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十三)

八十三

总决赛第一轮,最终比分定格在五比七,美国队拿到主场的胜利,诡异莫测的打法真的是第一次见到,毕竟美国也是电竞强国,这场要说打的已经是极为不错了,领先两分人头分,在积分赛中国家队目前处境稍显不利,第二场比赛定在三天后。
“这个地方,你看对方的走位。”叶修把屏幕暂停倒放,这次赛后复盘格外的重要,在经历一晚调整跟整理以后,四位战术大师总结出了一个让人有些惊讶的事情,美国队一场比赛不是一个人在指挥,可以这么说,简直有些随性,但是很有章法,因为每个人的指挥风格不同,所以呈现出的感觉就不一样,美国队很巧妙的把几个人的指挥风格很好的融入到战斗之中。
“怎么样?我的心脏们。”叶修敲敲桌子“有什么策略了吗?”
“我觉得这个方法倒是不难,但是怎么能穿成体系?”喻文州翻了下文件“战斗风格不同,所以我们使用这套体系势必会影响大局,战术怎么穿,怎么引也是需要磨合的,我们现在并没有这个时间。”
“串起来。”叶修顶着屏幕“现在是要调整一下对策了。”
叶修回到自己房间的时候已经很晚了,虽然谨遵医嘱不让熬夜,但是如今这个情况,也是迫不得已的,推开门的时候,周泽楷刚好挂断了电话。
“小沅明天自己过来。”周泽楷给叶修递上一杯水,然后有些习以为常的替他按摩着肩膀,叶修喝了一口水“是自己跑出来的吧。”叶修太了解自家闺女了“叶秋打来的。”
周泽楷没有回答,就是无奈的耸耸肩“那个,前辈。”他顿了一下,叶修看着他有些难以言说的苦恼,看起来他是想问讨论的结果。
“我在思考一个打法,把每个站队的战术风格就像穿针引线一样串联在一起,但是我感觉我们现在缺一根针。” 叶修靠在周泽楷身上,有些懒洋洋的“虽然我们如今已经是融合了,那是不是有可能改进?”
叶沅是自己跑来这边的,一路摸着就跑到了叶修的房间,进来先去给周泽楷一个超大的么么哒,明天就是比赛,在做第二场比赛的战术安排,叶修这时候并不在屋里。
“阿爸~”叶沅扒在周泽楷的身上不愿意下来“小沅超级想你的。”周泽楷揉揉她的头,带她去吃了点东西,在餐厅顺便把他介绍给其他队员,这位虽然在照片上看过,真人的话,李轩他们倒是第一次见。
“还是周队的基因强大些。”黄少天伸手捏捏叶沅的脸颊“真想不到,我以为会像老叶那样张着一张嘲讽脸,不过还是挺可爱的。”
叶沅也不挣扎,就是缩进苏沐橙的怀里,旁边楚云秀说到“你这是打击报复?”
黄少天吐了吐舌头,揉揉叶沅的头“小沅呀,哥哥带你去吃好吃的。”
“少天叔叔,我会告诉打饭的阿姨,你想吃秋葵的。”叶沅一脸正经的说。
吃过饭,队员都去继续训练,周泽楷把东西都写在纸上,嘱咐好叶沅自己听话,就也去了训练室,毕竟比赛迫在眉睫,格外重视。
叶沅缩在床上先是给叶秋打了个电话告诉他自己已经到了这边,然后就无所事事的在床上趴着看着电视,其实全是英文的电视对她来说还是有些难了,加上坐飞机一路颠簸,不一会她就睡着了。
突然叶沅被敲门声叫醒,一脸睡眼惺忪的走过去开了门,门口站着一个白人少年,叶沅努力打量了那个人半天,少年才说话“叶领队在吗?”
“你找我爸爸有什么事呢?”
“爸爸?”

评论 ( 11 )
热度 ( 357 )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