静默渊朔☆

陪你从天光乍破走到暮雪白头

【周叶/ABO】你是不是认识我(八十四)

终于完成了职称考试,工作总算稳定了下来,终于可以开始恢复正常更文了,感天动地。


“额……”白人少年似乎有点困惑,但是还是说明了来意“这是我们队长送个叶领队的礼物,请务必收下。”是一个礼盒,叶沅拿过来之后,白人少年就十分窘迫的离开了。
“咦,巧克力跟金箔玫瑰?”叶沅拆开看了下,立马警觉了起来“当爸爸是什么呀,这种东西连我都收买不了,这个味道的巧克力太腻,金箔玫瑰太俗了!”叶沅不客气的把礼物从头批评到脚,然后拆开了信封,内容很简单,就是比赛之后想约饭,叶沅笑眯眯的“哇,阿爸有竞争对手了~”
重新布置了一下战术,叶修觉得有种困乏的感觉,最近孕期的症状越来越明显,但是目前的形式不能让他去过多的休息,喝了两口水,强打起精神继续看着重点的视频资料。
“不舒服就休息一会儿吧。”苏沐橙递给叶修一杯橙汁“看你脸色不太好。”
“我没事。”叶修摇摇头“跟小沅比起来,这个听话多了。”
“沅沅听到又要不开心了。”苏沐橙笑眯眯的“不知道这个小家伙会长的像谁。”
“总的来说,有小周在的,应该也不会太差。”叶修手指弓起,敲了敲桌面“不过这次比赛我心里第一次有点没底。”
“对自己那么没信心?”苏沐橙看了看还在紧张训练的其他人“事情会往好的方向发展的。”
“阿爸!有人给爸爸送礼物,要撬墙角!”叶沅把礼物拿给周泽楷“说是比赛之后要找爸爸!”添油加醋一副同仇敌忾的模样。
“嗯,前辈很有魅力!”周泽楷点头,然后接过那个礼物,却没有打开。
“哎,阿爸,你怎么没有点危机意识!”叶沅嘟起嘴巴“这样爸爸会被抢走的。”
周泽楷把礼物放在桌子上,叶沅思考了一下,掀开礼物的盒子,周泽楷闻到了一股香甜的味道,突然感觉到了不对劲,这是诱发o发情的味道,他突然警觉起来,拿过那些东西“这是谁送的?”
“说是他们队长,一个白人少年。”叶沅老老实实的说“这个巧克力有问题吗?”一副天真无邪无辜的模样。
别的A对已婚的O送这种礼物,就是对原有A的一种挑战,周泽楷当然知道所谓的队长究竟是谁,这是他对自己下的战书,这就不得不重视起来了。
“你们怎么这么严肃?”叶修看着一脸凝重周泽楷,叶沅去跟苏沐橙楚云秀玩了,屋子里就剩了他们两个人“怎么了?”
周泽楷不说话,就是轻轻抱着叶修,嗅着他身上的味道,因为孕期的缘故,味道带着自己的味道,这个人是自己的。
“藏起来。”周泽楷把叶修抱的紧紧的“我的。”
“小周。”叶修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就看到周泽楷有些不正常,但是感受到他的紧张,有些好笑的拍拍他的后背“别想太多,没事的。”可能是比赛紧张?叶修疑惑着,虽然是经历了不少比赛,但是这次比赛这么复杂,小周紧张也是有可能的,不过撒娇的样子倒是有点意思。
“嗯。”周泽楷抬起叶修的脸,在他唇上轻轻落下一吻“前辈。”
“嗯。”叶修应着,感受着周泽楷的温度。

这场比赛,神枪手的击杀秀,周泽楷的发挥绝对让大家记忆犹新,尤其是美国队的战术被整个因为这位神枪手的亮眼发挥,被打的崩溃,如此,终于要筹备第三场比赛了,地点随机抽选最后选择还是在美国队的主场。
“大哥哥,我爸爸让我把东西还给你。”叶沅拿着东西敲开了美国队的休息室“爸爸说,无功不受禄,所以叫我拿回来。”
“爸爸?”希尔一呆。
“我爸爸是叶修,还有呢,我弟弟也在爸爸肚子里了。”叶沅笑眯眯“阿爸最近有点吃醋,这就有点影响家庭和谐了,所以哥哥,下次送巧克力可以送给小沅,小沅喜欢抹茶味的,玫瑰就不用了,可以换成星空棒棒糖。”

评论 ( 17 )
热度 ( 375 )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静默渊朔☆ | Powered by LOFTER