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旅游时间(一)[甜/私设]

一 启程
关于旅游这件事情源于几天前的一个意外,例行好友的聚会,突然说起来旅游问题,然后不在状态的两只就被拉进讨论了,然后就决定一起去英国旅游。
“哈!”黑羽打了个哈欠,然后靠在椅子上托腮看着外面的夜空“为什么我要陪你来伦敦?”
工藤闻声笑了笑,然后又翻了一页报纸,才笑笑说到“上一次来的时候一直处理案子,观光什么的都没有来得及。”
“我记得你跟侦探事务所的小姐告白可是在这里。”黑羽突然贼贼一笑,凑近工藤“怎么?还想重温一下?”
工藤合上报纸,并不回答这个问题,而是叫来空中小姐,点了两份套餐“早上没吃东西,饿了吗?”
“不回答我!”黑羽小声嘟囔,带着不满“有鬼!”
套餐真的称不上美味,黑羽扒了几口就放在那里,刚刚的问题他真的有些在意,而罪魁祸首正在安静的喝着咖啡。
“火大!”黑羽叹了一口气,然后继续无聊的看着外面,他决定不理他了,就这样一直保持着沉默。
“给。”突然一个巧克力冰激凌出现在自己面前,黑羽回过头看到工藤无奈的笑容“在吃错?”
“你才吃醋!”黑羽拿过冰激凌舔了一口,生气的扭过去头,不再理会他。
“呵呵。”工藤笑到,伸手揉了揉黑羽头发“嗯,我闻到好浓的醋味。”
“冰激凌不错!”黑羽点评一番,然后自顾自的吃着冰激凌,工藤觉得有些好笑,无语的摇摇头,黑羽白了他一眼“逃避问题!”
“没有。”工藤摇头,看着严肃的黑羽“你嘴角有冰激凌!”黑羽一个愣神,突然一个温热的东西舔过他的唇,等他回过神,那个家伙正笑眯眯看着自己。
“……你!”黑羽脸颊爆红,然后生气的作势要打。
“哟,工藤君!”突如其来的打招呼让黑羽缩回手,两人看到佐藤警官站在面前通道里,高木警官尾随在她身后“准备出去玩?”
“嗯。”工藤点头微笑,一副好好先生模样,黑羽暗自腹诽,衣冠禽兽,人不可貌相。
短暂的寒暄以后,便打招呼离开了。
“到处都能碰见警察!”黑羽不满的皱眉“所以说我并不喜欢伦敦。”
“哈哈。”工藤伸手拦住黑羽“怎么说?”
“没什么。总之我不要去看大本钟!”黑羽侧过脸,黑羽不开心的模样尽收工藤眼底。
“我好开心。”工藤把黑羽包住,下巴放在他头顶说到“你能为我吃醋,快斗~”
黑羽的脸烧了起来,还嘴硬的说到“害不害臊!”
“快斗,你脸红的样子真好看,别勾引我,我会忍不住的!”工藤暧昧的说到,让黑羽突然浑身起了一身鸡皮疙瘩。
做回自己位置上的佐藤警官,有些疑惑的看着身边同伴,把疑问问了出来“那个人跟工藤是什么关系呀?总感觉他们两个经常在一起,而且还那么像,兄弟?”
高木挠挠头,脸色僵硬了一下说到“怎么突然问起来了?”
“嗯,刚刚看到工藤亲那个男孩了。”佐藤比划了一下“感觉不像是普通朋友关系,难道是情侣?”
“唔。”高木嘴角抽搐,心里暗想,佐藤警官,你真相了!

评论
热度 ( 4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