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逆向旅(cp新快)

二  猫和侦探

  工藤发现自己对这只猫铁定不对盘,除了把自己拖鞋当玩具,在自己衣服上磨爪子,而且黑羽貌似跟这只猫达成了友善同盟,看看,黑羽一进屋门,那只猫就像见到了亲人一样扑上去,呃,你是猫好不好,不要跟狗学着摇尾巴,工藤内心吐槽这只猫千百遍。

  “你怎么了?”黑羽放下手中拎着的食物,拿出了柠檬派给工藤,然后就给甜心添上了猫粮,倒了新鲜牛奶“今天没有工作吗?”

  “案件基本上差不多了。”工藤瞪了一眼甜心,吃起来柠檬派,甜心舔了舔牛奶,似乎享受叫了一声。

  “嗯,等下警部应该就要联系你了。”黑羽唇角上扬,捧着一块蛋糕有些欢乐的吃起来“刚刚去买东西,发现下周美术馆要展出一块宝石,刚刚拜托寺井爷爷寄了预告过去。”他舔着奶油的动作跟喵咪如出一辙,干掉一块蛋糕后才满意的擦擦嘴继续说“大侦探~这次解开看看你需要多久~”

  工藤把黑羽拉到怀里“小偷大人是怕我失业?”

  “是怪盗。”黑羽不满的说到,然后伸手抱起甜心“好沉哟~”甜心似乎有些不满的叫了一声,然后黑羽说到“我这两天去我家住几天,原因你知道的。”

  “哦。”工藤环住黑羽的腰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在他耳边说到“早点回来。”

  “大侦探,你是在撒娇吗?”黑羽有些意外,手指顺着甜心柔软的毛发“好吧,我就勉为其难的早点回来。”

  第二天

  工藤在睡梦中感觉到胸口似乎被放上了重物压的几乎喘不过气,还带着一股莫名的臭味,他迷迷糊糊睁开眼,甜心就卧在他的胸口,然后他突然清醒了过来。

  “死猫!你竟然在我身上拉屎!我要把你扔出去!”

  甜心优雅的跳下床,迈着猫步离开屋子,动作间带着满满的得意感。

  工藤准备打开冰箱拿水出来,却发现冰箱上贴着一张便条“这是什么?蛋糕券我都拿走了,猫粮在柜子里,牛奶在冰箱,给甜心喝之前热一下,好好照顾甜心,怪盗基德。”工藤念着冰箱上的便条,眼神恶狠狠的瞪了一眼正在舔着爪子的猫咪“我的饭还没解决,就要给这只死猫准备吃的。”

  工藤不满的拿出猫粮,认命的热着牛奶“等园子回来,我立马把你扔回去!”甜心似乎不满的挠着爪子。

  手机震动起来,工藤给甜心放好食物,接起来电话。

  “工藤老弟。”日暮警部标志的声音带着憨厚的笑声“中森警部说下周美术馆要展出的宝石持有人收到了预告,想让你帮你破解。”

  “哦,好。”工藤同意了“直接传给我。”

  工藤把解出的暗号发给日暮警官,然后伸了个懒腰,走出房间。


评论 ( 3 )
热度 ( 3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