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十)

八十

 

 

  周泽楷速度飞快的把叶修抱了起来“先回房间吧。”苏沐橙说着就帮忙打开了会议室的门,喻文州这边去联系随队医师,他们的房间离这里不算远,安安稳稳的把叶修放在床上,周泽楷看向喻文州。

  “随队医师马上来。”喻文州回答,周泽楷表情有点吓人,着急跟担忧写满了脸庞,随队医师来的很快,是个有些富态的小姑娘,国家队的在门口挤了一堆,小姑娘费了半天劲才走进了,周泽楷看到这个提着药箱的人,眼睛一亮。

  “医师来了,我们在这里挤着也不好。”王杰希看着明显感觉拥挤的房间“我们去别处等着。”

  “行。”喻文州点头,看了一眼周泽楷,退出了房间,突然就安静了下来,医师做了简单的检查就站起身。

  “怎样?”周泽楷走上了一步,明显脸上带着关切,医师倒是不客气的打量了他一眼,表情带着一些不信任“你是他A?”

  周泽楷点头,然后看着已经恢复平静呼吸的叶修。

  “真是不靠谱!”医师不客气的说道“他最近有啥不良的反应?”

  “睡,累,酸?”周泽楷思考了半天,说出来这三个字,医师一副无药可救的表情“你们最近那种事情进行过吗?”

  “恩?”周泽楷有些疑惑,似乎不太清楚医师再问什么“那种?”

  “你们A都是这么粗心的嘛?”医师摇头,然后把一个东西还有名片递到周泽楷的手里“醒了让他自己检测一下,然后联系我,目前他没什么事情了,好好睡一觉就没事了,最近多休息。作为一个A多照顾一下自己的O,真是的。”

  周泽楷看着医师离开,也没反驳,名片上倒是很简单的名字电话,另一个东西周泽楷就有点懵了,看起来是个器具,但是全是英文,虽然曾经接触过英文培训,但是基本都是专业术语,他倒有点看不太懂,把这些东西放到了桌子上,周泽楷手指探了探叶修的额头,看起来是睡熟了。

  叶修这一觉醒来已经是第二天的下午,他感觉整个身体都软软的,但是那种酸困疲惫感却消失了,周泽楷看到他醒来就凑了过来,先拿过他手里的水杯狠狠的灌下去一杯,才舒服的长叹了一声,看着他担忧的神色,叶修也有点不好意思。

  “前辈,还难受吗?”周泽楷仔细的看着叶修的神色,然后试了试他的额头。

  “没事。当时就觉得有点昏,没想到……”叶修站起来活动了一下睡软的关节,他看了一眼桌子上的东西,表情僵了一下“这东西你那里来的?”

  “随队医师。”周泽楷老实的说道“说是让你用,”

  叶修拿起这玩意儿有点尴尬,这东西他当然知道是什么,倒不是他看懂了那一片鬼画符一样的英文字符,而是那个分明就是,学名试孕棒的东西,就这个形状,叶修可谓是一生难以忘怀,不禁想起当时第一次使用的情景,难道?

  周泽楷表情有些疑惑,走过来,叶修看了看他,他根本就没有往哪个方向想,毕竟两人的措施做得还算可以,再加上当时怀有叶沅,完全不是这个状态,当时被折腾的几乎食不下咽,现在自己除了困一点倒也没有别的不良反应,再加上两人说起来亲密的也就是那么一次,没那么幸运吧,但是与其在这里疯狂的猜测,说到底还是需要检测一下“我去用一下。”叶修逃跑似的进了浴池,把周泽楷关在了外面,拆开包装,果然是自己想的那个东西,说明似乎都不用看了,第一次使用的那个乌龙绝对不会出现,按着记忆中的步骤进行了检测。

  叶修有些出神的看着显示的结果,周泽楷也凑了上来,对于上面显示的两条红线表现出紧张,以为是叶修身体出现了什么问题“前辈?”声音弱弱的,已经拿出手机准备拨打那个医师留下的名片了,看起来是有些紧张的手忙脚乱,叶修按住了周泽楷的手,有些无力的摇头“没事,小周。”

  “这个?”周泽楷指着叶修手里的那个东西“什么?”努力去看着叶修的表情,似乎相看出来他是真的没有事情。

  叶修思考了一下,有些语重心长的说“小沅可能要当姐姐了。”


评论 ( 21 )
热度 ( 450 )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