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七十八)

七十八

 

  叶修也觉得最近似乎是嗜睡了很多,这些人近一段的磨合还是不错的,再加上赛程出来之后,压力不是很大,他还能躲会儿懒,除了容易犯困,倒也没有什么其他的不适,因为周泽楷的坚持,他现在抽烟也不多,吃了睡睡了吃,叶修觉得自己都吃胖了不少。

  “还在做常规练习么?”叶修走进训练室的时候,都只有噼噼啪啪整齐的敲键盘的声音,喻文州拿着一个文件专注的看着什么,叶修觉得好奇也凑了过去“怎么了?”

  “张副队的水土不服似乎影响了他的状态。”喻文州没有抬头就轻声接口,然后把张新杰的情况指给叶修看“如果找不到解决的办法似乎对比赛也有影响,楚队也有一些状况,但是还算是乐观。”

  “这是个问题。”叶修看着明显的变化,这里的时差跟国内完全不同,张新杰又是个生物钟及其规律的人,这下的反应强烈也是在意料之中的“要不要给他放假休息两天调整下时差。”

  “毕竟全队就这么一个治疗,可能心理压力缘故吧。”喻文州皱眉“比赛就在三天后,张副队的状态,可能上场都是问题。”两个人的目光都看向了那边正襟危坐的张新杰,屏幕的反光让他的脸显得格外惨白。

  “有没有多余的治疗账号,我先随队练习,让张新杰休息两天,最后一天整合训练的时候看看状态,不行的话。”叶修微微一顿“那就我上吧。”

  “目前也只能这样。”喻文州点头“那我去安排,随队医师已经到位了。”

  世邀赛的赛制也是单人赛跟团队赛,张新杰的只需要出战团队赛,但是作为团队唯一的治疗,没有替补的情况下压力可想而知,最后决定给他一天半的时间用来调整休息,第二日的晚上重新恢复训练看看情况,做了最坏的打算,所以叶修也投入了正式的训练之中。

  一天训练下来,分析了每个人存在的问题,叶修觉得真的有些疲倦,晚饭也不想吃,没什么胃口,懒懒的躺在床上,本来应该处理的资料也随意摊在桌子上“最近精神真的很差。”叶修懒懒的,说话也带着些疲惫,周泽楷拎着晚饭,他注意到晚上叶修没有去餐厅,就顺手打包了一份回来。

  “吃点东西。”周泽楷扬了扬手里的东西,叶修也不好弗了他的好意,晚餐还是挺丰盛的,叶修是真的没胃口,意思的喝了两口粥就盯上了橙子,也没客气,切好的橙子凉凉的,好心的分给周泽楷一个“酸…..”周泽楷吃了一口表情都变得异常奇怪,那股酸味让他头皮一麻,但是看着叶修吃的不亦乐乎也不好说些什么,默默的把啃了一口的橙子瓣扔到垃圾箱,转头看向桌子上的资料“前辈,要上场?”

  “那是最差的打算,但是看张新杰的状态也不得不考虑。”叶修靠在椅子上看了一眼资料“我还好,貌似不适的反应就是倒不过来时差,容易犯困,沐橙说她最近脸上出了几个痘痘,还是都注意点吧,毕竟陌生的地方,小周,你有哪里不舒服吗?”

  “没。”周泽楷思考了一阵说到“运动?”因为代言的缘故,周泽楷每天都有一定的时间用来做有氧运动,是比他们这些正经的宅男身体好的多,再加上叶沅抵抗力弱,医生建议晨跑,叶修自然是做不到的,这个任务也留给了周泽楷。

  “算了吧,我经不起那种折腾。”叶修曾经被拉着参加过一次晨跑,简直噩梦,往事不堪回首,再也不想尝试第二次“等这次比赛完了,我觉得我也要去看看,一直这样昏昏沉沉的也不是事。”

二日,保安带着几个人到了训练室。

“叶修?我想找叶修。”为首那个白人中文说的还算流利,叶修走了过去,那人从口袋掏出自己的证件“我是美国队的选手米谢尔,对散人很好奇,所以想看看。”

自称米谢尔的男人礼貌的鞠了一躬,身后站着的另外两个人也拿出了自己的证件,按理说这次并没有跟美国分到一组,现在他们来的目的是什么呢?

“米谢尔先生,我们并没有分到一组。”叶修扫了一下他们的证件说道。

“我们没有别的意思,只是单纯想进行一次友好的切磋,这个已经跟我们经理请示过了。”米谢尔微微一笑“我有看过您的比赛,很有意思,不知道可以满足我这个要求么?”

  “散人估计没有办法了,我这次是领队的身份,并未带账号卡。”叶修耸肩“别的职业可以吗?”



(失踪人口回归)

评论 ( 29 )
热度 ( 44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