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逆向旅(cp新快)

一 甜心?

  “嗯……不要~”甜腻的尾音上扬,带着满满情欲的味道,黑羽不禁的抬起脖颈,汗珠沿着精致的肌肤滑落,他的指尖因为用力有点泛白“不~要……了,明天……唔……”

  他的话还没说完,就被工藤掠夺了唇瓣,把未说完的话堵在了咽喉,黑羽不满的睁大眼睛,但是含着水光的眸子没有一丝威慑力,反之带着一种禁欲的【色】【情】,可怜的黑羽只能任由工藤动作,发出甜腻的呻吟。

  工藤为了案子已经禁欲了一周了,再加上灰原让工藤试用的奇怪药剂,本就精力充沛,而黑羽还在这时候自己主动送上门去,羊入虎口,不吃干抹净不就玷污了侦探大人超高的智商。

  黑羽趴在床上,有气无力“我刚刚回来,这就是你给我送的大礼?做的我腰酸背疼?差点死在床上?”

  工藤好笑的揉揉他的头发,伸手将黑羽拦到怀里“怎么?没玩好?”

  “干什么额。”黑羽躲开工藤作恶的手,扯了扯被子然后转到一边“看他们一对对搞粉红?”

  工藤失笑,安抚着黑羽“好了,我也不是没办法嘛。”伸手抱住他“大礼就委托人在案件结束后额外给我了一叠蛋糕免费劵。”

  黑羽眼睛亮亮,满意的点点头“这还差不多。”

  工藤唇角上扬,拉过黑羽“那么我们再来一次?”可是,手机这时候却不作美的响了起来,工藤不满的皱眉,伸手拿过放在床头柜的手机。

  “园子?这么晚打电话干嘛啊?”工藤看着来电显示,看了一眼黑羽,见他耸耸肩,然后接下电话。

  “工藤~”园子标志的声音带着欣喜“我在你家门口,下来给我开个门。”

  “什么事?园子,现在已经快两点了!”工藤虽然不满的抱怨,但是还是起了床,然后套上了居家服“行吧,你等我一会儿。”

  然后回头看着黑羽“我先去看看。”

  工藤刚刚出门,就看到园子站在大门外朝着他招手,工藤挠了挠头,走过去打开大门。

  “我按了一个小时门铃!”园子走进屋子率先说到“我明天跟真要去度蜜月,甜心没人照顾,兰不在家,我只能找你了。”说着扬了扬手里的猫笼,里面配合的叫了一声。

  “等等?你半夜三更过来,就是来托付这只猫的?”工藤无语。

  园子把猫笼打开,从里面走出来一只肥的可以的加菲猫,度着猫步,似乎在打量着陌生的环境“托付别人我不放心了~东西我都准备好了,只用按时喂食喂水,带他出去散步就行了。”

  “呃,园子,不是这个问题。”工藤看了一眼肥猫,有些无力说到“快斗养的有鸽子。”

  “甜心可是对吃很讲究的,才不会吃别的东西。”园子倒是对她家猫很放心,似乎是在证明这句话,猫咪走到鸽笼边上,闻了闻,高傲的扭头离开,工藤竟然感觉到一种满满的嫌弃感“好了不给你说了,真还在等我,工藤靠你了。”园子说着就跑了出去。

  “园子!”工藤叫到“呃,这猫我养不了。”

  “我相信你,工藤,我回来给你带特产,拜拜~”园子的声音已经消失在大门外了。

  工藤有种无力感,看了眼还在四处度步的猫咪,叹了口气,走过去伸手拎起猫咪,一人一猫对视,几分钟沉默,甜心伸出自己自己爪子,跟工藤的鼻子来了个【爱的抚摸】。

  “唔,这只死猫!”工藤捂住鼻子,而甜心却轻盈的跳下沙发,迈着优雅的猫步,缩回自己笼子,还用猫爪带上了笼子的门。

  “你……”

  “哈哈哈!”黑羽看着鼻子上勉强贴着绷带的工藤,毫不留情的嘲笑“哈哈……这是被……这只猫抓的?”

  “有什么好笑的?”工藤揉揉鼻子,恶狠狠瞪了一眼在餐桌一旁舔着牛奶的甜心,甜心似乎是挑衅般的抬头对着工藤叫了一声。

  “甜心~”黑羽似乎十分开心,伸手抱起有点小重的猫咪,甜心享受的再黑羽怀里趴着(喵~)“这么乖的猫咪~”黑羽顺了顺甜心的毛。

  工藤斜眼看着甜心,然后去房间补觉去了。


评论
热度 ( 5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