倒是对输赢还是很在意的。

  “轮回,十一比七。”季后赛赛制,人头积分,主场失利的百花只杀掉了轮回三个人,轮回依旧强劲,兴欣也马上取得录像开始分析,百花并没有大的纰漏倒是更显示出轮回的强势。

  “队长最近是怎么了?”杜明看着依旧在面无表情的周泽楷小声的问旁边的吕泊远,毕竟是第一次看到周泽楷这样“似乎是,生人勿进的黑色光圈。”

  “副队跟方哥都自动搬离了十五厘米。”吕泊远扫了一眼,然后看到江波涛,方明华跟周泽楷的距离都离开了不少,明显往另一面倾斜,看起来要多别扭有多别扭“最近小沅没打电话的缘故吧?”

  “还有Omage缺失症。”孙翔突然补充了一句,没等那两个人说话,就马上把视线转回自己电脑,他那天可是不小心听到了周泽楷跟叶修的对话,第二天没办法周泽楷只好退掉了机票,然后回来大概就开始这种模式。

  “哈?”杜明突然感觉自己啥都没听清,然后转向孙翔似乎想继续询问,但是看到周泽楷的目光因为他发出的声音吸引了过来。

  “加训。”周泽楷皱眉。

  身边的吕泊远心疼的拍拍一脸委屈的杜明,然后快速继续完成着自己的训练。

  兴欣主场迎战蓝雨,从后门离开兴欣网吧,过马路,走入选手通道,这条路他们走了很多次,但是这次走的很慢,仿佛每一步都关系到比赛的生死存亡,叶修深吸了一口气,摸了摸胸口的坠子。

  叶沅也早早的守在电视机前了,因为季后赛的原因她已经再也没跟他们打过电话,虽然很想,但是叶沅很清楚,他们很忙,忙的没有时间,她现在去学了画画,奶奶说过,如果想念太深就画出来,渐渐地,她已经画满了整整一个本子,爸爸,阿爸很忙,她这么想着,然后把流到眼眶的眼泪努力的憋回去,他们是属于她的英雄。

  叶修首发上场,蓝雨方面则是宋晓,防守反击,仿佛在君莫笑这里完全无法实行,最后君莫笑的血线停留在了百分之七十,宋晓的涛落沙明就这么无声的倒下了,现场掌声一片,对于这种场景叶修已经见过很多次了,他活动了一下手指,准备着第二场比赛。

  “看起来叶修前辈的状态很好啊。” 轮回在会议室看着直播,周泽楷盯着一身有些怪异的君莫笑若有所思,江波涛却突然这么说道“宋晓的如果对上一位兴欣新人可能就会有不一样的变化。”

  “卢瀚文,这个小子有点意思。”方明华看着重剑的流云说道“这小子冲劲很足啊。”

  最后流云倒下时,君莫笑的剩余生命,周泽楷握紧胸前坠子的手才稍稍松开了一点。

  “兴欣已经领先两个人头分了。”潘林这么宣布着。

  虽然完成了一挑二,但是如果想一挑三看起来有些困难了,君莫笑的法力仅剩了百分之十一,周泽楷看着法术剩余的蓝条,竟然有些出神。


评论 ( 14 )
热度 ( 434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