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逆向旅(cp新快)



五  甜心甜心

  工藤揉着眉心,苦恼的看着被甜心挠烂的卷宗,已经拼不回来,只能重新开始做了。

  黑羽回家就看到被一根绳子绑着的甜心,怨气冲天的小模样真的是似乎能看到空气中丝丝满满的黑气,看到黑羽喵喵的叫了起来。

  “你回来了。”工藤揉着太阳穴从书房走出来,然后看着黑羽解开甜心绳子然后抱起那个不满的喵喵叫的猫咪“这个家伙害死我了。”

  “你跟一只猫较什么劲?”黑羽安抚着甜心,然后宛了工藤一眼。

  工藤拿出自己用胶布贴的的有点搞笑的文件,然后无奈苦笑,黑羽大概明白怎么回事了,轻轻笑了“让你东西经常乱放。”

  “委托人明天要的文件。”工藤无奈的揉了揉头发,看黑羽给甜心热着牛奶,内心深深升起三个字,不公平。

  “那么,大侦探,今天就只能可怜的熬夜了。”黑羽有点幸灾乐祸的说到,给甜心填好猫粮跟牛奶,甜心似乎听懂了,然后竟然软软的趴在黑羽怀了,各种乖巧,还懒懒散散的斜瞟了工藤一眼。

   “你这只死猫!”工藤磨牙。

  “喵……”甜心竖起尾巴,一副备战的姿态。

  “好了好了。”黑羽安抚着甜心,然后乐呵呵的冲工藤笑到“看大侦探等下可能要忙,我跟甜心就不打扰了,青子邀请我去做客,估计要晚点回家。”唇角上扬。

  拿起东西准备出门,工藤不死心的问到“我的晚餐怎么办?”

  “某位不是像福尔摩斯一样豪言壮语说过头脑是我的一切,身体只是一个附件。”黑羽有些认真说到“所以吃饭什么的,自己想办法吧。”甜心似挑衅一样,也附和的喵了一声。

  “呃……”工藤有些绝望的看着黑羽关上门,欲哭无泪。

  不知不觉甜心已经在工藤宅呆了一个月。

  “工藤~”园子活力四射的拍了一下工藤的肩,把一袋不知名的东西扔到他的怀里“哟西,特产特产。”

  “园子,现在才几点啊。”工藤一副困得要死的模样,最近一个案子他都在熬夜处理,而园子正好赶上他刚刚睡着就来拜访“上一次你是因为赶飞机,这次你不会告诉我你是刚刚下飞机吧。”

  “不愧是个侦探,猜的不错!”园子四下搜寻甜心的踪迹,然后看到垫子上正睡着香甜心,满意点点头“不错不错,看起来没有变瘦。”

  工藤有些无力的扶额“来接这只死猫?”

  “我家甜心这么可爱,怎么可以叫死猫呢?”园子不满的插着腰一副要理论的模样“你跟我说清楚!”

  “得得得,我困得不行,不帮你收拾了。”工藤打个哈欠,准备回屋。

  “哼!”园子吐吐舌头。


  “于是,园子已经把甜心接走了?”黑羽有点失落,看着空了的角落,然后叹了口气,靠在工藤怀里有些认真的说到“我挺喜欢那只猫的。”

  “嗯……”工藤心不在焉的应着,然后继续看着书。

  “哎?”黑羽突然兴奋的坐直身子“不然,我们去领养一只猫吧?”

  工藤不做回答,然后继续看着书。

  “喂!”黑羽拿过工藤的书,认真的盯着他的眼睛“我跟你说话呢!”

  “不要!家里养一只已经重负了!再来一只?呃……不要!”工藤看着黑羽,非常严肃的说到。

  “有了一只?哪里有?”黑羽有些好奇,工藤突然把他压在身下,有些暧昧的笑着“喂!你干什么,我正经跟你说话,你起来。”黑羽推搡着工藤。

  工藤轻轻的舔了一下黑羽耳侧的脖颈,然后带着魅惑的声音“我家有只小野猫,不仅咬我而且还抓我背,养一只就够了。”

  黑羽突然脸颊爆红。

  一周后。

  “艾玛,我家真要带我去马尔代夫玩,甜心靠你了。”园子一副海边度假的服装,然后爽朗的笑着。

  “呃!”工藤扶额,有些无力“不要!”

  “别拒绝嘛~我回来给带特产~”园子满意的把甜心扔到工藤怀了“拜拜。”一溜烟跑了。

  “喂!”工藤欲哭无泪。

   甜心舔了舔爪子,看向工藤,突然有点得意的喵了一声。


评论 ( 1 )
热度 ( 3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