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只不过是对方的映像(甜虐结合/乱七八糟/可能有h)


【一】
  宝石对着月亮映出迷人的色泽,每一面都是月亮最完美的映像。
  魔术完美的谢幕,雷鸣般的掌声响起,台上的青年礼貌的鞠躬,漆黑的场馆变得一片透亮,年轻的魔术师从旁边的专用通道退场,轻轻吐了一口气。
  “演出成功还有生日快乐。”黑羽脱下手套,一束鲜花出现在他面前,身穿西装的青年隐在黑暗中,黑羽看到男人,轻轻笑了,青年似乎有些诧异“怎么了?”
  “没事。”黑羽接过花,看到青年扬了扬手里提着的盒子“还带了蛋糕?”
  “你不是前几天一直念叨。”青年拦住黑羽,凑到他的耳边“我的怪盗先生,剩下的时间可以交给我吗?”
  脱去魔术师光鲜的外衣,两人走在依然繁华的街道,偶尔有人认出来,黑羽也会友善的给粉丝合影的拍照,曾经月光下的魔术师虽然已经不在,不过依旧是那么的瞩目。
  “说起来,大侦探,今天怎么有空看我的表演?”黑羽吃着蛋糕,看着对面一直喝着咖啡的工藤“不是说最近案子多吗?”
  “请假!”工藤放下杯子,微笑“今天可是你的生日。”
  “以前也不见你给我过生日啊?”黑羽愤愤不平的又吃了一口蛋糕,谁会想到优雅的魔术师先生在外面吃相如此糟糕“有目的!”
  “今天可是你的生日,而且是我们的纪念日”工藤伸手擦去黑羽唇角的奶油“还有……”工藤凑近,轻柔的说到“纪念我们在一起的第十年。”
  “唔。”黑羽双颊瞬间被染红,自从这个EQ负分的大侦探被点亮情话技能后,分分钟情话攻击满分,让黑羽竟然无力招架。
  “你还想去哪里?”看着黑羽吃完蛋糕,然后有些认真的问到“今天都你说了算。”
  “嗯……”黑羽托腮想了一会儿,然后带着阴谋的坏笑“去哪里!”黑羽指着门口装饰着骷髅头的店面。
  “鬼屋?”工藤有些疑惑看着黑羽,带着别有意味的微笑“其实如果让你害怕的,恐怕就是鱼吧。”
  “不许提那个!”黑羽不满的用指头按上工藤的唇“快说去不去!”
  “去,当然去~”工藤很快的回答着,然后伸手抓住黑羽的手“走吧?”
   医院是鬼屋常用的主题,工藤在还是柯南的时候已经跟着圆子和兰去过类似的地方,还处理了杀人事件,所以对着种血什么的完全大丈夫有没有【来自作者的碎碎念:死神体质秀优越?】。
  黑羽吐了吐舌头,看工藤买好票走进鬼屋,一个脸上涂满鲜血眼珠子都爆出来得女护士突然出现,黑羽拉住工藤。
  “先生,麻烦让我看一下票。”那个女护士说到,工藤把票给她,打上空后,递了过来,一起递过来的有个红色的报警器,黑羽接过,那个女护士又说“如果受不了就按报警器,会有人带你们出来的,祝你们玩的愉快。”
  工藤点头,道谢后拉着黑羽走了进去。
  鬼屋,什么一闪一闪的白炽灯,悬挂的蜘蛛网,随时出现不人不鬼的病人和医生,似乎是见了太多,工藤和黑羽并没有觉得怎么样,只是看着离自己不远的那对情侣连连的尖叫。
   打开最后一扇门,黑羽在看到房间里的后,发出进入鬼屋第一声尖叫,随即就往后退,一下子就把身后的工藤一起撞到,黑羽把头埋在工藤的胸口。
  “我不玩了,我要出去!”黑羽的声音带着颤抖,然后迅速抱紧工藤的腰“我要出去!”
  “让我先起来。”工藤哭笑不得,因为他已经看到了屋内的东西,这里似乎是一个废弃的办公室,然后对着门的有个大水缸,里面有几条特别大的鱼,假扮鬼的医生探出头,一副莫名其妙的模样。
  黑羽松开工藤,然后退后几步,打死不走进这个门,有些害怕的轻轻颤抖,工藤有些抱歉的超扮鬼的医生施了一礼,伸手拦过黑羽,带他走出鬼屋,动作异常温柔。
    吓坏黑羽的代价就是两人份的巧克力冰激凌,黑羽坐在摩天轮上,舒服的叹着气,看着窗外的景色。
  “好好的鬼屋放什么鱼!”黑羽不满的嚷嚷“真是,什么逻辑!”
  “谁会想到,有人怕鱼。”工藤有些好笑的揉乱黑羽的头发“没被鬼吓到,结果被鱼吓个半死。”
  “谁都有弱点好不好!”黑羽不满的吐槽,看着随着摩天轮不断升高而变小的游乐场“不过今天我玩的非常开心~”快速在工藤唇上落下一吻。
  “还没到顶点你就这么着急?”工藤拉住黑羽的手,将他拉到自己这边的座位上,在摩天轮到达顶点的那一刻准确的印上黑羽的唇,舌尖相互纠缠,让黑羽的大脑停止思考,
在缺氧的那一刻,工藤的唇放过了他,他有些迷糊的似乎听到了他说的话。
  “快斗,生日快乐~”
 

评论
热度 ( 66 )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