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纯属意外(番外四)

谢谢我家精油儿!!!!

jy:

本来是要过几天发的,但突然发现今天是朔朔生日! @静默渊朔✨ 就发出来当生贺啦!生日快乐么么哒~






大家好,我是轮回战队经理,张小妍。
今年28岁。
周泽楷铁杆粉,粉丝群群主,被称为离男神最近的女人,因为小周不爱发日常照,所以大半个粉丝圈都靠我PO出去的照片过活。
人送外号,粮王救命妍。


因为地理优势,我从第四赛季的训练营就开始粉小周,粉得如魔似幻,一发不可收拾,要不是因为我已经有了一个omega女朋友,我妈都要怀疑我同性恋。
但是妈,你不懂,我男神这么男神,我等凡夫俗子,怎么能妄想嫁给他。
世界上根本就没人能配得上我男神!!!没有人!!!!除了荣耀女神,没人有资格嫁给我男神!!!!没有!!!!


——然后在某一天,我男神突然敲响了我办公室的门,然后一脸羞涩地对我说:“妍姐,我要结婚了。”


EXM????



男神要结婚,这对轮回俱乐部来讲,可是个天大的事,更别提那个结婚对象竟然还是以前呼风唤雨现在搅风搅雨的叶秋。
我滴个乖乖诶。
一向是小周亲爸粉的老板纠结的快要吐血,满脸写的都是“我的大宝贝啊你怎么就这么想不开非要在二十一岁的如花年纪就步入婚姻的坟墓到底是哪路小妖精勾走了你的心魂和理智”——他真不是心疼那些因为少掉了附加条款而缩水的合同,真不是。
老板和我以及一向省心的宣传部负责人苦口婆心地劝,试图告诉他婚姻就是坟墓,然而向来听话的男神这次铁了心,怎么都不松口,抿着嘴在沙发上一坐,乖巧地给我们添茶,任我们说破了嘴皮子,最后也只有一句话,“喜欢前辈,要和前辈结婚。”


我们从战队利益到个人感情,劝了三个小时,最后也只得到了小周不情不愿的“不会公开”的保证,老板到底还是亲爸粉,心里流泪地看着那还有半个月就要签了的附加条款里的几百万挥挥翅膀一去不回,面带微笑地随了一个大几万的红包。


老板,您辛苦了。



但是说实话,当我在八个月以后看到那个长得和我男神一模一样的小队长的时候,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我为什么要让江波涛留叶秋吃饭!为什么!
这不可言说的结婚日期和生孩子日期!
还有当时男神请的好几天病假!
啊啊啊啊啊啊为什么不撕了我这张热情挽留叶秋吃饭的嘴啊啊啊啊啊!!!



男神结婚之后,人设突然有了崩塌的趋势。
毕竟以前他在赛场外的人设,都是可爱乖巧又呆萌,当然了,对于一个粉丝来讲,这几点都很重要,但经理这个身份来讲,最重要的,是乖巧。
我男神贼听话的,相比于其他战队经理为了让自己家队员配合工作而殚精竭虑的心力交瘁,我男神简直配合得让人想哭。
说让拍广告就拍广告,说让换造型就换造型,一点不带含糊的。
但是自从他被叶秋那个大魔王勾走了心,他就再也不是那个我最爱的听话周了。
我讲几个事例让你们体会下。



那是他们刚结婚时候的事。
第九赛季开赛,男神照例要去赚钱养家,这次的金主爸爸是一个高档的西装品牌,刚出了新系列,看上了我男神那个无死角的身材和360度帅脸,就签了合同要拉他拍广告。
高级西装嘛,当然要有美人来配才好,于是金主爸爸就找了一个清纯动人的女omega,想让他俩来一场香车宝马美人的戏。
具体就是,我男神从车上下来,俾倪众生地一瞥,引得无数男女竞折腰,然而他无视了那些几乎昏倒的戏精们,目不斜视地走到了会场尽头独自一人的清纯女主身边,执起她的手,深情凝视,然后女主露出了一个幸福的笑容,两人甜蜜依偎。
说实话,这个广告,在我看来,几乎没啥尺度。
然而我男神,在看到剧本内容之后,露出了一个委屈的表情,用眼神表示了他的实力拒绝。
然后超委屈的拍完了广告。
广告效果很好,引爆市场,金主爸爸很满意,表示以后有空继续约。
而我男神则在当天晚上找到了我的办公室,委婉地询问我以后能不能少拍这样的广告。
面对男神湿漉漉的眼神,我心里一颤,连忙关掉了我的粉丝滤镜,端出了我的职业态度,询问理由。
男神说,不想和别人有肢体接触,已经有前辈了,前辈要吃醋的。
我心想我滴个乖乖啊,别说你这就抱了一下,那娱乐圈里都结婚了还和人家演床戏的不也一堆一堆的吗,而且叶秋看起来也不是那种醋劲大的人呐。
我说没事的,叶神不会那么不通事理,他会理解你的,咱们也不会拍大尺度的,最多就是抱一下,有吻戏咱们都借位好不好。
男神又委屈了一下,然后说好吧。


我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但是万万没想到,男神在接下来拍所有带稍微亲密一点的戏份的广告时,都会很敬业但是超委屈的拍完,然后湿漉漉地看我一眼,满脸写的都是“人家很乖但是人家真的不想拍可是要敬业但前辈要吃醋的呀QAQ”


……我的周,你这样是犯规的你知道吗。


我坚强地抵抗了几个月,告诉自己不能屈服,想想奖金,想想轮回的账目,想想曝光率。
——女朋友还想要新出的香奈儿香水没买呀!!!!!想想我那可怜的工资!!!不给小周签广告合同挣奖金我拿什么给我的大宝贝买香水!!!!!


但是后来我还是屈服在了我男神实力委屈的眼神杀和一套香奈儿最新系列香水套装之下。
当晚,我摸着我香喷喷的女朋友,发邮件拒绝掉了一款情侣手表的广告邀约。


哦宝贝,奖金和香奈儿什么的不过是身外之物。
毕竟,谁能忍心看我的宝贝小周如此委屈呢。
我真是个好人,唉。



我以为广告事件之后,我的男神周再也不会搞出什么幺蛾子,要继续他的乖巧人设了。
但是我没想到,新的风暴,很快就出现了。


那是非常平常的一天。
我们正在准备第二天对临海的比赛。
我今天依然很英俊的男神神采奕奕地走进了训练室,满面春风。
几天不见,我觉得我男神今天的打扮有了一些微妙的不同。
比如他今天衣领开了两颗扣子,他以前都是只开一颗的。
我的眼睛不受控制地朝他露出的锁骨上看了过去。
啊我男神的锁骨真好看,PRPR。
……等等。
卧槽,有个牙印。
叶神咬的吧。
怪不得这几天都没回来,挺激烈的嘛,诶呦~
看不出来,叶神挺猛的呀~
我冲男神挤了一下眼睛,露出了一个alpha都懂的微笑,男神有点不好意思地也笑了一下,但依然没系上扣子。
A的炫耀心和占有欲作祟嘛,我懂,嘻嘻。


——然后直到第二天快要进场比赛,男神的扣子依然没有系上。
祖宗!!!祖宗我求你快系上!!!!
我恨不得扑过去给他围上一条十八米厚的围巾——外面都是记者,被拍到了要怎么解释!!!!
我张牙舞爪地让他赶紧系扣子,男神不情不愿地“哦”了一声,然后把扣子系到了顶。
这下终于彻底看不见了。
我舒心地长舒了一口气。


至于后来论坛写的什么,第一人引领新风尚,开启队服禁欲风之类的,我不想看,冷漠。



其实小周一直想公开两人婚讯这个事,我从来都是知道的。
要是真爱一个人,那就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自己喜欢他,根本瞒不住。
我几乎每天都跟在小周身边,他有多喜欢他的前辈,我当然是看得一清二楚,所以他平时偶尔有点小不乖的行为,我也都表示理解,始终处于睁一只眼闭一只眼的状态。
哪怕是后来他突然半夜发布结婚消息,把整个轮回搅得天翻地覆,我也没真的生气,任劳任怨地给他收拾着烂摊子,还止不住有点甜蜜地想虽然儿子不乖,但我这个亲妈粉当得可真是够格,为自己点赞,笔芯。



但是我是真没想到我男神在公开婚讯之后画风巨变,整个人由A性公敌变成了狗粮大队长。
狗粮走哪撒哪,冷漠。
甚至在国外也不知收敛。


我坐在沙发上,因为一枪穿云绝地反杀对手给中国队带来冠军而留下的眼泪还没擦干净,就看见我家男神冲到了选手席,抱着自家omega来了一个热情的法式深吻。


Emm……
……
算了,这口狗粮,我吃。

评论 ( 1 )
热度 ( 1355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