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七十七)

七十七

 

  叶修再次醒过来的时候,周泽楷正在专注的看着视频,他伸了个懒腰,也没穿鞋直接踩在厚厚的毯子上,给自己倒了杯水,就在周泽楷身边坐下。

  “前辈。”周泽楷这才意识到叶修已经醒了,许是太专注竟然没注意,伸手把叶修拉到怀里,然后竟然有些撒娇的意味,深深的嗅了嗅他的味道,虽然不知道他为什么也会参加这次世邀赛,虽然是以领队的身份,但是总是感觉有种终于可以并肩作战的愉悦“怎么?”

  “小周真的认真。”叶修任由着他抱着,然后却拿起桌子上的笔记,很详细,似乎是这研究他整理出来那些比较有特点选手的打法,写的很仔细,还有一些批注之类的“呃,我知道你想问什么?”叶修喝了口水“我爸接到电话,让我为国争光,我觉得你去争光就行了,我都宣布退役了。”把水杯递给周泽楷“不知道老头的心思。”

  “是咱爸!”周泽楷纠正了一下,然后看了看手表“饿了吗?”

  “小周,你的关注点很奇怪!”叶修也看到了时间,揉揉肚子,还是真有点饿了,就收拾了一下随着周泽楷出了门。

  叶修在一口气吃下一笼小笼包之后长出了一口气,他懒洋洋的缩着,摆弄着这次统一配备的手机,周泽楷报出一串电话,叶修一愣却是明白了是什么,把号码输进手机,端端正正的把备注改成了周泽楷“你可是我手机第一个号码。”

  周泽楷自然是看到了叶修的动作,皱眉,然后拿过他手中的手机,重新编辑了备注名字。叶修凑过去看了一眼“小周。你这样改不好。”上面赫然写着一个称谓(老公),叶修拿回自己的手机,看着屏幕上的字,总觉得哪里不对“孩儿她爹!就这个,不许改了!”叶修把手机塞回自己口袋,周泽楷的手指上的婚戒还是很明显的,按理说职业选手手上是不让带什么首饰的,方明华也是把婚戒用个绳子串着挂在脖子上“小周,戒指你先收起来吧,可能会影响发挥。”

  周泽楷闻言一愣,思索了一下,把自己的戒指去了下来,拉起叶修的手指带在了他另一只手指上“这样就好,前辈记得还。”

  集训几日说到底还是互相熟悉而已,随后他们就踏上了苏黎世的征程,君莫笑的账号卡最后还是由陈果快递了过来,叶修倒也是无奈的收下了,按着陈果的说法,不怕一万也怕万一,过了海关,叶修突然有点感慨,这算的上是他第一次出国,昨天叶沅给他打了视频电话,一副羡慕的模样,毕竟小孩子好奇心重,最后还是周泽楷说,等叶沅下次放暑假带她也出国玩玩,叶沅这才罢休。

  “爸爸你们这是变相度蜜月!”叶沅抗议“可怜的小沅只能天天做功课!”嘴巴撅的高高的,一副生气了的模样。

 

  飞机缓缓上升,叶修倒是觉得身体不太舒服,头昏昏沉沉的,两人坐在最后的位置上到没有人注意,周泽楷递了杯热水,他勉强喝了几口,靠在椅子上有些蔫蔫的“之前也没有晕机啊,可能是最近身体不太舒服。”周泽楷看叶修靠着难受,就把他头挪到了自己肩膀上,叶修嗅着周泽楷身上熟悉的味道,心稍稍放松了下来,头还是沉沉的。

  宾馆到底是上头都安排好的,叶修只是照例去进行了登记,关于分房间的事情,说起来倒是容易,由于大家都称黄少天太过活跃,招架不住,所以最后还是由喻文州与他一起,苏沐橙自然是跟楚云秀一起,到没有什么可说的。

  “其他人抽签吧。”叶修思考了一下“不同队的住在一起有利于交流。”

  抽到一号的是孙翔,叶修,二号的是方锐,李轩,三号王杰希,张新杰,四号是唐昊,周泽楷,五号是张佳乐跟肖时钦。

  “我跟队长换一下。”孙翔率先举手,因为叶修跟周泽楷也是不同队的,这个换位并没有什么异议,周泽楷正在纠结怎么解决,孙翔就直接提出来了,当然是没什么反对的,提了行李领了房卡到了房间,叶修觉得身体倦倦的,也提不起来精神,只当是昏机的后遗症,脱了鞋袜先缩到了床上。

  “等会叫我一声,晚上还有一个分析会。”叶修蔫蔫的说道“东西先放着吧。”周泽楷自然是看出来叶修的不适,伸手探了探叶修的额头,也并没有发烧的迹象“前辈。”神情有些着急,准备去拿直拨电话去前台,叫医师。

  “没事,可能是晕机的后遗症,我先睡会儿,等会叫我。”周泽楷替他盖好被子,看着他很快的就睡熟了过去,并没有放下心去,收拾了一下行李,就去拿了些吃食,等叶修醒来稍微垫垫,在飞机上,他就说他没什么胃口,如果还一直这样,还是叫医师来看看吧。


评论 ( 39 )
热度 ( 41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