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段子】圣诞摸鱼作(圣诞节快乐!)

图片指路@回望苍烟合 盒子的贺图好好看,然后我就摸个鱼,这是我看到盒子的图想到的场景就写了下来!

祝各位小伙伴:


圣诞快乐!


——————————————————————————————————————————————————————————————————
  纷纷扬扬的雪将世界包裹成银白色,路边的圣诞树亮起可爱的灯光,橱窗中甜蜜的装饰,彩条袜子,商场旁边穿着肥厚玩偶服的人在派发着糖果,也有打扮成圣诞老人的引来一群人的驻足观看,叶修叼着烟,坐在街边的椅子上,雪花已经在他身上留下了一些痕迹,白色的烟圈蒸腾开去,有些看不清楚他的容颜,喧嚣的街景,他似乎跟这里有些格格不入。
  
  手指已经冻的发红了,可见他已经在这里等了不短时间,但是似乎是没有感觉一样,任由雪花沾染了他的发,他的衣,他就这样等着,突然从路的一头一个身影跑着过来,叶修下意识的侧头看去。
  
  那个青年停下来,四处打量着,叶修冲他挥挥手,青年看到后没有迟疑快速的跑了过来,待到了叶修身边,已经是气喘吁吁。
  
  “前辈……”周泽楷表情带着愧疚,叶修不在意笑了笑,然后站了起来,似乎是做的太久,腿有点麻木,他有点踉跄,随后他落去一个温暖的怀抱“很久?”他听到周泽楷的声音。
  
  “不太久,不过你们轮回圣诞节也不给放假的吗?这个鬼天气就是太冷了。”叶修稳了稳身影,然后就看周泽楷摘下脖子上的围巾细心帮叶修围了起来“小周……”双手被周泽楷拉了起来,温热的掌心贴上了冰冷的有些僵硬的手掌。
  
  “抱抱,就不冷了。”周泽楷轻声的说到,叶修被温暖的气息环绕着,感觉整个人都温热了起来,雪花还是纷纷扬扬的撒落着。
  
  “Merry Christmas 。”叶修的声音在周泽楷耳边说到,然后两人相视一笑。


评论 ( 4 )
热度 ( 69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