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新快】论坛体。发现男朋友最近行为诡异怎么办在线急等。上

————————————————————————————————————————————————

粉点文,论坛体,希望喜欢!!!求留言,还是不会搞网盘,真是醉了!!!




————————————————————————————————————————————————










如题,楼主的男朋友最近行为特别诡异,比如偷偷看着什么,我一过去就立马关掉,而且还搬进了书房,最恐怖的是,最近跟他出去都没有遇到案件,真是诡异到不行。
1l.养xy的kd

lz最后一句话简直了,lz的男朋友简直死神小学生柯南附体啊。
2l.我爱死神小学生

我只看到的满满的秀恩爱。
3l.单身狗服不服

ls还没被冻成雪橇犬?
TO.3l
4l.水水经验

是不是因为到了纪念日或者是lz生日,我男朋友这时候总神神秘秘的,他说这是浪漫,虽然我觉得并没有怎么样。
5l.大阪黑巧克力

已经防寒保暖,目前没冻成雪橇犬,还有这个楼都是对单身狗的伤害啊!
@水水经验 @大阪黑巧克力
6l.单身狗服不服

没有啊,lz生日还有好久,也不是什么纪念日啊。
to.5l
7l.养xy的kd

难道你男朋友准备劈腿???
to.养xy的kd
8l.大阪黑巧克力

等等,难道工藤要劈腿?基德大人看我看我!!
9l.真脑残粉团团园子

他问我了女仆装的地址。
10l.吕里士呆

9l,10l,貌似透露出什么不得了的真相!!
11l.新快王道不解释


我觉得黑色比较适合lz。(ps.他穿白色应该挺好看!)
12l.黑巧克力真好吃

等等,我觉得@大阪黑巧克力 @黑巧克力真好吃  这两个透漏着粉红色的气息。
13l.不明真相的吃瓜

有点事情,稍后详谈。@养xy的kd
14l.养kd的xy

不谈不谈!!
15l.养xy的kd

ls惊现lz男朋友!!!!
16l.新快王道不解释


你看网页竟然选择无痕,还有不明邮件,然后最近侦探事务所的小姐也频繁找你,而且,你最近真的!!!
17l.养xy的kd

呵呵,吃醋了?
18l.养kd的xy

简直被秀一脸@( ̄- ̄)@
19l.单身狗服不服

白色什么东西???@黑巧克力真好吃
20l.大阪黑巧克力

评论 ( 4 )
热度 ( 146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