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大侦探生病了?(短篇/发个糖)

  “大侦探,你感觉怎么样?”黑羽替工藤贴上冰贴,看了一下体温计飙升的温度“温度好高啊。”替工藤盖好被子。
  “咳咳,已经吃了药,应该一会儿就没事了。”工藤被高温烘的脸颊带着不正常的红晕,倒是一副不在意的神情“今晚的预告没问题吗?”
  “……”黑羽没有说话,似乎在思考,然后叹了口气“没事,你这样我不放心。”
  “我真的没事,我都多大人了,还不会自己照顾自己?”工藤嘴角扯上一抹温柔的笑容“再说了,你生病都是我照顾的。”
  “行了,先睡一会吧。”黑羽在工藤额头留下一吻“等你退烧再说。”
  关了卧室的灯,黑羽叹了口气,非常小心的关上门。
  给寺井打去电话,然后简单的说明情况,其他的都由爷爷处理,黑羽倒是放心。
  工藤的手机突然嗡嗡嗡的在黑羽的口袋响起来,他拿出来看了一下,好吧,我就知道,黑羽一副无语的表情,工藤这个病差不多就跟这个人有非常大的关系,因为长时间工作,病倒了,日暮警官我记住你了,黑羽如此想着。
  “喂,工藤老弟……”日暮警官标志的声音从听筒传出,黑羽看了下卧室的门,尽量压低声音回复着,可能是他跟工藤的声音太过相似,日暮警官并没有察觉不同“我这边有个案件……”
  黑羽有点无奈,听起来案件似乎十分重要,略微沉吟了一下,黑羽拿出来工藤的衣服换上,几分钟后走出门去。
  黑羽不得不说,自从两人在一起之后,拌工藤还是头一回,两人本就相似的面容,只是稍微注意一下就可以了,之所以两人在一起之后,黑羽就没假借过工藤的身份的原因,要黑羽自己的话来说,是因为对恋人的一份尊重吧。
  黑羽就只是做了简单的案件的处理的部分,这种工作虽然他也可以用自己办法解决,但是他是怪盗,并不是侦探,所以案件的部分,还是交给自家那个爱逞强的大侦探吧,问了日暮警官,这个案件也不是特别着急,黑羽认为自己已经收集全资料之后,就准备打退堂鼓。
  看了一下表,时间已经不早了,黑羽先拐去医院又买了点退烧药,然后就回家了。
  工藤还是安静的睡着,黑羽伸手探了探他的额头,温度感觉不是很高了。
  “嗯……”工藤迷迷糊糊睁开眼睛“嗯……我睡了多久了?”
  “我买了粥,喝点,然后吃药吧。”黑羽扶起工藤,不忘把被子给工藤盖上,一口一口给工藤喂着粥。
  认真仔细的模样,嗯,真是迷人,工藤这样想着,伸手抬起黑羽的下颚,准确无误的印上带着粉色的唇瓣。
  “唔……”黑羽有点吃惊的睁大眼睛“嗯……你……”
因为发烧也比平常温度高的唇瓣,舌头带着米粥的气味席卷黑羽的整个口腔,并没有因为生病有任何迟疑,戏弄纠缠着黑羽的舌尖。
  “唔……”
  等甜腻的吻结束后,黑羽早就被工藤推到在床上了,他整个脑袋混混呼呼的,衬衣扣子被尽数解开,工藤明显偏高的体温贴上黑羽本身就较低的体温,引来他的一阵战栗。
  这个发展完全超越了黑羽的认知“嗯……”
  黑羽似乎在几乎虚脱的前一刻听到工藤的声音。
“快斗……”工藤亲吻了一下黑羽的鬓角“谢谢你……”
  意乱情迷。
  “唔,讨厌的大侦探。”黑羽一副病殃殃的模样躺在床上,工藤搂住黑羽,吻了一下他的额头“都怪你!”
  “嗯……”工藤带着和蔼的笑容“出汗可以快速退烧,我是个病人,总不能让我去跑步吧……”然后把黑羽搂到自己怀里“所以就只能麻烦怪盗先生啦~”
  “哼!”

评论 ( 6 )
热度 ( 11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