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旅游时间(二)[私设/甜]

二 吃醋
黑羽打开房门,带着笑容,但是在还是努力保持的扑克脸,对工藤说到“别以为订了豪华套房来贿赂我,我就会忘了那件事!”然后就走进屋子也不管别的了,直接扑倒在床上“好累啊!”
“你先休息一会儿,距离我们约定的集合时间还早。”工藤关上门,放下背包伸了个懒腰“坐飞机坐的骨头都酸了。”
“哼。”黑羽带着深深怨气的哼了一声“某位应该感谢今天飞机上并没有死人和出现事故,每次跟你做飞起来的交通工具,我都是提心吊胆的。”裹住被子,懒懒的打了个哈欠。
“有这么惨?”工藤尴尬的陪笑,连忙转移话题“嗯,行李都先一步送过来了。”
“嗯。”从被子里闷闷的发出声音“新一~我饿了。”
“那我们出去转转吃点东西还是在宾馆里面吃?”工藤收拾好东西,看着床上的一坨,有种发笑的感觉。
“出去吃!”黑羽掀开被子跳起来“甜品!”
特色的英氏小食加上红茶,优雅迷人的伦敦下午茶有着自己独特的韵味儿,让黑羽有种着迷的感觉。
浓浓的甜香在口腔中扩散,带着独特又不腻口的丝滑。
“味道好棒。”黑羽满意的笑着问工藤“哪里找到的这家店?嗯,你在看什么?”
“攻略。”工藤看着手机新闻,头也不抬的回答,顿了一下然后把手机递给黑羽“你看看这个。”
“是什么?”黑羽有些疑惑,然后翻着手机上那条新闻“呃……那个老头!”铃木次郎吉以一块宝石为挑战书像怪盗基德又一次发出挑战,黑羽合上手机,十分不满“我正在度假啊!”
工藤揉了揉黑羽头发“准备怎么办?”
“让寺井爷爷,发个预告就完了。”黑羽拿手指在桌面上画着圈圈“反正你现在也不能抓我,所以预告就简单明了的延后几天就完了。我可不想我的度假一团糟。”
“嗯,这样也行。”工藤点头,看了眼吃的差不多的桌面“我们出去转转吧。”
黑羽一副我就知道的模样,某个白痴侦探来伦敦必定会来的地方,他只能无奈的跟着这个明显气场都变了的工藤,他真的挺想离这个家伙远远的,刚刚离开一步就被工藤拉住。
“一直就想认认真真来这里转转。”工藤的语气带着不一样的兴奋“上一次因为案子感觉有点不尽兴。”
“白痴福尔摩斯迷。”黑羽小声的嘀咕,不情愿的被工藤牵着走“所以说这种侦探圣地我真的不喜欢。”突然工藤突然停下来,然后黑羽一个不注意,直接撞在他身上,黑羽揉揉鼻子“怎么了?”顺着工藤的目光看过去,是个熟悉的人。
“兰?”工藤有些不敢确定的叫到。
“新……工藤君?”毛利兰走了过来,然后看了一眼黑羽,目光在他们相牵的手扫过“嗯,你们好。”二十二岁的她看起来充满温柔和成熟女性的魅力。
“毛利小姐,你好。”黑羽站好身体,打了一个招呼,他明显感觉工藤身体僵硬,手也握他握的好紧。
三个人的见面明显有些尴尬,工藤一句话也不说,都是聪明人,毛利看了一眼一言不发的工藤,微笑的对黑羽说“黑羽君,我这边还有点事情,先离开了。”
毛利离开以后,黑羽发现工藤接下来都不太正常,就连跟服部他们见面都显得有些心不在焉,回到宾馆,也早早睡下,一言不发,看到工藤这样,黑羽觉得胸口闷闷的,着实不爽,大概这就是吃醋吧。
他也不理工藤,洗漱结束,躺在床的另一半,静默着,他知道工藤也没有睡着,时间仿佛静止了。

彩蛋时间

【关于姓氏】
黑羽跟工藤确定关系后就住进了工藤宅,本来不太在意的问题在生活中逐渐暴露出来就是大门口挂的是【工藤】,比如这位送牛奶的
“嗨?工藤先生麻烦你签个字。”送牛奶的大叔笑呵呵的递上一张单子。
黑羽面对着笑的很开心的牛奶大叔,憋了好久才说出来“呃,我姓黑羽。”
“哦,抱歉,这里不是工藤宅吗?”牛奶大叔有些疑惑,专门退后两步,又看了看门口牌子“我没看错啊。”
黑羽听到他的小声嘀咕,有种想扶额的冲动。
于是,当天晚上黑羽就提出换姓氏的决定。
“叫工藤也没什么不好。”工藤头也不抬的看着文件懒洋洋的说到“工藤快斗,也不错。”
“我又不是你老婆!”黑羽不满的夺过工藤的文件“这是个很严肃的问题。我也应该是你老公。”后半句当然是在腹诽。
“哦?”工藤一笑,伸手拉住黑羽“看来我要好好教育你了!”
黑羽被扯进屋子,房门被大力关上“工藤,放开我!”
然后就发出惹人遐想的句子。
第二天。
“给您的报纸。”送报纸的大叔递过去一份报纸“哎?今天是新搬来了住户吗?”
黑羽签了章,有些疑惑的顺着报纸大叔的目光看去。门口工藤字样的下面多了黑羽两个字。

评论 ( 1 )
热度 ( 3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