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十一)

八十一

周泽楷第一遍还是有点懵,表情看起来怪怪的,叶修也是第一次看到周泽楷这种模样,然后有些坏心眼的凑到他耳边“你一发中奖了,枪王!”退后一步,看着他越发古怪的表情,不客气的笑了起来。

“前辈……”周泽楷喉结动了动“那个……”他突然不敢确定,就像一个石像一样就那么站着一动不动,叶修懒洋洋的伸了个懒腰。

“等会……老叶……”黄少天猛的咽了口水,会议室里突然安静的仿佛只剩呼吸“所以?你真的是O?我的妈!什么情况!!而且你什么时候跟周泽楷搞在一起的?等会???”黄少天一拍桌子就站起来了“等会,周泽楷不是有个女儿吗???”

“忘了告诉你,我闺女大名叫叶沅~”叶修喝了口水,看着黄少天一脸震惊的表情。

“还是周队的基因强大一点。”喻文州手指敲了敲桌子“周队呢?”

“小周啊,在队医那边。”叶修回答到“新杰身体怎么样?”

“没什么问题了。”喻文州回答“你现在这样,可能也不能多接触电脑了。”

“这倒是个问题。”叶修皱眉“应该没啥问题,当时叶沅的时候也没过多注意过这个,我尽量。”

周泽楷开启了一种奇怪的模式,虽然训练还是挺正常,但是注意的时候就开始围着叶修转,端茶送水,国家队其他人员总觉得有种被刺痛双眼的感觉,这波狗粮吃的有点噎。
叶沅自从得到这个消息早就乐傻了,这可是她好不容易盼到的弟弟,叶修同意这个小家伙的名字让叶沅来取,天天捧着字典翻来翻去,连糖果零食都失了宠。

“奶奶,爸爸还要多久才能回来?”叶沅揪着叶母的衣服“小沅想看小宝宝!”

“目前你爸爸他们刚刚进入八强,下个队伍是r本,算得上强敌!”叶父最近可是时刻关注着国家队的比赛,因为年龄大了不方便熬夜,就第二天早早爬起来看重播“上一场小周的表现真的炸裂,强啊,不错不错。”

“你看你爷爷那个样子。”叶母把盘子擦干净放好“估计没多久了,叶秋联系好了医院,等他回来就可以进行检测。”

“能看出来是小弟弟还是小妹妹吗?”叶沅兴奋的说到“不过小弟弟小妹妹我都喜欢!”然后把她写的一个字拿给叶母看“簌,小沅想了好久!”

“簌簌,挺好听。”叶母点点头“你晚上可以给你阿爸说一下。”

叶修对小孩子名字也不知道起什么好,当时叶沅的名字还是叶父起的,说是沅是源头的意思,后来自己也去查了查,也没看出来个什么所以然,周泽楷当然不会反驳可爱女儿的要求,也就这么着了,再说了簌这个字,男孩女孩用起来好像也没啥违和,叶母跟叶修提过一次,这个小孩就跟周姓,两人对这个并没有太多看法,就随意就好。

不过这个娃是真的折腾,一来二去,叶修硬生生的消瘦了不少,周泽楷心疼的一塌糊涂,真想把那个小崽子临出来打屁股,国家队一路顺风的走到了八强,剩下的队伍个个都难对付,叶修只好强打起精神。

叶修去洗了个脸,让自己看起来精神一点,照了照镜子发现镜子里的自己,面如菜色,周泽楷从身后抱紧他,一言不发“怎么了,小周?”

“前辈……”周泽楷的声音闷闷的,似乎带着一些哽咽“对不起。”

“对不起什么?”叶修手覆盖在周泽楷的手上“别想太多,我没有关系的。”

“小沅,我不知道。”周泽楷有些自责“前辈,不舒服。”

“没事的小周,说起来小沅当时真的没啥感觉。”叶修拍拍周泽楷的手“我的小周,这是都要经历的,如果真的想道歉,你就捧个奖杯送我吧!加了个小的,咱们家的冠军戒指可是不够分哦。”
@
“嗯,好。”

评论 ( 14 )
热度 ( 464 )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